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硕士赠论文征婚:可改夫君为第一作者

2015年12月16日20:02  来源:武汉晚报

5034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中国医科大学女硕士赠论文征婚】这样的征婚,你会不会心动? 学医、女博士、颜值高,在医院工作,还提供一份特殊“嫁妆”——自带10篇SCI论文,可改夫君为第一作者…But,这都是闹着玩的!当事人蔡云飞:同事们起哄的,没想到发到微博朋友圈,竟成了热门”。

  “女博士”是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科工作人员蔡云飞,“征婚启事其实是同事们起哄的,没想到发到微博和朋友圈,竟然成了热门。”

  蔡云飞向记者一一解释征婚启事到底怎么回事?“学医,没错,女的,没错,在医院工作,也没错。已经从事医疗工作3年。”

  还有三个关键字“大龄”、“博士”、“嫁妆”呢?

  蔡云飞称,这三个词便是同事们在这则征婚启事中发挥的“作用了。”

  她也想向公众澄清一下,自己并非是“大龄剩女”,自己是一个80后,并且强调并非是嫁不出去,也有自己的择偶条件。

  “我不是博士,是硕士学历,当然嫁妆是10篇SCI论文更是不可能的,就发表了2篇,哪来的10篇啊?”

  “再说了,论文发表了也不能更改作者啊!”

  理想:做公益事业 帮助他人

  “虽然那几天各大医学媒体头条都是这件事,大家都追问我,但是我保持沉默。”

  谈起微博和朋友圈里热传的事情,蔡云飞如此表示,当时的她连朋友圈都不怎么打开了。

  她称,自己现在的理想便是做公益事业,而且已经实施了一段时间。

  “自己最近在做一项,平安夜给和平区370名环卫工人发放保温杯的募捐,已经筹集到1万多元,跟目标已经差不多了。”

  同时,她也希望热心公益的人能够一块共事。

文章关键词:征婚;女博士;SCI论文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医科大女硕士赠论文征婚:可改对方为第一作者

    这样的征婚,你会不会心动? 学医、女博士、颜值高,在医院工作,还提供一份特殊“嫁妆”——自带10篇SCI论文,可改夫君为第一作者…But,这都是闹着玩的!当事人蔡云飞:同事们起哄的,没想到发到微博朋友圈,竟成了热门”。

  • 女子轻信征婚广告被骗财

    程女士中年丧偶后,通过广告报纸上刊登的一则征婚广告寻找人生的另一半,没想到却因此被骗去3.1万元。对方再也没有了音讯。程女士一纸诉状将刊登征婚广告的广告公司诉至法院维权,近日,河南省太康县人民法院依法审结该案,判处被告安徽某广告公司太康分公司一次性赔偿原告程女士损失1.2万元。

  • 15岁少女捞到65岁老汉征婚漂流瓶私奔同居

    65岁的胡老汉谎称自己49岁,在QQ邮箱扔了一个征婚漂流瓶,被15岁的少女小洁捞起。今年2月2日,两人相约在围场县某旅馆见面,并发生了性关系,随后胡某干脆在县城租下一间出租屋和其同居。

  • 15岁少女捞到65岁老汉征婚漂流瓶后私奔同居

    两人在长沙被铁警拦截,经多方劝解,小洁跟着哥哥回了家。

  • 15岁少女捞到65岁老汉征婚漂流瓶后私奔同居

    65岁的胡老汉谎称自己49岁,在QQ邮箱扔了一个征婚漂流瓶,被15岁的少女小洁捞起。今年2月2日,两人相约在围场县某旅馆见面,并发生了性关系,随后胡某干脆在县城租下一间出租屋和其同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