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黄圣依加拿大生二胎 杨子全程细心陪护

2017年01月23日14:36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黄圣依

  黄圣依

  网易娱乐1月23日报道 据《全明星探》报道,昨日(1月22日)下午,黄圣依在加拿大温哥华诞下一个健康的男宝宝,丈夫杨子全程细心陪护,这是黄圣依和杨子的第二个儿子。

  相关负责人也回应称“圣依生产非常顺利,宝宝很可爱,感谢大家关心!”

  在杨子、黄圣依结婚十周年之际,两人迎来了第二个“爱情的结晶”,也的确是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娱乐圈的一大喜事,恭喜幸福的一家四口!

文章关键词:黄圣依;杨子;二胎;全明星探;儿子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圣依杨子首次公开合体不避嫌 黄圣依穿旗袍扮娴淑

    电影《大轰炸》7日在宁波象山进行媒体探班,宋承宪、黄圣依、刘烨、陈伟霆、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张钧甯等齐亮相,黄圣依穿着一袭蓝色旗袍尽展曼妙身材,而一旁手拿着喇叭的杨子扬手呐喊,两个人是继男方承认女方地位后首次公开亮相,刘晓庆穿一身白裙清新似女神,获众人簇拥笑容满面。黄圣依杨子"结婚门"后首次公开亮相 图片来源:呲边/CFP

  • 黄圣依杨子首次公开合体不避嫌

    电影《大轰炸》7日在宁波象山进行媒体探班,宋承宪、黄圣依..

  • 杨子黄圣依结婚8年深藏不漏 “真隐士”盘点

    继公开承认与黄圣依生育一子之后,杨子于6月12日晚再次向媒体“坦白”早在八年前就已经和黄圣依领证结婚,只是因为女儿才一直隐瞒至今。男人喜欢女人的“傻”,不是指智商,是那种看上去傻傻的、心里却很有谱的女孩。

  • 杨子否认用不同名字结两次婚 承认与原配离婚多年

    27日,杨子在北京出席活动时默认与黄圣依育有一子,由于他对外一直声称是已婚身份,因此引发极大热议。对此,杨子27日在媒体的一再追问下,最终承认膝下有两子,默认黄圣依身旁小男孩的身份。

  • 疑似黄圣依爱子照片遭曝光 昔日曾否认当小三

    5月27日,杨子出席活动时,默认了与黄圣依已生子的消息,并表示不公开全因孩子太年幼。言语中大赞黄圣依有担当,这么多年一直独自承受着压力,杨子 还暗示不能给黄圣依正式身份,他表示很遗憾。随后有网友曝光了一张疑似黄圣依抱着儿子的照片。此前,黄圣依参加杨子父亲的葬礼,疑似带着儿子现身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