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13岁少年患白血病 网络众筹到43万元手术费

2015年12月16日16:32  来源:浙江在线

5034

  记者核实网友“未来发展”@台州晚报:我是临海人,在成都当兵。我老家临海上盘镇有个13岁的小孩子被查出患有白血病,家庭很贫困,实在支付不了高额的治疗费用。后来,有好心人发起了网络众筹,目前已经筹到了43万元,还差7万多元治疗费用,我想帮他再呼吁一下,希望得到更多的帮助。

  网友“未来发展”名叫徐志会,家住临海。他说的这个孩子,名叫王兴达。王兴达家住临海市上盘镇西洋坝村,今年13周岁,在杜桥实验中学读初一。

  一次学校体育课跑步,王兴达跑着跑着,突然晕倒在操场上。他回家对妈妈说:“别的同学跑着跑着脸色都越来越红,我跑着跑着脸色却越来越白。”妈妈听了心里也很紧张,连忙把儿子带到医院检查,结果查出了孩子患有白血病。噩耗传出,这个本就贫困的家庭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

  几经辗转,王兴达被父母送到上海儿童医院住院治疗,在那里他被确诊为急性再生障碍性贫血。医生告诉王兴达父母,这个病如果接受骨髓移植再加系统化疗,有80%以上的治愈概率。但面对50多万元的巨额费用,王兴达父母实在是束手无策。

  王兴达的爸妈都是老实巴交的农民,家里为了给他治病几乎花光了所有的积蓄。后来,好心人发出了网络众筹,目前已经筹到了43万元,还差7万多元治疗费用。

  “医疗费用发票和账目到时我们会不定时公开更新,请大家放心,我们会把每一分爱心款全部用于治疗。如果所有捐赠超过我弟弟的医疗费,我家能够保证把多余的善款全部捐赠给和我弟弟同样需要帮助的人。”王兴达的姐姐王丽霞说道。

  捐款账号:中国农业银行账号:6228410360468696417。户名:王丽霞。开户行:浙江省临海市农业银行上盘支行。

文章关键词:众筹;手术费;白血病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众筹”新空间:Kiss Kiss Bank Bank总部

    Kiss Kiss Bank Bank位于巴黎市的潮流中心。从社区开始,这座新办公大楼是该项目的第一栋“众筹之家”。这栋建筑共有三层,每层楼都是根据其用途而采用了相应的设计模式。

  • 苏州患癌家属称花光积蓄众筹30万 医院称仅自费六千

    一名乳腺癌患者的子女称,家中为母亲治病几乎花光了所有积蓄,而医生告知后续治疗每月需五六万元,因此众筹30万元。该院院办一位工作人员称,截至目前,该病患治疗总费用1.7万元,医保统筹部分费用后,自费承担仅6383.07元,且主治医生预测全部费用仅在5万元左右。

  • 众筹诈骗?子女称为母治病花光积蓄 医院:就花了六千

    10月27日下午,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苏州市立医院东区院办获悉,这起众筹项目涉及的病患确实在该院肿瘤科治疗。该院院办一位工作人员称,截至目前,该病患治疗总费用1.7万元,医保统筹部分费用后,自费承担仅6383.07元,且主治医生预测全部费用仅在5万元左右。

  • 汪峰那英纷纷跨界玩众筹 背后原因是…

    例如韩寒、崔健、韩庚、汪峰、胡海泉等人,他们要么做手机、要么做耳机,要么纵深投资领域、发起公益项目。而最近一周内,又有那英和汪峰两位明星以众筹发起人的身份走入人们的视野。相较于传统营销方式的局限性,众筹门槛低、玩法新鲜、参与度高,明显更加迎合潮流心理。

  • 母亲为1岁重病女儿网上众筹 被网友要求陪睡

    今年4月份,魏女士家1岁的女儿被查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为给女儿治病,魏女士在网络上发起求助,不料却遇到一名“无赖”网友,向魏女士提出“陪睡给5千”的要求,该名网友的行为让一家人很是气愤,一家人希望该人能出面道歉。

  • 众筹开店兴起 拥抱互联网也要控制风险

    众筹通常指发起人通过互联网信息平台发布筹款项目,并向支持者募集资金。相对于传统融资方式,众筹更为开放。

  • 河南公益团队众筹为抗战老兵赠送纪念章

    近日,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他又动员国内多位知名人士共同发起“让我们一起——为千名抗战老兵众筹纪念章”公益活动,再次掀起民间关爱抗战老兵的热潮。

  • 众筹业务管理办法出台在即 融资上限拟设为300万

     对于将股权众筹项目融资额上限定为300万元,京东金融副总裁金麟告诉《经济参考报》记者,从股权众筹强调“公开、小额、大众”,并服务于小微企业来看,300万元的限额有其合理性。

  • 房企再刮众筹风

    相比于之前和众筹平台合作,此轮的众筹浪潮中,更多的房企则选择与互联网金融公司合作。

  • 众筹引来新“地主” 传统耕作地生“金”

    眼下正是怀山药收获的季节,武陟县大虹桥乡村与良田合作社的田间一派繁忙景象。而让过往行人和邻村百姓感到惊奇的是,挖山药的人中有不少操着外地口音,田间地头停放的大都是外地牌照的轿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