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英外相电视直播出丑:答不出韩总统是谁

2016年12月05日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资料图:时任伦敦市长约翰逊与观众打招呼。记者 盛佳鹏 摄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外媒5日报道,英国外相约翰逊日前在一个直播节目中出洋相:当被问及韩国总统是谁时,约翰逊竟然不知如何回答,最后匆匆离场,场面尴尬。

  从节目的片段可见,约翰逊先被问及法国外长是谁,但他似乎不想回答,应付主持人说“如果你想玩酒吧问答游戏,我可以在酒吧跟你玩。”

  不过,之后他思索了良久,才回答出法国外长是艾罗(Jean-Marc Ayrault)。

  其后,约翰逊再被问及韩国总统是谁。这个问题似乎真正难到了约翰逊,他支支吾吾称,自己不想玩世界领袖的酒吧问答游戏,又辩称怕会被主持人一直追问下去,说了一声早安后就离场而去。

文章关键词:英外相直播出丑;韩国总统;约翰逊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韩国总统将会见美国务卿 或讨论应对朝鲜方案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将于18日在青瓦台会见到访的美国国务卿约翰 克里,或重点讨论朝鲜半岛局势及有效应对朝鲜的方案等。韩媒称,鉴于朴槿惠计划在今年上半年内访问美国,克里访韩期间,韩美可能会讨论朴槿惠访美的具体行程等。

  • 汪洋访问韩国 与韩国总统朴槿惠会见

    正在对韩国进行正式访问的国务院副总理汪洋23日在首尔同韩国总统朴槿惠举行会见。 同日,汪洋同韩国副总理崔炅焕举行会谈,同韩国副总理黄佑吕共同出席“中国旅游年”开幕式,并在中韩经贸论坛上发表演讲。

  • 安倍称愿与韩国总统展开对话 近期不会访朝

    关于日朝围绕绑架问题的政府间磋商,安倍表示“还没有到进行(非工作级别的)政治级别对话的阶段”,表示近期不会访朝。针对明年二战结束70周年的首相谈话,安倍表示“希望向全世界发出讯息,表达日本的想法和理想”。

  • 韩国总统朴槿惠会见马云讨论两国电子商务合作

    8月18日,在韩国首尔,韩国总统朴槿惠(右)与中国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握手。新华社/纽西斯

  • 韩国外长敦促日本就历史遗留问题拿出诚意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部长官尹炳世9日在缅甸首都内比都同日本外务相岸田文雄举行会谈,就韩日关系、历史遗留问题等交换了意见。他还提及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上月会见韩国新闻媒体工作者、韩国总统朴槿惠接见东京都知事舛添要一等事宜,表示双方一直以来在多方面进行着沟通,欢迎双方进行这些沟通。

  • 韩国总统朴槿惠赶赴沉船事发地 慰问救援人员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7日专程赶赴沉船事发海域视察救援工作并慰问了军方和海警方面的搜救人员。当地时间16日上午,一艘载有475人的“岁月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以北20公里海上发生进水事故,并在2小时20分钟后沉没。

  • 韩国总统直属朝鲜半岛统一准备委员会拟4月成立

    资料图:韩国总统朴槿惠在《经济改革三年规划》中拟成立总统直属的半岛统一委员会。2月25日,韩国总统朴槿惠公布《经济改革三年规划》,就朝鲜半岛统一政策表示,韩国政府将成立总统直属统一准备委员会,探索实现朝鲜半岛统一的建设性方案,促进韩朝之间的沟通和民间领域交流。

  • 韩总统批准设立国家安全保障会议常设组织

    首尔消息:为有效应对朝鲜半岛局势变化,韩国总统朴槿惠20日批准设立掌管韩国外交和安全政策的国家安全保障会议(NSC)常任委员会和秘书处。报道称,韩国政府将会携此方案,与韩国国会商议促进修正《国家安全保障会议法》。

  • 韩国总统批准设立国家安全保障会议常设组织

    首尔消息:为有效应对朝鲜半岛局势变化,韩国总统朴槿惠20日批准设立掌管韩国外交和安全政策的国家安全保障会议(NSC)常任委员会和秘书处。报道称,韩国政府将会携此方案,与韩国国会商议促进修正《国家安全保障会议法》。

  • 韩国总统称希望韩国与印尼早日签署经济伙伴协定

    据韩联社报道,正在印度尼西亚进行国事访问的韩国总统朴槿惠11日在雅加达出席大韩商工会议所和印尼商工会议所联合举办的“韩-印尼商务投资论坛午餐恳谈会”。她强调两国应继续扩大投资规模,并表示希望今年底在印尼竣工的浦项制铁工厂成为扩大投资的信号弹,并推进印尼的产业发展,成为两国未来经济合作的象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