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子假征婚骗十余男子 包内多张假身份证

2016年03月18日09:59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5034

  27岁的女子刘某在网上发布征婚信息,先后与多名男子约会,以母亲生病、彩礼等名目骗得钱财后,便切断联系。昨日,刘某因涉嫌诈骗被江汉区警方刑拘。

  2月底,安徽男子胡某被某婚恋网站上的征婚信息吸引,与征婚人刘某电话交流后,从安徽来汉见面。8日,两人在江汉区后襄河公园约会时,刘某表示,其母亲治病急需2万元。胡某连忙到附近银行取款,交到其手中。刘某拿钱离开后,便关闭手机,失去联系。

  15日晚,刘某重施故伎,邀约一男子到中山公园见面,被民警当场抓获,其包内藏有多张假身份证和3部手机。

  经查,刘某原本在汉正街某服装店打工,去年离异后便在多家网站发布征婚信息。经警方初步统计,刘某已骗得10余男子10余万元。

文章关键词:征婚;男子;诈骗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俩孩子先天失聪面临全盲 母亲替16岁女儿征婚

    每日新报记者 王月焜 最近,不少天津市民在朋友圈看到了一则名为《农村母亲为16岁女儿(耳聋+眼盲+失语)征婚》的求助信息。

  • 男子街头露家底征婚

    章中祥的亲戚告诉看度记者,小章为人很本分,做人很真诚,也是一个很讲诚信的人,不会吹牛,是一个特别实在的人。

  • 中国医科大女硕士赠论文征婚:可改对方为第一作者

    这样的征婚,你会不会心动? 学医、女博士、颜值高,在医院工作,还提供一份特殊“嫁妆”——自带10篇SCI论文,可改夫君为第一作者…But,这都是闹着玩的!当事人蔡云飞:同事们起哄的,没想到发到微博朋友圈,竟成了热门”。

  • 女硕士赠论文征婚:可改夫君为第一作者

    这样的征婚,你会不会心动? 学医、女博士、颜值高,在医院工作,还提供一份特殊“嫁妆”——自带10篇SCI论文,可改夫君为第一作者…

  • 女子轻信征婚广告被骗财

    程女士中年丧偶后,通过广告报纸上刊登的一则征婚广告寻找人生的另一半,没想到却因此被骗去3.1万元。对方再也没有了音讯。程女士一纸诉状将刊登征婚广告的广告公司诉至法院维权,近日,河南省太康县人民法院依法审结该案,判处被告安徽某广告公司太康分公司一次性赔偿原告程女士损失1.2万元。

  • 24岁女孩穿婚纱携患病弟弟在昆明火车站征婚

    谁能救我弟弟,我愿意嫁给他,并且可以马上跟他坐火车回家结婚。

  • 成都剩男街头用"意念"征婚引围观

    2014年12月21日下午4点左右,在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寺附近的某广场,一名男子西装革履,头戴黑色礼帽,一根红色领带,一条围巾,男子盘腿坐在车顶,双手指向头部,汽车的前面和后面分别放着一个广告牌,上面写着“意念”征婚.

  • 成都剩男街头用“意念”征婚引围观

    2014年12月21日下午4点左右,在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寺附近的某广场,一名男子西装革履,头戴黑色礼帽,一根红色领带,一条围巾,男子盘腿坐在车顶,双手指向头部,汽车的前面和后面分别放着一个广告牌,上面写着“意念”征婚.

  • 芙蓉姐姐征婚指名王思聪引大佬围观 潘石屹@王石

    芙蓉姐姐的征婚微博引来任志强、潘石屹等地产大佬转载,并纷纷@其他地产界人士。如今马上要38岁的芙蓉姐姐自称单身,这个在网络文化高歌猛进时代的符号性人物,还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婚纱写真照,扬言要找地产男。

  • 销售经理登广告征婚 留售楼电话被工商局调查

    女子的征婚广告牌,到处都是,2014年2月10日,吉林市一女子征婚,大型广告牌很醒目。新文化网 王强 摄  我在街上看到很多户外广告牌上都登着一美女的征婚广告,我觉得这就是商家营销的一个噱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