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安倍内阁成员公开资产 冲绳相600万人民币居首

2015年11月20日1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安倍内阁成员公开资产 冲绳相600万人民币居首

安倍新内阁。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日媒报道,第三届安倍内阁改组后新入阁的“一亿总活跃担当相”加藤胜信等10名阁僚本月20日公布了10月就任时持有的资产。包括家属在内的总资产方面,冲绳北方担当相岛尻安伊子以1.155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00万元)居首。

  此外,日本国家安全委员长河野太郎以1.01亿日元位居第二,两人超过了1亿日元。包括安倍晋三首相和留任的阁僚在就任时公布的资产在内,全体内阁成员的平均资产为7646万日元。

  据报道,此次新公布的10名阁僚的平均资产为6123万日元。阁僚本人的平均资产只有2935万日元,家属所拥有的资产大大推高了总资产额。

  位居首位的岛尻本人资产为零,位于冲绳县浦添市的房地产等全部属于其丈夫的资产。环境相丸川珠代为8062万日元,但本人资产仅为6万日元,剩下的全为其丈夫众议员大冢拓所有。

  位居第二的河野没有房产,其资产为5840万日元的基金等金融产品和储蓄存款。其妻和长子也拥有总计3599万日元金融资产。

  改组内阁中最受关注的加藤为9113万日元,仅次于河野居第三,主要为东京都内拥有的土地和其妻在冈山县仓敷市的房地产。河野和加藤以上市公司为主拥有不少股票。包括家属持有部分在内,新阁僚中有7人持股。股票不属于资产统计范围。

  资产最少的是日本国土交通大臣石井启一,为943万日元,但其还有1694万日元的负债,金额超过了资产。内阁改组时卸任的10名前阁僚也公开了资产,任内资产均没有出现大幅变动。返回腾讯网首页>>

文章关键词:安倍;内阁;资产;冲绳;人民币;居首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