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看《星战》打电话声音过大 邻座制止被捅伤

2016年01月13日18:13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1月11日晚,安徽省合肥市一影城内正在上映大片《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观众席上,两位观众也上演了现实版“大战”。导火索被认为是一男子在观影过程中打呼噜后又拿起手机大声打电话,邻座观众制止时被其持刀捅伤,后男子逃离。

  13日下午,合肥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芙蓉路派出所民警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目前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尚未抓获犯罪嫌疑人。对于嫌犯在观影过程中打过呼噜又打电话的说法,该民警表示,冲突系因嫌犯打电话声音过大引起,据其了解,嫌犯没有打呼噜。

  此前被捅伤男子在接受《安徽网》采访时表示,其在中影国际影城中环城店观看《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时,邻座小伙睡着并打起了呼噜,呼噜声很吵,身边的观众都很无奈;打呼噜男子醒过来以后,又拿起手机打电话,其忍无可忍,便起身制止;话没说完,对方就骂人,双方遂动手,对方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把刀具,先捅伤其大腿,后又捅其肚子一刀。

  星球大战系列电影是由卢卡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科幻电影,从1977年首部《星球大战》推出以来,在全球吸引了大量影迷。国内正在上映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是该系列电影的第七部,目前已打破多项票房纪录。(来源:澎湃新闻记者)

文章关键词:星球大战;打呼噜;大战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明年1月《星球大战7》内地上映 加入贺岁档之争

    总而言之,这一切都只是《星球大战7》的开局表现,影片将于明年1月9日在中国内地开画,其在全球第二大票仓的表现十分值得期待。随着中国电影市场地位的上升,《星球大战7》视中国为主要阵地,此前曾发布中国版预告片与6款中文人物海报,为中国市场独家量身打造。

  • 穿成“星战”里的人物会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如果要讲时装设计界跟《星球大战》的关系,那少说应该能列举出一本杂志的内容。

  • 《星球大战》好评如潮

    除了在票房上破了一项又一项的记录之外,《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在口碑上也是相当的坚挺。”《亚利桑那共和报》称:“J-J-艾布拉姆斯的《星球大战》不仅重启了星战三部曲,而且他还提供了原版影片所缺乏的趣味性。

  • 2015时尚圈谁最出彩

    都说如今是鲜肉时代,但那可能仅限于娱乐圈吧,毕竟时尚圈还是女人的天下,于是乎旺女不旺男在2015就不是传说了。

  • 《星球大战7》曝特辑 主创诉星战情怀

    《星球大战7》中国海报。Mtime时光网12月7日报道《星球大战7》即将于12月18日在北美上映,近日,片方再曝幕后访谈视频,在之前物料中很少出镜的奥斯卡·伊萨克、马克·哈米尔在短片中现身。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