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流浪汉手绘蒙娜丽莎引围观 粉笔画出油画的感觉

2016年01月15日10:06  来源:中国经济网

5034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2016年1月14日,江苏省南京市,“粉笔画大叔”在南京街头作画,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据作画者本人介绍,他靠悟性自学作画,以乞讨为生,画完一幅约9至10个小时。

文章关键词:手绘;蒙娜丽莎;市民围观;流浪汉;作画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不会画画不能请假!这些学生的手绘请假条火了

    @浙江理工大学 设计学院顾老师要求学生必须用手绘的方式画出请假的原因才能批准。(钱江晚报)  @浙江理工大学 设计学院顾老师要求学生必须用手绘的方式画出请假的原因才能批准。

  • 精心手绘凉扇 送给城市“美容师”

    7月25日上午,郑州公交“微心愿”志愿者将自己制作的手绘扇子和水杯送给了正在街头忙碌着的环卫工人,收到礼物的环卫工人们激动不已。

  • 78岁老大爷手绘濮阳地图

    因为他对濮阳市区和华龙区的17条主要道路、30余家单位和商铺的地理位置了如指掌,被大家称为“活地图”。

  • 手绘连环画:飞象七君 民生七问

    2015年全国两会,大象融媒飞象队惊艳亮相。2016年全国两会大幕将启,飞象队打点行囊再次起程。这一次,飞象战队七名小伙伴化身“公平君”“悲悯君”“情怀君”“态度君”“思辨君”“犀利君”“梦想君”组成七君子,带来民生七问,邀请代表解读。飞象七君子,让两会更有料。

  • 站务员手绘Q版地铁换乘攻略图

    武汉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通用设备部电梯专业工程师周卫民说,修这么高,是因为电梯是从地下二层直达地上二层。”  针对乘客“最后一步”易踏空,一般商场手扶电梯大多设置了3个梯级平步,而武汉地铁手扶电梯则采用4个梯级平步。

  • 手绘特色过新春 出彩德化好少年

    春天的脚步悄悄,唱响着动人的旋律,伴着春的脚步,德化街小学丰盛的假期大餐悄然精美呈现。

  • 怕孩子影响他人 80后夫妇手绘“致歉卡”赠乘客

    今年春节,杭州“80后”夫妇方女士一家要去伦敦旅行,他们的行囊中有一件特别的行李——为避免18个月的女儿在飞机上哭闹影响其他乘客,准备向邻近旅客发放的手绘“致歉卡”。

  • 艺术家手绘游泳者逼真似实景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7日报道,近日,委内瑞拉的艺术家古斯塔沃·席尔瓦·努涅斯创作了一组栩栩如生的游泳者画作。他擅长手绘逼真的游泳者,为了看起来更加真实,努涅斯在画作旁边摆了许多姿势,与画中人互动,像是他也要跳入水中一般。

  • 手绘明信片网络疯传

    连日来,一组以黄淮学院校园为背景的手绘明信片在网络上疯传,甚至很多市民也被图片中的场景和唯美的说文深深打动,在微信朋友圈和自己的微博上转发。

  • 手绘球星漫画开足球餐厅 大学生获百万投资(图)

    世界杯开赛在即,重庆大学一名铁杆球迷男生,手绘各国球星卡通漫画,在沙区大学城开起一家足球餐厅,餐馆的招牌、墙壁和菜单全与足球有关。大渡口一名投资商被他的创意所征服,遂投来100万元助他创业。昨天,双方举行签约仪式。

  • 手绘全班师生头像高三女生留下青春记忆

    高考进入最后冲刺的紧张时刻,一份手绘的全班同学大头像在铜梁中学高三11班传疯了:手绘大头像一共有89张脸,82个学生和7名老师。

  • 温州一民警手绘110遇到的奇葩事 网友点赞

    龙湾分局看中了女警漫画的传播效力,决定成立一个“娜警官漫画创作室”,由6个派出所提供素材,进行系列漫画的创作。@fall in love:当派出所里的百态被绘成一幅幅超萌漫画后,寻常生活里那些亮点尽显。

  • 温州一女民警手绘110遇到的"奇葩事" 获网友点赞

    龙湾分局看中了女警漫画的传播效力,决定成立一个“娜警官漫画创作室”,由6个派出所提供素材,进行系列漫画的创作。@fall in love:当派出所里的百态被绘成一幅幅超萌漫画后,寻常生活里那些亮点尽显。

  • “手绘高校”明信片

    “未名湖畔,东可观湖光塔影;西可看钟亭落霞;南可望湖山林木;北可览层楼幢影……”若要将北京大学未名湖的美用画笔定格在明信片上,是不是别有一番风味啊。

  • 重庆男子手绘7米科目三攻略图

    近日,万州一50多岁男子为了考驾照,手绘了科目三在高粱18公里的路考详细攻略,长卷长近7米宽40厘米,标注了各种注意事项和图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