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塔利班进攻坎大哈机场 致37名平民死亡

2015年12月10日16:26  来源:观察者网

5034

  阿富汗政府军发表的打死塔利班人员尸体照片

    阿富汗政府军发表的打死塔利班人员尸体照片

  美联社今日报道,阿富汗国防部官员称,该国安全部队周三(9日)在阿富汗南部城市坎大哈机场击退了塔利班武装的进攻。在战斗中有37名平民死亡,其中包括4名儿童,此外还有35名平民受伤。

  据报道,有十余名穿着阿富汗安全部队制服的袭击者在8日早晨突然发起攻击。坎大哈机场是美国军队和中央情报局在阿富汗南部的主要据点,此外也有不少阿富汗军队驻扎于此。

  9名袭击者和37名平民死亡,死者中包括4名儿童,此外还有基地内的军队家属。一名袭击者被生俘。

  此外还有35名平民受伤。

  安全官员没有提供阿富汗军队和塔利班双方死伤数字,塔利班方面发表的信息称打死几十名平民。

文章关键词:平民;阿富汗军队;坎大哈;塔利班武装;机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乌官员:乌东部冲突致12人丧生 7人为平民

    据外媒报道,乌克兰官员30日表示,在过去一天里,有12人在乌东部冲突中丧生,其中7人是平民。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去年9月同乌东部民间武装代表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达成停火协议,该小组随后又在本月19日同乌东部民间武装代表签署备忘录,规定建立30公里宽的缓冲区。

  • 俄媒:乌政府军空袭乌东部 轰炸致30平民丧生

    当地时间2015年1月18日,乌克兰政府军和民间武装在东部顿涅茨克机场发生激烈交火。巴苏林表示,“18日下午,基辅自去年夏天以来首次出动军机,对戈尔洛夫卡市居民区实施疯狂轰炸,造成30多名平民丧生,其中包括儿童。

  • 美参议院未通过监控改革法案 将继续监视平民

    据法新社11月19日报道,美国参议院19日否决了国家安全局(NSA)一项监控改革法案,该法案旨在结束政府对美国公民数据的大规模收集活动。未获通过的是《美国自由法案》,该法案旨在限制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大规模收集美国人的电话记录。

  • 阿富汗塔利班斩首12名平民烧毁至少60户民宅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目前阿富汗新一届政府,面临的问题还真不少。王世达:根据他与阿布杜拉签署的协议,阿布杜拉将出任行政长官,通过我对这个协议文本的分析,我感觉这个行政长官其实就等于总理。

  • 俄媒:卢甘斯克东部遭密集射击 有平民伤亡

    资料图:当地时间6月18日,乌克兰政府军和民间武装在小镇Schastye发生交火,此次交火造成30名民间武装人员伤亡,乌克兰政府军方面则3死9伤。基辅当局自4月对乌克兰东部采取军事行动以来已经造成众多政府军、民间武装人员及平民死亡,联合国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8月10日,冲突已经造成至少2086人死亡。

  • 联合国:已有超过1100名平民在乌克兰冲突中丧生

    据俄新网报道,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制定的乌克兰人权状况特别报告中指出,乌克兰从今年4月中旬爆发武装冲突以来,共有1129名平民丧生。根据28日公布的报告,截至目前,准确的平民伤亡数据很难统计,但根据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和世界卫生组织观察团获得的信息,从4月中旬至7月26日,乌克兰共有1129名平民死亡,3442人受伤。

  • 白酒“平民”时代:小酒青春 大瓶实在

    白酒进入调整期后,高端白酒量价齐跌,与之相反,青春小酒风靡白酒市场,一时间小酒在各大商超专柜“一枝独秀”。如果说小酒是以“时尚萌”博得年轻人的喜爱的话,大瓶装的白酒则以性价比取胜。

  • 《不以将门为傲,平民本色绘就光辉一生》

      晚年身患癌症,却不愿多花钱治病;担心待遇超标,一再与亲友争吵。身为将门之后,许光以平民的姿态默默走完一生。

  • 俄官员:叙利亚武装分子企图夺取化武打击平民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安全与裁军问题司司长米哈伊尔·乌里扬诺夫称,叙利亚武装分子企图攫取正向境外运送的化学武器,以便用来打击平民。乌里扬诺夫称:“据悉,(叙)激进分子正在研究对车队实施新的攻击,并攫取化学武器,以便用其来打击平民,重演去年8月底的姑塔东区事件。

  • 联合国难民署:中非1.5万平民被武装分子围困

    据联合国网站消息,联合国难民署2月25日警告说,中非共和国不同地点有大约1万5000名平民遭到武装分子的围困,极有可能很快会遭到暴力攻击。爱德华兹指出,尽管在中非共和国穆斯林和基督徒都受到了攻击,但目前被围困的大部分是穆斯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