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驾被查获 妻子:干得漂亮!可以睡了

2017年05月27日15:26  来源:杭州交通918

5034

  (原标题:男子高速醉驾被交警查获,妻子竟说干得漂亮!我可以睡了)

  很多时候人们认为,爱一个人必须不论对错和爱人站在相同的立场上。实际上真正的关心有时候反而是“胳膊肘往外拐”。

  5月24日晚间,湖北高警当阳大队进行整治酒驾行动。

  晚上十一点左右,一辆小型轿车进入民警视线,当民警靠近时,浓烈的酒气扑面而来。民警对司机熊某进行了3次测试,均超醉驾标准。

  由于车上只有司机一个人,按照规定民警向其妻子拨打电话。

  耐人寻味的是妻子在听完民警的叙述后,竟开始对民警连声道谢,称抓得好。

男子醉驾被交警查获 妻子:干得漂亮!我可以睡了

男子醉驾被交警查获 妻子:干得漂亮!我可以睡了

男子醉驾被交警查获 妻子:干得漂亮!我可以睡了

  “感谢你们把他抓住了幸好没有出什么事。多教育他!我现在可以安心睡个觉了!我还要请你吃饭,抓得好!”

男子醉驾被交警查获 妻子:干得漂亮!我可以睡了

男子醉驾被交警查获 妻子:干得漂亮!我可以睡了

  开车不喝酒 喝酒不开车

  无论是为自己,还是为家人,都应该时刻注意行车安全,拒绝酒后驾车!

  根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局发布的《车辆驾驶人员血液、呼气酒精含量阈值与检验》(GB19522— 醉酒驾车的测试2004)中规定,该规定指出,饮酒驾车是指车辆驾驶人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20mg/100ml,小于80mg/100ml的驾驶行为。醉酒驾车是指车辆驾驶人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80mg/100ml的驾驶行为。

  处罚标准

  饮酒驾驶:

  饮酒驾驶机动车辆,罚款1000元—2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照6个月;饮酒驾驶营运机动车,罚款5000元,记12分,处以15日以下拘留,并且5年内不得重新获得驾照。

  醉酒驾驶:

  醉酒驾驶机动车辆,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照,经过判决后处以拘役,并处罚金;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辆,吊销驾照,10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照,终生不得驾驶营运车辆,经过判决后处以拘役,并处罚金。

  来源:垄上频道电视台、新疆法制报及网络

  男子酒驾被查非要见媳妇 一见面就开始交代后事

  5月以来,大连交警部门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前两天大连旅顺口交警在查酒驾的过程中,遇到这么一位司机,该男子酒驾被查后,不仅不认错反而撒丫子跑,被抓后就像世界末日般,向妻子交代起后事来。

  女子与老公吵架后借酒消愁 醉驾上路把车轮开没了

  一女子因和老公吵架, 凌晨一点将一瓶白酒一饮而尽后,驾车上了高速。结果,车胎爆了她不知道,轮毂磨光了她也不知道,最后车子实在动不了才报警。如今,她不仅因为醉驾被立案侦查,还因为饮酒过量导致胃出血入院治疗。

文章关键词:民警;驾照;男子;妻子;交警部门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醉驾被交警查获 妻子:干得漂亮!我可以睡了

    饮酒驾驶机动车辆,罚款1000元—2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照6个月;饮酒驾驶营运机动车,罚款5000元,记12分,处以15日以下拘留,并且5年内不得重新获得驾照。醉酒驾驶机动车辆,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照。

  • 雨夜轿车被淹熄火 民警从1.5米深水中救出女司机

    5月22日夜,郑州降下大雨,两名女子过涵洞时,因积水过深,车辆被淹熄火。22日22时许,马寨公安分局民警张猛,辅警朱堃鹏、李云接到110指令,称在郑州市二七区马寨镇马寨一中南校区向南400米处一涵洞内,有一辆现代轿车被淹,车顶有两名女土等待救援。

