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萨顶顶假唱话筒拿反:下次会演的更精细些

2016年02月23日09:13  来源:海外网

5034

现场

  现场

  2月22日,网友曝光一段萨顶顶在节目中话筒拿反假唱的视频,遭到众网友的不满和调侃。稍后,萨顶顶在微博中对此事作出回应,表示下次会演的更精细些。

  2月22日晚,网友通过微博曝萨顶顶在“2016星光璀璨-元宵节晚会”上假唱的视频,视频中,远远的听上去音色非常的好,有种空灵的感觉,但是画面拉近一看,话筒尽然都拿反了,她自己也许注意到了,赶紧换另一只手赶紧把话筒转过来,还似乎露出不好意思的笑继续演唱,整段画面看上去非常的搞笑。

  此段视频在微博曝光后,引起不小的骚动,纷纷留言调侃不负责任的假唱,称:“这个厉害,话筒拿反也能唱,有超能力吧?”“假唱的最高境界,我服。”“360度旋转假唱。”“人家只是秀一下转话筒特技,不要这样嘛!”

  对于网友的指责和不满,萨顶顶稍后在自己白天发表的微博节目预告单中作出回应,称:“别骂了下次演的更精细些,大家消消气!”

文章关键词:假唱;萨顶顶;话筒;视频;演唱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萨顶顶假唱话筒拿反:下次会演的更精细些

    2月22日,网友曝光一段萨顶顶在节目中话筒拿反假唱的视频,遭到众网友的不满和调侃。稍后,萨顶顶在微博中对此事作出回应,表示下次会演的更精细些。

  • 萨顶顶假唱转话筒 网友:央视把假唱推向了新高度

    不巧的是萨顶顶假唱转话筒这一幕刚好被摄影师用特写镜头记录了下来,网友纷纷被雷翻。萨顶顶假唱转话筒,观众一片差评:“萨顶顶,把假唱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也有认为导播真是猪队友,竟然还来个近景。

  • 庞麦郎演唱会全程假唱 作自我陶醉状

    没想到因神曲《我的滑板鞋》而走红的庞麦郎开演唱会了,更没想到庞麦郎演唱会假唱,而且面不改色心不跳,一曲曲做自我陶醉状演唱完,看来这家伙心理素质很好。

  • 庞麦郎杭州演唱会假唱 9首歌曲换6套服装

    庞麦郎现场演唱了《我的滑板鞋》、《西班牙的牛》、《摩的大飚客》等9首歌,换了6套服装,多名女郎为他贴身伴舞,他却面不改色,照常演唱。

  • 张靓颖怒批港媒断章取义 否认春晚假唱

    近日,歌手张靓颖通过微博称假唱情有可原,但不提倡。随后,在同一天,张靓颖对此事作出回应,批港媒断章取义,并否认春晚假唱。’”  随后,在同一天的16点57分,张靓颖通过新浪微博对此报道作出回应,怒斥港媒断章取义,并否认假唱,称:“1:如果眼神不好就别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