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美国民兵团体与FBI激烈枪战 致1人死亡

2016年01月27日21:53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法新社1月27日报道,当地时间26日晚,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与俄勒冈州部分民兵发生激烈交火,枪战造成1名民兵死亡,1人受伤,另有几名民兵遭到逮捕。

  据悉,美国俄勒冈州一群民兵自今年1月初开始占领一处野生动物保护区,抗议联邦土地政策。

  报道援引美国政府当局官员的话称,逮捕过程发生激烈交火,并造成一人死亡,目前还不确认被击毙死者的详细身份。不过当地报纸称,被射杀的该民兵团体机构的发言人罗伯特·拉沃伊。

  报道称,事发时警方拦停两辆车,但占领行动发起人安蒙·邦迪拒不服从命令并与警方交火,其中1人受伤,1人中枪身亡,目前尚不清楚是哪方先开的枪。

  今年1月2日,数百农场主在俄勒冈州伯恩斯示威,声援刚被治罪的当地牧场主德怀特·哈蒙德及其儿子史蒂文。随后包括来自内华达州的安蒙·邦迪在内的约150人占领了哈尼县马卢尔野生动物保护区,抗议政府对联邦土地的控制。

  据报道,长期以来在美国西部偏远地区,联邦政府对公共土地的控制一直面临各种争议和矛盾。西部农场主们希望在使用联邦公共土地上拥有更大的自主权,但没有找到一个好的途径来解决和政府之间的分歧。

文章关键词:民兵;枪战;美国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砸4千亿美元升级核武库 对抗中国两款新型核导弹

    美国一掷千金的目的其实主要原因就是在对手核反击力量不断增强的情况下,追求对强大对手进行“一次打击”能力,也就是首次突击就能摧毁对方的主要工业中心、核基地和战略轰炸机基地。

  • 美俄勒冈州被判有罪农场主自首 系民兵暴动源头

    动物保护区的上级机构美国鱼类、野生生物和公园管理局以及土地管理局证实,事发时大楼关闭,没有人在里面办公。

  • 美俄勒冈州被判有罪农场主自首

    “美国俄勒冈州民兵暴动”的报道引发网络热议,那么情况到底是怎样的呢?

  • 卫东区举行民兵整组点验会 培养民兵的忧患意识

    为了推进基干民兵调整改革,扎实做好国防后备力量的建设,检验民兵的自身素质和应对突发事变的集结反应能力,4月10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在该市三高举行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对来自辖区各社区的民兵应急营进行了点验。

  • 伊拉克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 致27名民兵死

    据外电报道,伊拉克朱尔夫塞赫尔镇郊外27日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27名什叶派民兵死亡。伊拉克军方25日说,在伊空军和6000名什叶派民兵的支援下,经过6小时激战,从“伊斯兰国”极端武装手中夺回了首都巴格达以南约60公里的朱尔夫塞赫尔镇。

  • 伊拉克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 致27名民兵死亡

    据外电报道,伊拉克朱尔夫塞赫尔镇郊外27日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27名什叶派民兵死亡。伊拉克军方25日说,在伊空军和6000名什叶派民兵的支援下,经过6小时激战,从“伊斯兰国”极端武装手中夺回了首都巴格达以南约60公里的朱尔夫塞赫尔镇。

  • 利比亚请求联合国干预局势

    并请求联合国安理会对利比亚局势进行干预以保护平民。

  • 利比亚决定解散民兵武装 请求联合国干预局势

    据新华社电,在民兵武装冲突愈演愈烈的背景下,利比亚国民代表大会13日决定解散民兵武装。据消息人士透露,被解散对象包括目前正在首都的黎波里持续爆发武装冲突的米苏拉塔民兵武装和津坦民兵武装。(原标题:利比亚国民代表大会决定解散民兵武装)

  • 乌克兰斯拉维扬斯克民兵称击退政府军袭击

    据俄媒3日报道,乌克兰东部城市斯拉维扬斯克民兵表示,民兵击退了乌克兰军队在红利曼区的袭击。民兵指挥部补充说,乌克兰军队动用了军机苏-25和直升机,攻击民兵在谢敏诺夫村庄的阵地(斯拉维扬斯克东部近郊,斯拉维扬斯克和红利曼之间)。

  • 乌克兰克拉马托尔斯克市民兵称仅占领该市中心

    据俄新社5月4日消息,乌克兰克拉马托尔斯克市联邦制支持者组成的民兵部队持续与乌政府军进行对峙,但目前只占领了该市中心广场。据克拉马托尔斯克市民兵负责人消息,当地时间5月4日早上,其民兵部队仅占领了克拉马托尔斯克市市中心,其余地区由乌政府军占领。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民兵创新编组 提高应急应战力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军事部在没有下达预先号令的情况下,命令兵团第二师33团出动100名民兵到百公里外的尉犁县执行设卡守点任务。兵团军事部部长刘万龙告诉笔者,在强军目标的引领下,兵团民兵的战备执勤能力正在大幅提升,无需预先号令即可随时拉动执行应急任务。

  • 红色娘子军

    位于福建省惠安县崇武半岛最东部的大岞海防民兵哨所建于1956年,是福建海防前沿阵地。

  • 民兵赵志航:积极参与创卫劳动 环境好了心情就好

    “创卫工作开展以来,我们社区环境好多了,居民的心情也好了。”10月11日,东大寺社区民兵赵志航朴实地说。

  • 民兵帮扶到地头

    民兵“三夏”服务队帮助困难户收割小麦

  • 《民兵葛二蛋》新年再战电视荧屏

    2012年年底荧屏收官大战刚刚落下帷幕,在《民兵葛二蛋》播出期,浙江卫视、北京卫视等收视一路冲高,网络点击更是火爆。该剧由束焕编剧,韦大军导演,黄渤领衔,云集高虎、童瑶、阎娜、王迅、汤晶媚、韩童生、方慧、李梦男、王晴、耿长军、袁满、黒木真二等优秀演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