  • 眼里被喷进辣椒水 民警忍痛把偷车贼摁倒

    昨天下午,一男子在秦岭路上盗得价值6000多元的电动车后骑走,就在他正在卸车载卫星定位和电瓶时,被追踪而至的车主发现并报警。邵彬让车主装成路人,步行到电动车前方停下来,邵彬与民警从后方接近,对电动车旁的男子形成合围。

  • 悬疑!女子报警称酒醉被抢 监控却显示犯人不存在

    根据指挥中心指令,城厢派出所出警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并找到报警女子,姑娘名叫张菲(化名,28岁,河南人),她向民警描述了被抢经过。于是张菲从租房出来,故意把自己的黑色拎包丢弃,然后拨打110,谎称自己遭遇抢夺,自导自演了一出报假警的闹剧。

  • 成都一女子马路上抽搐 民警“公主抱”送医

    7日上午,他发现龙泉汽车总站外,一位女子突然倒地抽搐子,便将她抱起送往附近医院。

  • 三门峡警方高速路口击毙涉毒嫌疑人 嫌犯欲逃窜连撞三辆车

    昨日上午,渑池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根据前期调查发现,在控省毒品目标案件嫌疑人樊某(男,40岁左右,渑池县人,租住三门峡湖滨区)驾驶一辆黑色雷克萨斯轿车从豫南某地上高速购买大量毒品返回三门峡市。

  • 少年偷拿母亲2000元钱 豪请朋友欢度“五一”

    民警在继续进行现场调查取证的过程中发现,林女士13岁的儿子小强(化名)情绪十分激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听儿子小强这么说,林女士十分生气,当场想教训小强,好在民警及时制止。

  • 儿子偷拿母亲2000元 豪请朋友们欢度“五一”

    民警在继续进行现场调查取证的过程中发现,林女士13岁的儿子小强(化名)情绪十分激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听儿子小强这么说,林女士十分生气,当场想教训小强,好在民警及时制止。

  • 温州一女子车内割腕自杀 警察砸车窗救人

    “我姑姑自杀了,请求你们马上赶过去救救她吧。无奈之下,民警只能就近找到一块砖头砸车窗救人。民警用白布将女子的伤口包扎控制流血,然后直接开着这辆车将女子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 男子长得太像“祁同伟” 莫名奇妙招来一顿打

    因与热门电视剧中人物长相相近,男子竟然招来一顿拳打脚踢。”  周某犯案后,见情况不妙当天逃回湖南怀化老家躲避。”  最终“达康书记”也没保住徐某,民警依法对其做出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 小伙到交警队问哪可以卖分 结果分被扣光

    ”4月17日中午,一小伙推开了马鞍山交警雨山大队队部办公室的房门,面对民警询问,推门的年轻小伙满面笑容兴冲冲地问道。了解缘由后,民警严肃批评了黄某的荒诞想法,告知其“买卖”驾驶证分是违法行为,并向黄某耐心宣讲相关法规。

  • 小伙到交警队问哪里可以“卖分” 结果分被扣光

    ”4月17日中午,一小伙推开了马鞍山交警雨山大队队部办公室的房门,面对民警询问,推门的年轻小伙满面笑容兴冲冲地问道。了解缘由后,民警严肃批评了黄某的荒诞想法,告知其“买卖”驾驶证分是违法行为,并向黄某耐心宣讲相关法规。

  • 打工女马桶上产下女婴 室友被吓坏选择报警

    昨天凌晨,南京和燕路50号某小区的合租房里出现揪心一幕,一名20来岁的女青年岳某在卫生间上厕所时临盆,产下一名女婴,女婴头部朝下掉在马桶里。

  • 打工女马桶上产下女婴 室友报警

    一名20来岁的女青年岳某在卫生间上厕所时临盆,产下一名女婴。

  • 女公厕凌晨发生强奸案 嫌犯喝一斤白酒闯下大祸

    凌晨,市区一城中村的女公厕内,发生一起强奸案。这种情况下,梅溪警方决定继续扩大外围监控视频的调取和分析,将视频侦查范围从案发地附近城中村小巷路段辐射至周边主要道路路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