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纽约法拉盛感恩节前点灯 华人商家迎“买气”

2015年11月26日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法拉盛发展中心24日晚和第七小区委员会等小区组织在皇后区公共图书馆法拉盛分馆前点的圣诞树,悬挂在树上的6000多盏节能彩灯照亮法拉盛的夜色,为华人商家增添了浓浓的“买气”。

  法拉盛发展中心负责人说,这棵被点亮的圣诞树将陪伴小区民众渡过今年的感恩节、圣诞节、外族裔的光明节和明年的农历新年,不但为法拉盛小区增添节日气氛,更象征着法拉盛多族裔、多元文化的完美融合。

  该负责人指出,感恩节是难得的假日,美国人都在家团聚,当天电影院都是关门的,美国商店也会关门。“法拉盛餐馆和商家都会开门,很多人都会跑到法拉盛来。”

  据介绍,感恩节还是每年福州移民结婚最多的时候,一般的餐馆一天都可以摆六场婚宴,上午11时开始一档,下午两档,晚上三档,每个婚宴两个小时。(俞姝含)

文章关键词:纽约;感恩节;华人;商家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