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南京回应“警车失控撞8车”:正常出警未酒驾

2015年10月28日0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网友上传的现场事故图片。 网友拍图 摄

网友上传的现场事故图片。 网友拍图 摄

  中新网南京10月27日电 27日晚7点半左右,有网友在朋友圈称,南京市闹市区一辆警车行驶中突然失控,撞向马路对面停靠的的车辆,现场数辆机动车不同程度受损。

  据悉,该肇事民警当即被送往附近医院抽血化验是否是酒驾,交管现场进行处理。

  当晚11时许,南京市鼓楼警方发布情况说明:10月27日晚7点13分,我局汉中门派出所接辖区华阳佳园群众报警,值班民警孙某某驾驶苏A5627警警车迅速出警。

  出警过程中,在行驶至凤凰西街182号附近,因路面行人突然横穿马路,警车紧急避让,发生与停在路边的数辆车辆碰擦现场无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现交管部门正在调查处理中。

  警方表示,出事警察并无酒驾,属于正常出警。(记者 申冉)

 

文章关键词:南京;警车;失控;未酒驾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京每5个小学生有1人参加“弹性离校”

    记者今天从南京市教育局了解到,本学期南京市小学继续实行“弹性离校”。据统计,在全市300多所公办、民办小学报名参加“弹性离校”小学生达7万多人,平均每5个小学生就有1人参加“弹性离校”。

  • 90后女教师情系留守儿童 带病组织活动

    今年春天,傅晓婷出现了健康问题,医生建议需长期休养,但放不下留守儿童的她仍带病组织活动。在傅晓婷的爱心感召下,志愿者队伍已增加到200多人,且多为年轻教师,她组织开展的志愿活动已达60多次。

  • 南京不限行不限购 力推新能源汽车

    为了推广新能源汽车,方案提出,在公共服务领域,每年新增、更新的车辆中,新能源汽车不低于50%;到2020年,基本实现主城区、新城新区公交车全面新能源化。

  • 南京拍地半年“成绩单” 730亿创历史新高

    上半年南京共成功出让32幅地块,流拍1幅、终止出让3幅,出让总面积共163万平方米,成交金额为730亿元。

  • 南京房价连涨14个月 4月份涨幅4.4%冲进全国前三

    统计数据显示,4月份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连续第14个月上涨,环比涨幅更是创下2009年以来的新纪录,达到4.4%,仅次于合肥、厦门,位列70城市中的第三位,将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统统甩在后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