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发现他人与妻搞暧昧 伙同岳父活埋"情敌"

2016年01月14日18:14  来源:财经网

5034

  去年11月1日,陕西合阳县公安局接到当地一村民报警称,其弟弟王某于10月27日失踪,请求警方协助寻找。接到报警后,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立即介入调查,并对王某的社会关系进行了详细摸排,并根据调查情况初步判定可能是情感纠葛引起的侵害案件。

  合阳县公安局接到汇报后,立即安排该局刑侦大队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经过调查,专案组确定杨某、其妻子田某、其岳父田某某、其表弟杨某某等4人有重大嫌疑。

  经调查,死者王某与妻子常年分别在外务工,案发前王某先回到家,并与田某成为“好友”,俩人相聊甚欢,并发展成暧昧关系。

  去年10月26日,杨某发现妻子与王某的聊天内容和通话记录后,心生怒火,让其表弟杨某某将王某约出一起喝酒,酒后还将王某骗出合伙进行了殴打。

  此后,杨某和表弟还将王某带至在大荔的岳父田某某家中,田某某怒火中烧,三人遂合伙在田家农田中挖坑,后将王某活埋致其死亡。作案后,杨某将这些情况告诉了妻子田某。

  目前,因涉嫌故意杀人罪,杨某等3人已被警方依法刑拘,而田某因涉嫌包庇同样被抓,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 杨托)

文章关键词:情敌;男子;岳父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夫妻同时爱上一女生成“情敌” 扭曲的爱情酿凶案

    如果一切真如张平所说,那么这是一场普通的意外,由于王红酒醉酣睡,炭火锅一直燃烧导致王红一氧化碳中毒身亡。之后为制造自己的不在场证明,张平去了单位打电话,再很晚回到家,发现王红已经死亡,再报警。

  • 巴西少女教训情敌 将其拖进坟墓虐打4小时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0日报道,在巴西4名在校女学生因为虐打情敌被捕,这些女孩甚至用手机拍下了整个可怕的虐打过程。

  • 为情敌挖墓虐打4小时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0日报道,近日,在巴西4名在校女学生因为虐打情敌被捕,这些女孩甚至用手机拍下了整个可怕的虐打过程。编译/熊婉君  据悉,受害者是被诱骗到位于巴西特林达迪的一所房屋里参加所谓的“派对”,但是事实上当她抵达约定地点等待她的是非人的折磨。

  • 男子疑妻子与他人有染 竟用水果刀捅死情敌

    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一男子李某因怀疑妻子与他人长期存在不正当的男女关系,愤怒之下将“情敌”刘某用水果刀捅死。李某怀疑,自己的妻子和本庄男子刘某存在情人关系,夫妻两人为此事经常发生吵架。

  • 怀疑妻子与他人有染 男子报复"情敌"获刑罚

    夫妻之间本应互谅互让,相互信任,杨某却无端怀疑妻子与同村男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冲动之下手持钢管将情敌头部打伤,结果不仅没了面子,还落得个赔偿获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