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尤文官方宣布18岁中场妖星加盟 600万欧签5年

2016年01月19日19:25  来源:新浪体育

5034

曼德拉戈拉加盟尤文

  曼德拉戈拉加盟尤文

  北京时间1月19日,意甲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官方宣布,意大利18岁中场小将罗兰多-曼德拉戈拉正式加盟,双方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尤文为他掏出了600万欧元的转会费,曼德拉戈拉下半赛季仍将继续租借在佩斯卡拉效力。

  新浪体育稍后为您带来详细报道。

文章关键词:中场;加盟;尤文图斯;转会费;卫冕冠军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恒大宣布签约巴西豪门中场4年

    北京时间12月24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宣布与巴甲传统豪门桑托斯队中场雷内-儒尼奥尔签约。

  •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中场核心 真核为红魔再踢两年

    北京时间11月22日,英超豪门曼联队在其官网上宣布了续约中场核心卡里克的消息。卡里克在沃尔森德男孩俱乐部展开自己的足球生涯,效力过多支英超球队,并于2006年世界杯后以186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红魔曼联。

  • 中超最佳阵容:国安组合镇中场 恒大鲁能强将入围

    本轮的舜天未能主场擒下申鑫,但舜天阵营最为关注的一个课题已收获了积极答案——萨利赫的入球能力,真的能极大地弥补达纳拉赫的伤停空缺。这样的入球对于早年出身于锋将的郑铮来说并不算意外,更要注意到他防守中的强硬拦截,多次化解了富力的边路冲击。

  • 熟悉的陌生克星伊拉克只剩俩老面孔 13名90后新星

    2013年3月20日,是伊拉克战争爆发十周年的日子,十年间,伊拉克足球在战火中向世人展示出了不屈的斗志。伊拉克能够在这期间称雄亚洲,在世界足坛争得一席之地,正是依靠以尤尼斯、阿克拉姆、哈瓦尔为代表的一批优秀球员的横空出世。

  • 上海上港队青春无敌:锋线平均22.8岁 中场21岁

    平均年龄上海上港队三条线(主力及轮换阵容)平均年龄(括号内为出生年份、位置从左至右)两翼不出意外依旧是之前的“中甲配置”,左翼吕文君,右侧朱峥嵘;当家球星武磊的位置相对自由灵活,更多担任影锋。

  • 曝上港2100万肥约邀尤文中场 先知拒绝:留欧洲

    北京时间8月1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爆料,财大气粗的中超球会上海上港曾向埃尔纳内斯发出邀请,但遭到了尤文图斯中场拒绝,理由是他想留在欧洲继续踢球,不想那么快离开主流联赛。

  • 2图告诉你哈维有多传奇 中场大师之后再无大师

    哈维,当今足坛的一代传奇。2009年巴萨横扫足坛,赢得震惊世界的6大冠军,哈维依然这支梦三队伍中的核心。哈维一共为巴萨赢得了23个冠军,追平了皇马传奇亨托创造的西班牙球员获得冠军奖杯纪录。

  • 全世界都在猜—瓜迪奥拉中场时跟梅西聊了啥?

    据《马卡报》报道,上半场比赛结束后,瓜迪奥拉跟梅西打了声招呼,然后两人简单聊了聊,梅西一头扎进瓜迪奥拉的怀抱,瓜迪奥拉则摸了摸梅西的脑袋。”  据西班牙电视四台的消息,瓜迪奥拉当时在夸赞梅西说:“出色的比赛,出色的比赛。

  • 巴萨最大问题不是梅西 最强武器突然不灵了

    表面上看,巴萨遭遇的是梅西不进球的问题,但事实上,“宇宙队”之所以飞不起来,还是发动机的原因,巴萨的“心脏”出现了问题,中场不再能良好运作,球队因此遭受影响。塞尔吉·罗伯特几乎得不到恩里克的信任,正因为如此,他上不上场,对巴萨的足球并没有直接的影响,当然,大家还是期待罗伯特能提供更多的表现。

  • 皇马中场伤缺德国战阿根廷 恐无缘出战马德里德比

    世界杯冠军德国队正在全力备战即将到来的国际比赛日,但主教练勒夫却得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皇马中场赫迪拉受到伤病影响,将错过这两场国家队比赛。赫迪拉在训练中不幸受伤,在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确认他的右腿肌肉有问题,据STV报道,他将错过德国与阿根廷的热身赛以及本周末与苏格兰的欧锦赛预选赛。

  • 后腰群爆发!法国重现06荣耀 有这3人齐祖也放心

    回顾1998年法国在本土世界杯上夺冠以及2006年在德国获得亚军,高卢雄鸡能够一路打进决赛,都少不了拥有一批出色的后腰。如今法国队的三名后腰中,西索科和马图伊迪都扮演了马克莱莱类似于清道夫的角色,而博格巴和卡巴耶则类似于当年的维埃拉。

  • 世界杯32强大名单

    中场:布洛佐维奇(萨格勒布迪纳摩)、巴德利(汉堡)、科瓦契奇(国际米兰)、克拉尼察尔(女王公园巡游者)、莫契尼奇(里耶卡)、莫德里奇(皇家马德里)、佩萨里奇(海杜克)、拉基蒂奇(塞维 

  • 詹皇:第1节后以为能拿60+ 中场临时请人改进罚球

    ”  下半场,詹姆斯罚球8罚全中,不过,骑士的包夹和多人夹击随之而来,他并没获得很多机会。”  詹姆斯全场贡献4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73.6%,他上次打出这样的数据,还是2012年和凯尔特人东部决赛的生死战。

  • 中国球员家宅调查:王姓最多 超20对同名同姓者

    中国足坛像边锋这样较有意思的名字还存不少,如文学、牛犇、东航……王鹏天津松江中场、成都谢菲联后卫、大理锐龙后卫、甘肃奥鑫后卫、青海森科门将  没错,当下的中国足坛一共出现了5个王鹏,但全部都没有太大名气,与大连实德当年的那个王鹏相距甚远。

  • 拜仁中场大将5年合同签狼堡 阿森纳又一目标被抢

    北京时间8月16日,德甲沃尔夫斯堡队官方宣布,上赛季效力于拜仁的巴西中场古斯塔沃正式加盟,双方签约5年。狼堡官方并没有公布这次转会费的金额,但据《踢球者》的消息,古斯塔沃的转会费高达2000万欧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