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美警方公布加州枪击调查进展:嫌犯仅2人 身份已确认

2015年12月03日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美警方公布加州枪击调查进展:嫌犯仅2人 身份已确认

美警方公布加州枪击调查进展:嫌犯仅2人 身份已确认

  据介绍,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1点30分左右,地点位于一个名叫“内陆”的社区中心。该中心是为残疾人提供服务。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外媒3日报道,美国加州圣伯纳蒂诺市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当地发生的大规模枪击事件调查进展。警方称,两名被击毙一男一女两嫌犯的身份都已确认。

  警方称,被击毙的男嫌犯为28岁美国公民赛以德·法鲁克(Syed Rizwan Farook),女嫌犯为27岁的马利克(Tashfeen Malik),尚不清楚这两人的关系,不过据信枪击案件的嫌犯只有他们两人。

  警方还称,法鲁克是当地政府部门的一名员工。他曾在事发地参加一场节日庆祝活动,但中途离开,之后返回现场实施了枪击。

  据此前报道,枪击事件发生时,圣伯纳蒂诺郡卫生局正在事发地举行圣诞节日餐会。一名男子与人发生口角后离开,随后与其他人返回,对着人群开枪。

文章关键词:枪击事件;嫌犯;警方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纽约一医院发生枪击案多人中弹 枪手已身亡

    美国纽约警方30日说,纽约市布朗克斯-黎巴嫩医院当天下午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导致多人中弹。

  • 美国一快递公司发生枪击事件 4人死亡

    美国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PS)位于旧金山的一处物流中心发生枪击案。四人中枪身亡,包括枪手本人在内。图为几名快递公司员工站在公司楼顶,并把手举过头顶。

  • 美弗吉尼亚州枪击案多人伤 伤者含国会众院要员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早间,美国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一个棒球场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多人受伤。报道称,史蒂夫 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在此过程中臀部中枪,他的一名助手以及两名执法部门官员也身中子弹。

  • 慕尼黑一地铁站发生枪击事件 一名警察头部中枪死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星报》6月13日消息,德国慕尼黑Unterfoehring地铁站当地时间13日早晨发生枪击事件。据报道,一名警察头部中枪死亡。

  • 美国得州一学院发生枪击事件

    美国得克萨斯州东北部一所学院3日上午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两人死亡。位于得州首府奥斯汀的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1日发生校园持刀扎人事件,导致至少1人死亡、3人受伤,嫌犯目前已被抓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