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学生介绍扫黄经验 厉害了现在的小学生!

2016年12月02日15:45  来源:东方网

5034

  【学生介绍扫黄经验 厉害了现在的小学生】据网友@左春和爆料,河北定州市介绍了扫黄打非下基层经验,其中中心实验小学的同学介绍了如何拒绝黄色不良书刊、盗版图书、扫黄打非在行动等经验。他晒出的图片显示,在至少四个“扫黄打非”宣传栏前,多名身穿校服的学生拿着话筒,疑似在向周边人演讲。学生介绍扫黄经验,厉害了现在的小学生。

  

  学生介绍扫黄经验

  

  学生介绍扫黄经验 河北小学生介绍扫黄打非经验 扫黄打非举报中心

  从宣传专栏上看,该校针对“扫黄打非”开展了扫黄打非绿书签活动启功仪式、亲子阅读、国旗下讲话、个性阅读、安全教育等活动。宣传栏还显示,该校成立了“扫黄打非”领导机构,并设置护苗专管员等职位。

  @左春和透露,图片拍摄于12月1日上午,是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推进活动,有当地媒体随行,“是先进经验”。学生介绍扫黄经验,厉害了现在的小学生。

文章关键词:学生介绍扫黄经验;盗版图书;拒绝黄色不良书刊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销毁各类盗版图书1.46万余册

    4月24日,濮阳市开展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共销毁各类盗版图书1.46万余册,盗版音像制品、盗版软件及电子出版物0.48万余张(套),非法书报刊0.53万余份,非法印刷品1万余张,非法测试卷0.27万余份,电子游戏机20余台。

  • 近期全国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2900万件

    近期,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同时举行了2012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共销毁盗版音像制品、盗版图书、盗版电子出版物及非法报刊2900余万件。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孙寿山:  孙寿山:去年4月到今年3月,全国共收缴侵权盗版出版物3836.2万件,查办侵权盗版案件7815起。

  • 一网群每天传淫秽视频1万余部被查 成员多未成年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6日对外发布浙江嘉兴网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牟利案、江苏镇江和北京“10·26”特大网络销售侵权盗版图书案等8起“护苗2016”专项行动案件案情。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以侵犯著作权罪判处冯彤有期徒刑4年4个月,并处罚金10万元,没收全部涉案侵权复制品等物品。

  • 亚马逊销售盗版畅销书 被版权局责令整改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版权管理司司长于慈珂25日在回应亚马逊网站第三方平台销售盗版畅销书事件时表示,国家版权局已于近期约谈了亚马逊公司相关负责人,责令其进行整改、立即停止侵权行为。

  • 中方驳日“盗版动漫致损失2300亿”言论

    针对有关中国盗版日本动漫作品的损失:“仅从我国网民中间调查取样,得出的结论是片面。”

  • 中方驳日“盗版动漫致损失2300亿”言论

    针对有关中国盗版日本动漫作品的损失:“仅从我国网民中间调查取样,得出的结论是片面。”

  • 全国扫黄打非办重奖举报人 上半年发奖金逾15万

    据中国打黄扫非网消息,7月15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在京奖励了广东“12.23”制作批销盗版图书案、广州“4.27”仓储销售盗版教辅教材案两起案件的举报人,奖金分别为9.88万元和3.4万元。

  • 版权局公布2014打击盗版十大案件:射手网上榜

    国家版权局22日在京公布了上海“射手网”侵犯著作权案等2014年度打击侵权盗版十大案件。据介绍,这十大案件涵盖了侵犯网络影视、网络游戏、网络动漫著作权案以及销售侵权盗版图书、报刊、软件案等多种类型,其中行政处罚案件4起,刑事判决案件6起。

  • 淘宝店主卖盗版图书获刑3年半:侵犯著作权

    和一快递员聊天时得知网上卖书赚钱,李某辞工后在淘宝网开店销售盗版图书,两个月卖出近1.2万册。海淀法院开庭审理该案,李某和其辩护人对指控事实没有异议,但认为李某只是销售图书,不属于侵犯著作权罪。

  • 多部门联手 宣传知识产权保护

    2月16日上午,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在隆隆的鞭炮声中,金明池派出所案侦大队经侦部门联合开封新区工商、质检等部门在金明广场举行了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伪劣商品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