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工商银行马德里分行6名负责人被继续执行羁押

2016年02月21日08:59  来源:新华网

5034

工商银行马德里分行6名负责人被继续执行羁押

工商银行马德里分行

  根据西班牙马德里自治区帕拉市七号法庭法官20日作出的一项裁定,中国工商银行马德里分行6名负责人被继续执行临时羁押,以便对相关案件进行调查。

  这六人被指控的罪名包括洗钱和有组织犯罪。其中三人可以在每人交纳10万欧元后取保候审,工行马德里分行首任总经理、现任总经理和副总经理等三人不准保释。

  2月17日,西班牙国民警卫队以涉嫌大规模洗钱活动为由,搜查了中国工商银行马德里分行,并逮捕数人。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希望西班牙方面切实依法、公正处理中国工商银行马德里分行遭西班牙国民警卫队搜查一事。

文章关键词:分行;工商银行;羁押;外交部发言人;国民警卫队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000大学生"被办"信用卡 中行商洛分行被罚26万

    去年年底发生的信息安全泄露事件,经过半年时间的调查,近日,中国银监会商洛监管分局终于对违规操作的这家银行做出了处罚。中国银监会商洛监管分局表示,因为违规办理信用卡,违反审慎经营规则。而对于中国银行商洛分行内部违规人员的处理结果,目前并未上报中国银监会商洛监管分局。

  • 漯河市分行全面开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专项治理工作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违反金融法律、违反监管规则、违反内部规章”行为专项治理工作。

  • 会见建行河南分行领导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在焦作迎宾馆会见了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尚荣一行,双方就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为加快焦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金融保障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开展宏志助学精准扶贫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开展精准扶贫的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展了扶贫助学捐赠仪式,对郑州市第47中学的国家级和省级的“宏志”学生进行扶贫助学捐助。

  • 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开展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非法集资力度,最大限度地提高群众的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有效遏制非法集资案件的发生,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根据三门峡银监分局的统一安排,积极开展“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的宣传活动。

  • 范修芳会见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许杰

    会见前,许杰一行到河南永达食业集团、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天海国际高端线束出口工业园等处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产品研发及财务战略等情况。

  • 周口市分行举办服务礼仪大赛

    10月11日,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工会、个人金融部联合举办以树立服务形象,展示员工魅力,创造邮储品牌的全市“树形象、创品牌”服务礼仪大赛。

  • 澳洲联邦银行拟在豫建分行 形成区域管理中心

    “我们在河南已经有7家村镇银行,今后还将有更多布局。”9月25日下午,在2014年河南现代服务业开放合作洽谈会上,澳洲联邦银行中国区CEO说,将把河南作为村镇银行的主要市场开辟,到2020年在中国建立30家村镇银行。

  • 工行开封分行力争做好“双节”服务保障工作

    “双节”已至,又到了业务高峰期。为切实保障业务高峰时的服务供给能力,减少客户排队现象,工行开封分行多措并举,力争做好“双节”服务保障工作。

  • 建行平顶山分行资助10名贫困学子

    “感谢建行资助我3000元助学金帮我圆了大学梦,我一定会在校好好学习,不懈努力,像他们一样积极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来自湛河区被东北大学录取的贫困学子张炀对映象网记者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