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曹云金讨片酬案胜诉 发文庆祝:气死你!

2016年12月31日10:56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曹云金微博截图

  曹云金

  网易娱乐12月31日报道 “曹云金耍大牌,进组第一天即遭解雇”一事去年曾闹得沸沸扬扬。曹云金及其工作室将拍摄方北京一轮辉煌文化公司起诉到法院,要求与对方解除合同,索赔各项损失45万元。后一轮辉煌公司提出反诉,指曹云金“耍大牌”,要求其退还费用赔偿损失共计72万元。12月30日,海淀法院审结了此案,确认曹云金工作室解除合同的行为有效,并驳回一轮辉煌文化公司的全部反诉请求。随后,曹云金在微博转发胜诉内容,并表示:毛病都是怂人惯出来的!

  曹云金微博原文:

  胜诉的感觉就是好(气死你)!感谢法律证明了剧组违约,证明了剧组捏造我耍大牌的不实言论,从开始打官司,我知道自己可能会赢了官司,输了新闻,但我不会对剧组这种极尽炒作的丑恶嘴脸妥协!造谣我耍大牌已经给我的名誉造成了极大的恶劣影响,所以必须跟你干到底!最后总结:毛病都是怂人惯出来的!

文章关键词:曹云金;耍大牌;片酬;气死;剧组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曹云金索要片酬被诉"耍大牌" 法院判双方解除合同

    北京一轮辉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反诉要求解除双方的合同,并且返回之前支付的40万元费用,同时赔偿损失32万元。北京一轮辉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合同违约方,其要求解除合同及要求曹云金工作室赔偿损失,缺乏法律依据,法院不予支持。

  • 曹云金索要片酬被诉“耍大牌” 法院判双方解除合同

    因拍摄电影《爱神箭》而“翻脸”的曹云金与拍摄方引发诉讼纠纷,曹云金及其工作室将拍摄方诉至法院,要求支付45万元片酬及赔偿,拍摄方则反诉曹云金“耍大牌”,要求其退还费用赔偿损失共计72万元。

  • 新恋情曝光!曹云金被拍到牵手嫩模张瀞尤

    10月末才被曝出和江若琳分手的曹云金,这次被拍到牵手张瀞尤,二人举止亲密,俨如热恋情侣。

  • 新恋情?曹云金与辣妹十指紧扣甜蜜相依

    12月21日上午,全明星探曝光了曹云金的新恋情。在经历了与郭德纲的师徒骂战和江若琳的恋情变故之后,曹云金却依然风生水起,此次更是与一位模特甜蜜依偎,十指紧扣,再次谱写新恋情。12月13日,曹云金与神秘女子一天都未出门,而就在夜幕降临后,曹云金终于出现在镜头之中,而他竟然与那位神秘女子牵着手。

  • 央视春晚今日"一审" 曹云金岳云鹏未现身

    从演员阵容方面看,今年“春晚老炮”有冯巩团队、蔡明团队、苗阜团队、曹云金团队、岳云鹏团队、开心麻花团队、贾玲团队、嘻哈包袱铺团队、北京大逗相声团队、天津小剧场相声团队等参与。

  • 曹云金染白发剪寸头 心情大好不受与郭德纲影响

    10月12日,曹云金晒出自己的近照,并发文:“最短的白发。”原来是他剪了新发型,变成了灰白色的寸头,经历了早前与师父郭德纲隔空撕X的他,看上去心情不错。”

  • 郭德纲反驳曹云金发票:注意时间要对得上

    近日,曹云金与师父郭德纲陷入骂战,早前曹云金开炮后,郭德纲在25日凌晨终于发表长文反击,称就在今天(9月25日)下午,曹云金再次做出了回应,并晒出发票证明郭德纲曾收过学费。

  • 郭德纲反驳曹云金发票

    近日,曹云金与师父郭德纲陷入骂战,早前曹云金开炮后,郭德纲在25日凌晨终于发表长文反击,称就在今天(9月25日)下午,曹云金再次做出了回应,并晒出发票证明郭德纲曾收过学费。

  • 曹云金晒发票反击郭德纲:15岁时的我不懂你在诈骗

    在郭德纲发布长文回击曹云金之后,今日下午,曹云金也发布文章,回击了师父这篇文章,并直言“二十天了,你终于写了一篇新编故事会。25日凌晨,郭德纲突然发布5000字长文,回应20天前,曹云金发布的6000余字痛陈师徒恩怨的长片。

  • 曹云金反击郭德纲:15岁的我不懂你在诈骗

    在郭德纲发布长文回击曹云金之后,今日下午,曹云金也发布文章,回击了师父这篇文章,并直言“二十天了,你终于写了一篇新编故事会。25日凌晨,郭德纲突然发布5000字长文,回应20天前,曹云金发布的6000余字痛陈师徒恩怨的长片。

  • 如果曹云金让郭德纲补发“工资” 能打赢官司吗?

    在郭德纲和曹云金这场“师徒之争”中,双方都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指责着对方,一方清理门户,说对方“欺天灭祖,悖逆人伦”;一方绝地反击,说对方“赶尽杀绝,置我们于死地”。回看郭曹之间:曹云金是2002年跟着郭德纲学艺的,那时郭德纲还没有注册公司呢,他们之间显然没有劳动关系。

  • 曹云金经纪人:被逼到这份上 有些人太过分

    她言语中心疼自家艺人,“我们坚持的是问心无愧,所说的也都是事实。曹云金一路走来挺不容易,如今被逼到这份上,我只能说有些人太过分”。

  • 何云伟力挺曹云金:情况属实,有理有据

    腾讯娱乐讯 9月5日曹云金发表一篇7000字的长文,讲述了他和郭德纲之间的恩恩怨怨,也瞬间引起了网上的热议。

  • 曹云金发长文称"做个了结"

    ▲曹云金昨日发微博称“做个了结”。郭德纲公布德云社的家谱,曾经的云字辈徒弟何云伟与曹云金并不在列,郭德纲当时发文称:“该清的清,该驱的驱。文中的最末,是关于郭德纲想夺回曹云金的“云”字,曹云金指出:“你的德不在,我的云还在,我会一直用下去,此生不改。

  • 郭德纲遭弃徒发7000字长文斥述无德 句句惊人

    在今(5)日岳云鹏微博发文力挺郭德纲之后,郭德纲前弟子、相声演员曹云金发布7000余字微博长文手撕郭德纲。”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