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纽约“犀利哥”13年不洗头长发及脚成新街景

2015年09月15日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纽约“犀利哥”13年不洗头长发及脚成新街景

  这名流浪汉名叫维兹阿拉,自2009年开始出没在纽约街头。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纽约一名流浪汉的“特殊造型”引发媒体关注。他一头浓密长发因为多年未洗,已经结成长棍状,看起来相当惊人,因此成为当地名人。他一天的行乞收入,可达35美元至40美元(约合223元至255元人民币)。

  报道称,这名流浪汉名叫维兹阿拉。自2009年开始出没在街头后,每天靠着捡拾物品与行乞为生,一天收入可达35至40美金,在当地相当有名。

  但出名的原因,竟是因为他的一头“怪异长发”,由于多年没有整理,在久未清洗之下,头发已经结成如粗绳、长棍状,造型相当惊人,成为他的特殊标志。

  报道指出,当地有发型师表示,每个月若长出5厘米头发,维兹阿拉至少有13年没剪过头发,按照此打结程度,根本无法梳理,若要恢复清爽外表,只得直接剪短。

  附近居民表示,维兹阿拉有时会将胡须绑成辫子,最近还将胡子染成了橙色。还有居民认为,这是他表达自己的方式,虽然相当有特色,但有些居民坦承,希望他能够赶紧搬走。

文章关键词:纽约;犀利哥;街景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