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天天快递被曝克扣工资 公司:为防止员工提前回家

2016年02月01日1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资料图

资料图

  “天天快递扣留我们员工去年11月、12月的部分薪酬,至今未发!”昨天(1月31日),读者莫先生致电本报962555新闻热线,投诉天天快递杨浦分公司扣留员工部分薪酬,令他们很不满。

  莫先生曾是天天快递杨浦分公司的快递员,他说,自己11月、12月的部分薪酬被公司扣留,总计4000多元。“像我这样的情况不是个别,在天天快递杨浦分公司共有数十名员工的薪酬被扣留。”莫先生说。

  记者致电天天快递,工作人员调查后表示,在天天快递杨浦分公司确实有数十名员工的薪酬被扣留,这是公司为防止员工提前回家过年或离职,导致无人送快递公司“瘫痪”,才迫不得已采取的办法。“这笔被扣留的薪酬我们会在2月初,也就是过年前如数发放,一分也不会少。”天天快递杨浦分公司表示。

  记者致电世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连晏杰律师,他表示,天天快递杨浦分公司这样的做法违反了《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工资应当以货币形式按月支付给劳动者本人,不得克扣或者无故拖欠劳动者的工资。

文章关键词:天天快递;克扣工资;员工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天天快递起诉京东 评论:市场不相信眼泪

    8月17日,天天快递发布《关于天天快递起诉京东不正当竞争的声明》表示,对于此前京东关闭天天快递服务接口,并贬低天天快递的行为,公司决定通过法律途径维权,并正式起诉京东。

  • 京东停用苏宁旗下天天快递 双方“互掐”升级

    针对京东停用苏宁旗下天天快递一事,双方的互掐开始升级。据了解,目前京东对第三方物流体系的评价包括配送时效、用户评价、配送员服务态度、第三方商户使用率以及平台协作度等几个维度。

  • 京东停用苏宁旗下天天快递

    针对京东停用苏宁旗下天天快递一事,双方的互掐开始升级。

  • 天天快递被曝克扣工资 公司:为防止员工提前回家

    ”昨天(1月31日),读者莫先生致电本报962555新闻热线,投诉天天快递杨浦分公司扣留员工部分薪酬,令他们很不满。莫先生曾是天天快递杨浦分公司的快递员,他说,自己11月、12月的部分薪酬被公司扣留,总计4000多元。

  • 京东天天快递之争:谁在把控物流话语权?

    天天快递日前在微信公众号中发布声明称,对于京东此前断开服务接口并诋毁天天快递的行为,公司已起诉京东并获法院受理。京东回应称,天天快递的行为是恶意投诉,对此公司将坚决应诉。

  • 京东:除名天天快递拉黑圆通互怼苏宁

    继7月20日京东宣布暂停天天快递服务之后,昨日午间,天天快递的股东方,苏宁云商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在实名认证微博发文,称京东诬陷天天快递“是全网服务最差的”黑锅不能背。

  • 申通圆通等再曝卖信息 负责人称泄露早有

    (记者 王璀一)一度闹得沸沸扬扬的快递贩卖用户信息愈演愈烈。但据北京商报记者调查发现,目前除从快递端会造成信息泄露外,电商企业、淘宝卖家、手机游戏公司等也会泄露信息。

  • 下月起多家快递公司上调派送费!用户发快递资费会上涨吗?

    近日消息称,圆通、申通、中通、韵达、百世汇通、天天快递从6月1日起,将快递派送费在原有基础上上调0.15元/票。中国快递协会原副秘书长邵钟林:按照行业惯例,这个派送费是由收件网点从快递费中支出。

  • 天天快递被曝克扣工资

    昨天(1月31日),读者莫先生致电新闻热线,投诉天天快递杨浦分公司扣留员工部分薪酬,令他们很不满。

  • 央视曝光无良快递员:1 2 3!"看谁扔得远"

    还有不少员工将大件的快件当成了桌子,或是当成凳子一屁股坐在上面。除了在分拣过程中,快件被远距离地抛扔到各个网格里,这里的快件有时候还会被当成分拣员之间游戏的武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