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纽约18岁少女惨遭5人轮奸 同行父亲被枪指驱离

2016年01月12日16:34  来源:羊城晚报

5034

  美国纽约市一名18岁女子近日在一处运动场遭5名男子轮奸,警方赶到后嫌疑人已全部逃离现场,震惊纽约。警方10日晚些时候证实逮捕包括未成年人在内的4名嫌疑人,仍有1人在逃。

  惨遭轮奸

  纽约市警察局说,受害人7日晚和父亲一同在布鲁克林区布朗斯维尔一个运动场附近散步,突然有5名男子靠近,其中一名身穿红色夹克和黑色裤子的男子拿枪指着女孩的父亲,恫吓其离开。之后,女孩被5人轮奸。

  受害人的父亲逃离运动场后立即报警,并迅速和两名警员一起赶回案发地,但嫌疑人却迅速逃离不见踪影,女孩随后被送往医院,目前已经出院。

  这起案件让附近居民感到十分震惊。

  “我必须留心了,我以前觉得这里(运动场)很安全,”52岁的居民卡罗尔·布朗说,他表示要警告自己16岁的女儿天黑后不要在运动场附近逗留。

  57岁的居民迈克尔·亨利则称,事发的运动场没有路灯,晚上几乎一片漆黑。

  “一到晚上就不愿进来,(因为)太黑了,没有灯光,”他说。

  一人在逃

  截至9日,5名嫌疑人仍然逍遥法外,警方于是公布了相关监控视频希望能够获得线索追查到几人的下落。

  视频画面显示,案件发生前,5人先是来到了附近一家杂货店,其中几名嫌疑人还面带笑容。

  视频公布后,不少市民对5名嫌疑人的行为表达了愤怒。

  “我们(应为此)感到愤怒,(帮助警方)找到视频里的几名男子,”社区居民托尼·赫伯特说。

  按警方的说法,10日晚些时候,2名嫌疑人投案自首,另有2人被警方抓获,还有1人在逃。

  遭到拘捕的4名嫌疑人中,1人14岁,2人15岁,还有1人17岁,警方准备对4人提出指控。

  纽约之“痛”

  纽约市警察局的数据显示,2015年,纽约市共发生1439起强奸案,这一数字比前一年增加了6.3%。面对这起轮奸案,纽约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白思豪)10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此“深感悲痛”。

  “居住在各个区域的每名纽约市民都应该获得安全感并得到保护,这起案件令人不安,我们会采取行动,直到作案人全部获得应有惩罚,”他说。

  布鲁克林区区长埃里克·亚当斯同样对案件表示愤怒,但同时质疑警方为何在事发两天后才向公众公开监控视频寻找嫌疑人。

  对此,纽约市警察局发言人斯蒂芬·戴维斯回应,事发区域的负责人8日便向当地有关部门告知了案情,并坚称警方对案件的反应丝毫没有延迟。

  “事发时,一辆巡逻车正在(附近)街头巡逻,受害人父亲告知了案件并带着警员到达现场,”戴维斯说,“警员立即作出反应,找到受害人,但嫌疑人已经逃走”。(记者 刘曦)

文章关键词:受害人;案件;在逃;少女;纽约市警察局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身鲜血!韩国14岁少女遭欺凌 震惊全国

    韩国釜山,一名14岁少女遭到同学欺凌,一张她满身是血、低头跪地的照片在网络上被疯传,引起当地警方高度关注和民众的愤怒。但直至发生了第二次暴行,受害人将图片发到网上后,当地警方才以涉嫌特殊伤害为由立案调查。

  • 三人收相同内容短信 点击链接后被盗共27万

    2016年10月23日,菏泽警方开展了第一次收网行动,打掉一个诈骗团伙,抓获陆某秋、陆某宾、陆某兰、吴某玲等4名犯罪嫌疑人。陆某秋登录邮箱,把获取的通讯录复制粘贴成文本,并筛选出受害人姓名、电话、银行卡号等信息(缺项信息陆某秋在网上联系购买)。

