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黄圣依晒与杨子亲密合照 否认离婚

2016年03月11日17:11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3月11日,黄圣依在微博上晒出和杨子身着情侣皮衣的亲昵自拍照,并约杨子去看电影,令近期秘密离婚传言不攻自破。

黄圣依约杨子一起看电影

黄圣依约杨子一起看电影

  新浪娱乐讯 3月11日下午,黄圣依在微博上晒出和杨子身着情侣皮衣,带着墨镜灿烂微笑的亲昵自拍照,@杨子并配文:“Hello,网上都传你离婚了,不知今晚有木有空一起去看《叶问3》呢?”近期秘密离婚传言不攻自破。

  黄圣依的上一条微博更是浓浓爱意,表达自己的激动心情:“原来我对你不够好!即使赢了全世界,最重要的始终都是身边的人!”为由杨子担纲宣传方的《叶问3》猛鼓掌。

  关于两人扑朔迷离的情感历程,网友纷纷表示摸不清头脑:“这是秀恩爱的节奏吗?”也有网友出言力挺:“真爱!光明正大没什么不好!”(实习生吕昕彤/文)

文章关键词:黄圣依;杨子;黄圣依扬子离婚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传杨子黄圣依已秘密离婚交新欢 工作人员:不清楚

    有网友在某社交网站爆料,称杨子、黄圣依[已秘密离婚,“苦熬多年上位,生了儿子又秘密结婚,找人爆料后现在又秘密离婚了。

  • 网曝黄圣依拉萨忙演出 杨子牵手“新欢”

    黄圣依的“正室”地位刚被宣告没多久,杨子就频频与一位相貌酷似黄圣依的女子出双入对。

  • 黄圣依杨子首次公开合体不避嫌 黄圣依穿旗袍扮娴淑

    电影《大轰炸》7日在宁波象山进行媒体探班,宋承宪、黄圣依、刘烨、陈伟霆、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张钧甯等齐亮相,黄圣依穿着一袭蓝色旗袍尽展曼妙身材,而一旁手拿着喇叭的杨子扬手呐喊,两个人是继男方承认女方地位后首次公开亮相,刘晓庆穿一身白裙清新似女神,获众人簇拥笑容满面。黄圣依杨子"结婚门"后首次公开亮相 图片来源:呲边/CFP

  • 黄圣依杨子首次公开合体不避嫌

    电影《大轰炸》7日在宁波象山进行媒体探班,宋承宪、黄圣依..

  • 杨子黄圣依结婚8年深藏不漏 “真隐士”盘点

    继公开承认与黄圣依生育一子之后,杨子于6月12日晚再次向媒体“坦白”早在八年前就已经和黄圣依领证结婚,只是因为女儿才一直隐瞒至今。男人喜欢女人的“傻”,不是指智商,是那种看上去傻傻的、心里却很有谱的女孩。

  • 杨子黄圣依结婚8年深藏不漏 “隐士”盘点

    因与李厚霖高调秀婚的李湘,为此身败名裂,不仅成为大众眼中的拜金女,也被批横刀夺爱抢走她人男友的势利小女人。对于赵薇的“隐婚”,赵薇经纪人陈蓉做了回应:“薇是个平凡传统的女子,结婚,生子都是按部就班,只是她一直不愿意拿自己的私事说事……”

  • 杨子承认与黄圣依已结婚8年 女儿上初中

    杨子与黄圣依的话题一直不断。杨子公开承认与黄圣依已结婚的消息,再次引发网友一片骂声。日前,还有媒体曝光了杨子深夜所写的力挺黄圣依500字情话,文中谈及与黄圣依多年的关系。

  • 杨子承认离婚多年 知情人爆料与黄圣依已领证

    昨天杨子在出席某活动时默认了自己与黄圣依生育一子,消息传出后,在网上掀起了一片大讨论。”在网友晒出的离婚证上,能清楚的看到杨子妻子陶虹的照片和姓名,登记日期上写着2004年3月2日,在离婚证的下方写着陶虹和杨子的讯息。

  • 杨子承认离婚多年 知情人爆料其与黄圣依已领证

    昨天杨子在出席某活动时默认了自己与黄圣依生育一子,消息传出后,在网上掀起了一片大讨论。”在网友晒出的离婚证上,能清楚的看到杨子妻子陶虹的照片和姓名,登记日期上写着2004年3月2日,在离婚证的下方写着陶虹和杨子的讯息。

  • 杨子否认用不同名字结两次婚

    杨子与原配陶虹早于2004年就已经离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