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味道恶心!加拿大发现20亿年前最古老的水

2016年12月23日15:55  来源:北青网

5034

科学家发现最古老水源的地方

  科学家发现最古老水源的地方

  原标题:研究发现20亿年前最古老水:味道恶心

  综合外媒报道,多伦多大学地质化学家在安大略的基德矿坑里发现还有更古老的水源,挖掘的地方比起2013年发现的古老水源还要深,而且水量远比想像的多,比起2013年找到的水源还要古老,年龄约有20亿年。研究人员还试喝称:古老的水喝起来很恶心。

文章关键词:水源;恶心;汉景帝;礼制建筑;研究人员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试喝丹江水 水源质量有保证

    昨日,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黄河以南段总干渠开始首次充水试验。

  • 信阳水源地周边建别墅 环保局:没义务提供环评手续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南湾湖位于河南省信阳市西南5公里,是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也是信阳市区几十万人的唯一饮用水源地,被称为当地居民的“大水缸”。不过,记者在当地调查时却发现,这个饮用水源保护地周边,有多家楼盘正在开工建设、对外售楼。   

  • 江苏靖江因长江水源出现水质异常 全市暂停供水

    据江苏靖江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靖江发布”消息,“靖江发布”9日11时许发布微博通报全市广大市民:因长江水源出现水质异常,全市暂停供水。市有关部门己启动应急预案,正在积极处置。因停水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 河南原政协主席:先辟谣后认账等是政务失信表现

    3月9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大会发言。应拿出足够的政治智慧和勇气,推动建立公职机关和公务员队伍的诚信档案,加大政务信息公开力度,责无旁贷地引领“诚信中国”建设。

  • 开封市供水总公司确保饮用水水源地水质安全

     市供水总公司立足民生和社会稳定大局,按照我市创卫工作要求和市城市管理局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大饮用水水源地黑池、柳池的正常运行管理,确保了黑池、柳池水质符合国家规定标准。

  • 南水北调工程进入水源保护攻坚阶段

    记者从河南省南水北调办获悉,南水北调中线1277公里输水干渠将在今年年底竣工,目前河南省内731公里主体干渠已经基本合龙完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作为饮用水源,水源质量决定工程成败,在渠线主体工程即将完工之际,水源保护工作也进入攻坚阶段。

  • 菲律宾北部鼠尿污染水源引发疫病致6人死

    菲律宾卫生部门官员9日说,菲律宾北部遭洪水袭击地区因为鼠尿污染水源引发疫病流行,目前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凡托内说,这种细菌会在人体内潜伏30天,患者会出现类似流感的症状。

  • 菲律宾北部鼠尿污染水源引发疫病致6人死亡

    菲律宾卫生部门官员9日说,菲律宾北部遭洪水袭击地区因为鼠尿污染水源引发疫病流行,目前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凡托内说,这种细菌会在人体内潜伏30天,患者会出现类似流感的症状。

  • 印度重提中国建坝影响水源及军队频繁入侵问题

    据《印度教徒报》等媒体15日报道,时隔近3年后,中国和印度8月20日将在新德里举行第五轮外交部副部长级“战略对话”,印度计划向中方提起雅鲁藏布江水坝影响印度水源、中国军队“频繁入侵”中印边界等问题。

  • 网爆山东平度一村庄遭污染疑致白血病

    日前,市环保局在网上接到投诉:“环保局领导,你们好,我是兰底镇綦戈庄村的一名村民。今天向你们反映一个情况,兰底镇綦戈庄村村北有一家镀锌(火镀)加工厂,每年污染很重,盐酸、硫酸废液四处横流,导致周边庄稼减收或绝产。3层楼高的烟囱冒出刺鼻、呛人的废气,村民多有不适。该村不到千人,近年来却出现2名儿童白血病患者,一名已经死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