  • 安阳一女子和网友去KTV 结果被下迷药遭性侵

    一名男子利用网络交友,趁女方不备下迷药实施强奸,最终该男子的这种行为受到法律的严惩。市公安局北关分局案件大队侦查员 李岩:“说被人下药强奸了,随即,我们到医院将嫌疑人控制,然后询问受害人情况,当时受害人神志不清,浑身瘫软,语无伦次。

  • 三男子假扮美女网络招嫖诈骗 多名受害人不敢报警

    警方展示缴获的作案工具。中新网太原3月16日电 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万柏林分局16日对外通报,警方打掉一个通过网络招嫖实施电信诈骗的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3人,涉案40余起,涉案金额10余万元。

  • 醉驾小伙"疯狂13连撞" 积极赔偿受害人获刑6年

    在撞倒电动车后,张某并没有停车,而是向北行驶逃逸,仅仅开了20米,又与一辆摩托车相撞,导致骑车男子受伤。随后张某驾车继续行驶,行至东花园东路与施井路交叉口,在向西左转弯过程中,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

  • 双十一你是买家狂购?看看退钱骗局

    当受害人咨询业务,男友或女友就摇身一变成为咨询员,向受害人报出开店套餐、商品上架或店铺推广等,甚至全套托管服务。当受害人打电话询问为何没有生意时,互易公司客服就会怂恿客户继续花钱购买该公司“刷单”服务。

  • 女子深夜遭人推墙边强吻摸胸

    2016年7月30日报道,京水游城南广场22日凌晨时,一名女子遭到一名陌生男子当街猥亵。幸而当时刚好有便衣警员途经附近,听到受害人呼救,出手制服色狼,并将其带返派出所。事发现场刚好有便衣警员途经附近,听到受害人呼救后即出手将色狼制服。

  • 北京二中院:性侵未成年案去年增50% 多熟人作案

    父母出门上班,5岁的小女孩瑶瑶(化名)独自在小区里玩耍,却遇见了不怀好意的“爷爷”。

  • 山东潍坊寒亭发现母女俩尸体 女儿仅16岁

    根据警方通告记者了解到,死亡的16岁女儿,身高165cm左右,黑发长约30cm,中等身材,牙齿洁白,双手指甲涂红色指甲油,双脚趾涂紫色指甲油。

  • 网上寻真爱遭骗钱 香港多数受害者为高学历女性

    曾俊杰指,超过90%受害者为女性,年龄由23岁至66岁不等,当中40%为30岁至40岁;另外,40%受害人为白领,24%任职服务业,18%为专业人士。

  • 两男子盗走39只山羊后留下字条劝失主别找

    盗窃犯在盗走受害人39只山羊后,竟留下字条劝失主“不要浪费经济,永远找不到”。

  • 纽约18岁少女惨遭5人轮奸

    布鲁克林区区长埃里克·亚当斯同样对案件表示愤怒,但同时质疑警方为何在事发两天后才向公众公开监控视频寻找嫌疑人。

  • 驻马店飞车劫案团伙手段残忍:为夺戒指咬断受害人手指

    从平舆县东北部的庙湾镇到周口市的项城市、沈丘县,经过案件的串并联,专案组在沈丘县侦查发现这伙人的踪迹。7月3日,在江西南昌,专案组民警又将另一名涉嫌销赃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共追缴涉案金项链、金耳环、金手链、金戒指及熔成块状的黄金等计1100余克,缴获赃款2万元。

  • 驻马店飞车劫案团伙手段残忍

    从平舆县东北部的庙湾镇到周口市的项城市、沈丘县,经过案件的串并联,专案组在沈丘县侦查发现这伙人的踪迹。7月3日,在江西南昌,专案组民警又将另一名涉嫌销赃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共追缴涉案金项链、金耳环、金手链、金戒指及熔成块状的黄金等计1100余克,缴获赃款2万元。

  • 云南彝良16岁初三女生宾馆内死亡 家属疑遭性侵

    家属质疑其曾遭受过性侵,当地公安机关未予回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