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武汉大学“学霸狗”走红 坐教室内认真学习

2015年12月17日14:51  来源:法制晚报

5034

武汉大学

  听老师讲课

武汉大学

  站在讲台

武汉大学

  参加田径比赛

  【@武汉大学 的#学霸狗#火了】武汉大学出了一位“学霸狗”,它浪迹于室内教室,出没于室外操场。不仅能安静下来认真学习,而且能奔脱撒欢于田径赛场,是一条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武大学霸狗,高校中的励志榜样,网友:我们要去好好学习了。

文章关键词:武汉大学;认真学习;教室;田径赛场;高校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武汉大学建校图纸成国家一级文物

    继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之后,武汉大学又添“国宝”,1929年由美国人设计的武大建校图纸,近日经

  • 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公布招生计划 将在河南招722人

    昨天,南开大学和武汉大学这两所“985”高校公布了今年在河南的招生计划。南开大学计划在河南招162人,武汉大学计划在河南招560人。

  • 武汉大学在豫招560人

    6月25日,武汉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张军亭做客映象网2015高招“名校面对面”系列视频访谈。他表示,武汉大学因河南生源好,报考人数多,每年都在河南追加机动指标。今年如果报考人数多,生源质量高,录取期间还会追加招生计划数。

  • 前驻法大使吴建民今晨在武汉遭遇车祸去世

    九派新闻获悉最新消息,6月18日凌晨4时许,武汉东湖隧道南出口发生一起车祸,致两死三伤。死者为前驻法国大使吴建民和武汉大学信息学院教授朱晓驰,同行的武汉大学司机、武汉大学水电学院一名副教授和大使秘书陈伟杰受伤。

  • 武汉大学计划在豫招生560人 将全面实施国际化办学

    6月26日上午,武汉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张军亭做客大象融媒直播间。他透露,今年全面实施国际化办学行动计划,想在大学期间出国学习和交流的学生,现在有一个好机会摆在你面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