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子刷马桶时手卡马桶里 向消防员求救

2017年04月18日10:18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美国女子刷马桶时手卡马桶里 不得不向消防员求救

  近日,住在美国休斯敦的Gracie Henderson刚刚搬家,但却遇到一件尴尬的事情。在她想要疏通马桶时发现没有塞子,就将手伸了进去,然而她的手表卡在了马桶盆中,导致手怎么也出不来了。

  无奈的Gracie只好打电话给消防员求助。消防员将马桶拆下来,然后连人带马桶一起到了Gracie家的后花园里,再将马桶粉碎,最终解救了她。而Gracie的邻居们也有幸观看了这么一场“表演”。

美国女子刷马桶时手卡马桶里 不得不向消防员求救

  所幸Gracie没有受伤,还在网上分享了这个视频,现在已被观看几千次。(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文章关键词:马桶;美国女子;Gracie;表演;消防员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马桶溅水怎么破?

    这就是让溅水情况肆无忌惮地发生的存水弯  从产品设计角度来说,座便器的设计落便点的位置会影响到溅水的情况。

  • 美一城市连续3年干旱 欲净化冲马桶水供民众饮用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4日报道,为了应对连续3年干旱,美国德克萨斯州北部城市维奇托夫马斯(Wichita Falls)打算让民众饮用经过净化的废水,包括冲马桶水。为了应对干旱,维奇托夫马斯向德州申请,允许该市将冲马桶水等废水净化用于居民饮用。

  • 孕妇如厕适合蹲坑or马桶?

    怀孕以后,肚子一天天变大了,孕妈妈的身体重心会发生转移,上厕所也成了不少人尴尬又纠结的事儿。许多孕妈妈习惯蹲坑,但是又怕蹲下时间太久而压迫到肚子,对于坐便式的马桶,又常常忍不住担心它是否干净——尤其是出门在外的时候。

  • 抽水马桶内携带细菌 盖还是不盖这是个问题

    据说当我们按下抽水马桶按钮时,马桶内的瞬间气旋最高可以将病菌带到6米高空中,并悬浮长达几个小时。而我们的牙刷、毛巾可能与马桶共处一室,人类健康自然很容易受到细菌侵袭。

  • 马桶易染病 健康如厕5建议

    坐厕比蹲厕更容易传染病,使用公共坐厕尽量避免接触马桶圈,另外,便前便后都应洗手  在16世纪马桶被发明之前,人类大多是蹲着上厕所。国内也有专家对此提出反对意见,并指出:“能通过接触传染的皮肤癣、浅表真菌等皮肤病,以及淋病、梅毒等性病,都有可能通过共用马桶而传染。

  • 可能看到了假公寓!日本奇葩公寓进门就是马桶

    日本一处公寓内部照片设计十分奇葩,正门口竟然放了一个马桶,毫无隐私可言。相比之下,今年2月份我们报道的日本“排骨房”才是物尽其用、设计合理的代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 戚薇沉迷马桶自拍?真爱粉扒十年前旧照为证!

    电视剧《新龙门客栈》拍摄正酣,身着紫色古装衣裙的戚薇蹲在“茅厕”前任性自拍,逆光中依然可见其大眼美目。而就在几天前,她还曾在深夜晒出妩媚迷人的“浴袍版马桶自拍”,自嘲“每天只有在马桶上才能想起自拍。

  • 是什么洪荒之力让澳斯曼这款智能马桶持续走红

     当洪荒少女傅园慧走红后,有装修圈内人士很快想到了澳斯曼ASK019,认为这款智能马桶今年一直在爆发洪荒之力,即使最挑剔的业主也难以抵挡这种力量的诱惑。

  • 福建男子家暴成性 将3岁儿子按进马桶扔下二楼

    满身伤痕的乐乐一觉醒来,惊恐地找妈妈都说虎毒不食子,但3岁半的乐乐(化名)与4个月大的弟弟,却一直被恶父虐待。王某一家住在峰尾镇联岩村,2日晚,丈夫林某强外出喝酒,3日凌晨零点多回家后,叫醒熟睡的乐乐,问孩子要不要尿尿。

  • 男子家暴成性 将3岁儿子按进马桶扔下二楼

    都说虎毒不食子,但3岁半的乐乐(化名)与4个月大的弟弟,却一直被恶父虐待。王某一家住在峰尾镇联岩村,2日晚,丈夫林某强外出喝酒,3日凌晨零点多回家后,叫醒熟睡的乐乐,问孩子要不要尿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