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小偷被逮胸前挂牌示众 律师:此举不可取

2017年02月20日11:30  来源:金羊网

5034

  (原标题:小偷被逮胸前挂牌示众 律师:此举不可取)

  南充新闻网讯2月17日,网友在南充新闻网“三国源论坛”发帖,称某小区逮到一小偷。从发帖人的照片可以看出,该嫌疑人身穿黑色衣裤,胸前挂有“我是小偷”字样的牌子。17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顺庆区白土坝路的该小区。据小区居民称,当天听说小区保安抓住了一位偷电动车的女小偷,引起小区居民围观,自己当时看见一位中年妇女胸前挂着“我是小偷”的牌子,但是谁挂的牌子自己并不知道,随后,派出所民警将该妇女带走。

小偷被逮胸前挂牌示众 律师:此举不可取

  从发帖人的照片可以看出,该嫌疑人身穿黑色衣裤,胸前挂有“我是小偷”字样的牌子。

小偷被逮胸前挂牌示众 律师:此举不可取

  17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顺庆区白土坝路的该小区。据小区居民称,当天听说小区保安抓住了一位偷电动车的女小偷,引起小区居民围观,自己当时看见一位中年妇女胸前挂着“我是小偷”的牌子,但是谁挂的牌子自己并不知道,随后,派出所民警将该妇女带走。

小偷被逮胸前挂牌示众 律师:此举不可取

  随后,记者找到该小区物管中心,物管中心负责人说,嫌疑人已移交华凤派出所,事件经过不便接受采访。通过现场走访,该小区一位工作人员称,15日下午,小区安保在地下车库,确实抓了一位40多岁疑似小偷的妇女,因为自己当天在休假,具体细节并不知情。

小偷被逮胸前挂牌示众 律师:此举不可取

文章关键词:此举;我是小偷;小区居民;嫌疑人;律师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背孩子KTV内忘情嗨歌 网友批此举不妥

    近日,网曝一段女子背着孩子嗨歌视频,两名女子在KTV中嗨唱《小苹果》,其中一位还背着小孩,女子手舞足蹈,看起来很嗨。

  • 7500元垃圾车押金愁坏环卫工 律师称此举涉嫌违法

    ”  田海康律师称,像郑州市金水区环卫工被收取7500元押金的事情就涉嫌违反我国的《劳动合同法》。相比于一份工作,能甘愿忍受各种的异味儿,能甘愿忍受各种“非公民”的待遇,也足见垃圾清运工们对这份工作的珍惜。

  • 美专家称中国应介入阿富汗 此举可获美国信任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外交学者》杂志网站7月28日刊登评论文章称,中国在亚太地区与周边国家摩擦较多,同时北京最不愿看到西部边境出现安全危机。美国及盟友们会给中国机会,帮助其成为值得信赖的安全事务参与者,阿富汗便是中美关系发展的新契机。

  • 《爱情公寓》邓家佳清空微博 只留4个关注

    提到邓家佳,最先想到的一定是《十全九美》中古灵精怪的南宫燕和《爱情公寓》中活泼可爱的唐悠悠。有网友猜测,邓家佳是因为感情不顺的原因离开社交网站,目前尚未知晓邓家佳究竟是因何原因做出此举。

  • 林志颖为儿子床头架摄影机 网友:会不会辐射太高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林志颖于去年12月和老婆生下双胞胎儿子,日前,他帮双胞胎买了相当高级的床,并在床头架设网络摄影机。

  • 绝症男子用剪刀自切肿瘤 医生称此举危险

    6月17日,浙江衢州市41岁的男子叶风(化名)拿着医院买的手术剪、手术刀和镊子等工具,在家中卫生间里,给自己切除口腔右侧新长出的肿瘤。在衢州市人民医院,叶风曾经的主治医生告诉记者,叶风此举可能会有大出血或感染的风险,仍然建议他前往医院就诊。

  • 绝症男子多次用剪刀自切肿瘤 医生称此举有危险

    6月17日,浙江衢州市41岁的男子叶风(化名)拿着医院买的手术剪、手术刀和镊子等工具,在家中卫生间里,给自己切除口腔右侧新长出的肿瘤。在衢州市人民医院,叶风曾经的主治医生告诉记者,叶风此举可能会有大出血或感染的风险,仍然建议他前往医院就诊。

  • iPhone去年在印度销量不及中国零头

    同为金砖四国之一的中国和印度,有着世界第一、第二的人口数量,理所当然成为各大跨国企业觊觎的市场。雷锋网6月16日消息,据印度媒体报道,苹果已与印度第五家iPhone分销商Optiemus Group签订合同,双方将发起宣传攻势以达成苹果在印度销量翻番的计划。

  • 日掷千亿与亚投行"抢生意" 安倍计划对抗色彩浓厚

    “日本在提升亚洲影响力的竞赛中用钞票提高赌注。21日晚,在《日本经济新闻》主办的“亚洲的未来”研讨会上,安倍宣布了投资1100亿美元支持亚洲基础设施建设的消息。

  • 住建部要求增加公积金贷款额度

    有专家分析称,此举是释放刚性需求以及稳定房地产市场的措施。

  • 住建部要求增加公积金贷款额度

    据《中国建设报》官方微博消息,住建部部长陈政高在昨日下午提出,各地要进一步降低门槛,增加公积金贷款额度,简化手续,建立方便快捷的业务流程,缩短办理时限。刘元春说,公积金是有一定的普适性,此举是为了释放刚性需求,对于首套房需求起到核心杠杆的作用。

  • 开启“速购”模式,玩的就是心跳

    作为去年双十一期间的黑马,中酒网今年大力备战购物狂欢节。据悉,中酒网COO王泽旭表示,中酒网将以天猫为主要平台主打平价茅台酒,通过独有的四位一体经营模式,实现“全网全渠道”销售,冲刺“双11”当天全网1.5亿元销售额。

  • 韩国为默克尔颁发和平奖

    韩国首尔和平奖评审委员会17日宣布,第12届首尔和平奖颁发给德国总理默克尔,以表彰其代表德国为二战历史多次真诚道歉,默克尔本人将在到访韩国时亲自领奖。有韩国分析人士认为,韩国给默克尔颁发和平奖的做法是在变相提醒日本什么是正确对待历史的态度。

  • 以色列宣布停火7小时 哈马斯斥此举乃“转移注意力”

    哈马斯:以色列是企图转移人们对以色列实施屠杀的注意力。

  • 以色列宣布停火7小时 哈马斯斥此举乃“转移注意力”

    据新华社报道,4日凌晨,以色列宣布在加沙地带大部分地区实行7小时停火,以军同时宣布自当天5时起,加沙南部城镇汗尤尼斯以东两个村庄的居民可以返回家园。阿巴斯呼吁国际社会向以色列施压,使其接受埃及停火方案,以方如不接受就应承担全部后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