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美国小姐出炉 哥伦比亚区小姐夺冠泪洒现场

2017年05月15日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当地时间5月14日,美国拉斯维加斯,2017年度美国小姐总决赛,最终哥伦比亚区小姐Kara McCullough夺冠,现场激动落泪。

文章关键词:夺冠;美国小姐;泪洒;美国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龙清泉破世界纪录夺冠

    当地时间8月7日,里约奥运会男子举重56公斤级比赛举行,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中国选手龙清泉破世界纪录再次摘金,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图为龙清泉在抓举比赛中。

  • 骑士这防守能夺冠? 20年冠军队仅两支比他们还差

    看得出来,季后赛开局十连胜掩盖了一些问题,一时间的摧枯拉朽并不代表永恒的强大。当厄文在场时,骑士每100个回合要让对手得107.7分,而当他在场下时,这个数据要降低到93.8分——接近马刺的水平。这些防守端的小毛病并不足以将骑士定性,但是会给他们的夺冠之路带来更多困难。

  • 《唐人街》4天破4亿

    2016年元旦档为今年的内地影市开了个好头,1月1日至3日,影市3天共收获超过8.56亿元票房,比起去年元旦档4.47亿元的票房涨了很多。《唐人街探案》在2015年最后一天公映,首映当天就拿下超过9000万元票房,加上早前的点映票房和元旦档票房,4天票房就突破4亿元。

  • 空军金头盔争夺战落下帷幕 空军王牌师再夺冠

    蓝天演兵,英豪辈出。12月初,历时20余天的2015年空军“金头盔”争夺战,在西北大漠落下帷幕。

  • 济南81岁老太雅典跑5公里马拉松夺冠

    近日,中央电视台《华人世界》栏目中报道了一位老当益壮的老人,来自于济南的81岁的老奶奶黄淼参加了第33届雅典国际马拉松比赛,并且以42分42秒的成绩,获得了5公里短程赛75岁以上年龄组第一名的成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