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歌手胡杨琳遭老东家用新人冒名顶替 获赔23.3万

2016年01月20日16:14  来源:新京报即时新闻

5034

  新京报快讯 唱《香水有毒》的歌手胡杨琳(艺名胡杨林),与老东家北京太格印象传媒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格印象)解约后,太格印象新聘了个歌手也起名“胡杨林”,并继续唱《香水有毒》。胡杨琳以不正当竞争为由,将太格印象及其旗下签约艺人桂莹莹(艺名胡杨林)诉至法院,要求立即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赔礼道歉并索赔213万余元。今天下午,该案宣判。

  北京朝阳法院认定太格印象、桂莹莹构成不正当竞争,判令桂莹莹不得使用艺名“胡杨林”进行演艺活动,并删除太格印象官网、公司法定代表人新浪微博等关于“胡杨林”的宣传内容,向胡杨琳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23.3万余元。

文章关键词:胡杨林;歌手;新人;艺名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疆塔里木现五彩斑斓秋景

    塔里木胡杨保护区是目前世界原始胡杨林分布最集中、保存最完整、最具代表性的地区。

  • 新疆塔里木现五彩斑斓秋景

    塔里木胡杨保护区是目前世界原始胡杨林分布最集中、保存最完整、最具代表性的地区。

  • 甘肃疏勒河流域万亩胡杨林景观壮美

    10月下旬,在甘肃河西走廊西端的瓜州县境内,蜿蜒曲折的疏勒河南北两岸,逾50万株人工种植的胡杨林成金色的海洋,在阳光照耀下,与自东向西流淌的疏勒河水,构成了一幅金秋美景图。

  • 大美胡杨醉金秋

    金秋时节,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胡杨林在阳光中迸发出金色的魅力,梦幻迷人。金秋时节,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胡杨林在阳光中迸发出金色的魅力,梦幻迷人。金秋时节,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胡杨林在阳光中迸发出金色的魅力,梦幻迷人。

  • 塔里木的胡杨林又到了最灿烂的季节

    秋天来临,又到了胡杨林最灿烂的季节。2016年10月30日,摄影师来到新疆塔里木河畔,航拍了塔里木河尉犁县段的胡杨林,给我们带来大自然的震撼场景与绚丽色彩。摄影:CICPHOTO/确·胡热(据新华社客户端)

  • 额济纳胡杨林最美的生命

    黑河沿岸数十万亩的胡杨,曲折绵延,成片的胡杨树叶在秋阳里婆娑起舞,在秋风里翻滚鲜亮的色彩。额济纳。

  • 南疆胡杨林 金秋时节“燃烧”美丽秋色

     南疆是个美好的地方,这里最著名的要数美丽的胡杨林了,在这个高气爽的季节,去胡杨林摄影是个不错的选择。   每个地方,春夏秋冬四季的景色都有其特色。说到国内壮观的秋季景色,莫过于新疆,而新疆又以南疆为最。在新疆,秋色的主角是美丽的胡杨林。每当秋风乍起,胡杨的叶子就会开展逐渐变得金黄火红,“燃烧”出美丽的秋色。地理学家告诉我们,全世界的胡杨有 90%分布在中国,而中国的胡杨有90%分布在新疆,其中又以南疆分布最为集中。眼看秋风渐起,让我们到南疆“焰”遇最壮丽的胡杨林秋色吧。

  • 国内最美10大原始森林

     NO.1:大兴安岭北部兴安落叶松林(黑龙江、内蒙古) NO.2:白马雪山高山杜鹃林 (云南) NO.3:天山雪岭云杉林 (新疆) NO.4:长白山红松阔叶混交林 (吉林) NO.5:尖峰岭热带雨林 (海南) NO.6:波密岗乡林芝云杉林 (西藏) NO.7:西双版纳热带雨林 (云南) NO.8:轮台胡杨林 (新疆) NO.9:荔波喀斯特森林 (贵州) NO.10:蜀南竹海 (四川)

  • “十一”旅游探景 那些触动灵魂的国内美景

    “十一”旅游探景 那些触动灵魂的国内美景---世界文化遗产、牛形古村落——宏村位于黄山西南麓,距黄山市黟县...

  • 额济纳金色胡杨的传说

    次知道胡杨是在张艺谋的电影《英雄》里,不是一棵,是那一片无边无际的金黄,更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近距离的走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