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文称春晚效果完成预期 回应网曝“假唱名单”

2015年02月20日08:22  来源:京华时报

5034

  哈文

  哈文

  2015年央视羊年春节联欢晚会2月18日晚播出,语言节目的“金句”再次成为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昨日,总导演哈文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了春晚“假唱名单”,四小鲜肉、四小花旦无缘春晚等话题。对于本届春晚的整体效果,哈文表示自己非常满意,“圆满地完成了我们的心理预期。”

  谈“四美四鲜肉”憾别春晚

  因节目数量时长超预期

  此前吴亦凡、鹿晗、陈伟霆、宁泽涛的“四小鲜肉”组合,以及佟丽娅、秦岚、马苏、王丽坤四位组成的“四美组合”是羊年春晚年轻人比较期待的看点,但最终节目却被拿掉。对此,哈文回应:“今年我们有点用力过猛,所以节目总体数量和时长都超过了预期。最终春晚审查小组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同时,哈文透露,“四美”将登上元宵晚会的舞台。至于“小鲜肉”组合能否上元宵晚会,哈文表示,“这得看他们的档期。”

  谈语言节目

  沈腾挑战不擅长题材很成功

  今年不少语言类节目经历了波折,沈腾、马丽的《投其所好》曾被要求替换题材,而周炜关于拉关系的相声也是遭遇被毙又复活。今年语言类节目尺度较大。在语言类节目的审查和联排的过程当中,首先从题材规划上大家都会提前沟通,春晚剧组还对语言类作品做了测评,通过掌声收录仪收录笑声,综合排名第一是冯巩的小品《小棉袄》。

  对于沈腾小品复活的经历,哈文表示,开心麻花更擅长的都市题材今年放弃掉了,新作品题材厚度、内涵会更深一些。

  谈网曝“假唱名单”

  相信歌手们的实力

  春晚直播结束后,知名微博网友梁欢在微博中贴出春晚真假唱明星榜。也有网友表示会不会有些艺人担心直播过程中出现问题,所以采取对口型播放录好的歌曲。对此哈文表示这个不用担心,称这些歌手都挺有实力的。

  >>春晚热议话题

  1.“贾玲同款”成热搜词

  《喜乐街》全程包袱密集,“奔跑吧吃货”、“爸爸去哪儿吃”、“谢天谢地饭来了”获网友调侃。播出后“贾玲同款”和“女神女汉子”竟意外成为微博热搜词。

  2.《小棉袄》与日本喜剧节目类似

  网友表示,冯巩与高晓攀等主演的小品《小棉袄》情节与日本喜剧组合“UNJASH”的节目有类似桥段。主演高晓攀表示,演完节目就和朋友聚会去了,并不知道这件事。

  3.沈腾为口误致歉

  小品《投其所好》中,沈腾误将台词“拒绝黄拒绝赌拒绝拍马屁”说成了“拒绝黄拒绝赌拒绝乒乓球”。春晚结束,沈腾第一时间在微博致歉。

  网传羊年春晚真假唱名单

  羊年央视春晚结束后网上流出一份羊年春晚真假唱名单,刘德华邓紫棋刘欢等明星被指真唱,称他们守住了歌手最基本的职业道德。而张丰毅朱亚文段奕宏等人被指春晚假唱,抛弃了职业道德。对于这份名单目前难辨真伪,仅供看客娱乐。

  网传真唱歌手名单:

  筷子兄弟 / 凤凰传奇;

  刘德华;

  莫文蔚;

  邓紫棋;

  刘欢;

  雷佳;

  韩磊 / 阿鲁阿卓。

  网传假唱歌手名单:

  开场联唱《四世同堂合家欢》所有艺人;

  张丰毅 / 朱亚文 / 段奕宏;

  陶喆 / 张也;

  羽泉 / 于魁智;

  刘和刚;

  那英;

  李宇春;

  廖昌永 / 殷秀梅;

  莫华伦 / 吕薇;

  陆毅 / 鲍蕾 / 贝儿

文章关键词:春晚;假唱;哈文;小品台词;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央视春晚"遗珠"亮相元宵晚会

    与央视综艺节目《叮咯咙咚呛》同名的歌曲《叮咯咙咚呛》也将作为春晚“遗珠”亮相元宵晚会。”  语言类节目方面,之前在央视春晚中作为唯一相声节目亮相的新人李寅飞、李丁将继续在元宵晚会上说相声。

  • "三美"春晚后再合体

    近日,刘涛、林心如、梁咏琪共同登上《红秀Graiza》2月17日刊封面,与读者分享“神仙姐姐的美丽心经”。

  • 春晚红包咻不停 周口人“抢”了个全国第二

    作为央视2016年春晚独家互动平台,支付宝为全球华人送上了一场“咻红包、传福气”的春节大戏。其中,江西赣州、河南周口、山西运城位列前三,在抢红包的热潮中,他们和北上广的观众一样,成为“高大上”的一族。

  • “春晚笑脸哥”又来了

    从1999年开始,春晚观众席中都会坐着一位笑呵呵的大叔,这位名叫冉东升的大叔,因为屡次在春晚中露出笑脸而被网友称作“春晚笑脸哥”。

  • 央视猴年春晚“新面孔”多 胡歌、TFBOYS引关注

    7日晚,中央电视台猴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央视综合频道、综艺频道、中文国际频道及多个外语频道进行了全球同步直播。而谈到语言类节目中的“新面孔”,由修睿、乔杉、娄艺潇带来的小品《快递小乔》笑点突出,令人印象深刻。

  • 阅兵仪仗队员将上春晚 平均身高1.87米

    70响礼炮响彻寰宇,《义勇军进行曲》高亢雄壮,天安门广场上的受阅兵阵步伐铿锵、雄姿威武……2015年,“9·3”胜利日大阅兵是国人心目中最长志气、意义深远的大事。”  在央视演播厅联排时,入场的100名三军仪仗队官兵绝大多数都参加过大阅兵,平均身高1米87。

  • 百名9·3阅兵仪仗队员将上春晚 平均身高1.87米

    70响礼炮响彻寰宇,《义勇军进行曲》高亢雄壮,天安门广场上的受阅兵阵步伐铿锵、雄姿威武……2015年,“9·3”胜利日大阅兵是国人心目中最长志气、意义深远的大事。”

  • 春晚彩排后台揭秘:赵薇林心如首次亮相

    1月30日央视猴年春晚第三次联排在一号演播厅进行,作为此届春晚迄今为止阵容最完整的一次排练,TFBOYS、杨洋、马天宇等人气偶像悉数到场,赵薇、林心如、刘涛、梁咏琪等明星也首度亮相彩排现场。

  • 春晚彩排后台揭秘:赵薇林心如首次亮相

    1月30日央视猴年春晚第三次联排在一号演播厅进行,作为此届春晚迄今为止阵容最完整的一次排练,TFBOYS、杨洋、马天宇等人气偶像悉数到场,赵薇、林心如、刘涛、梁咏琪等明星也首度亮相彩排现场。

  • “春晚”还需接地气

    曾经,春晚作为陪伴笔者长大的电视节目,可以说见证了无数人的童年,甚至长大后我们远在他乡之时,也会常常想起小时候和家人欢聚一堂,守在电视旁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