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美国南加州2日发生枪击事件 造成至少20人伤亡

2015年12月03日06:51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网洛杉矶12月2日电(记者 薛颖)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圣贝纳迪诺2日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至少20人伤亡。有媒体报道说,死亡人数可能多达12人。

  当地时间上午11时左右,当地警方接到报告,在一家名为“内陆地区中心”的康复中心发生枪击事件。警方和消防等部门人员立即赶到现场采取应急措施。

  警察和特种部队目前仍在对该中心建筑进行搜查,解救建筑内的幸存者。伤者已被陆续送往医院。

  目前枪手仍在该地区活动。当地警察部门发言人维奇·塞万提斯说,枪手可能不止一人。目击者说,枪手头戴滑雪面罩,而且全副武装,可能有一名枪手驾一辆黑色SUV逃离了现场。

  包括洛杉矶市警察局在内的大洛杉矶地区警察部门均进入警戒状态。

文章关键词:枪击事件;美国加州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纽约一医院发生枪击案多人中弹 枪手已身亡

    美国纽约警方30日说,纽约市布朗克斯-黎巴嫩医院当天下午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导致多人中弹。

  • 美国一快递公司发生枪击事件 4人死亡

    美国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PS)位于旧金山的一处物流中心发生枪击案。四人中枪身亡,包括枪手本人在内。图为几名快递公司员工站在公司楼顶,并把手举过头顶。

  • 美弗吉尼亚州枪击案多人伤 伤者含国会众院要员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早间,美国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一个棒球场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多人受伤。报道称,史蒂夫 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在此过程中臀部中枪,他的一名助手以及两名执法部门官员也身中子弹。

  • 慕尼黑一地铁站发生枪击事件 一名警察头部中枪死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星报》6月13日消息,德国慕尼黑Unterfoehring地铁站当地时间13日早晨发生枪击事件。据报道,一名警察头部中枪死亡。

  • 美国得州一学院发生枪击事件

    美国得克萨斯州东北部一所学院3日上午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两人死亡。位于得州首府奥斯汀的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1日发生校园持刀扎人事件,导致至少1人死亡、3人受伤,嫌犯目前已被抓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