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国家网信办发言人就关闭任志强微博账号发表谈话

2016年02月28日15:50  来源:中国网信网

5034

  2月28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责令新浪、腾讯等网站依法依规关闭任志强微博账号。国家网信办发言人姜军发表谈话称,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任何人不得利用网络传播违法信息。

  姜军表示,据网民举报,任志强微博账号持续公开发布违法信息,影响恶劣。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法律法规,国家网信办责令新浪、腾讯等有关网站依法关闭任志强微博账号。

  姜军指出,无论是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还是网民,都应增强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依法办网、依法上网,坚守法律法规底线、坚守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坚守国家利益底线、坚守公民合法权益底线、坚守社会公共秩序底线、坚守道德风尚底线、坚守信息真实性底线。网络名人、“网络大V”更要正确运用自身影响力,模范遵守法律法规,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传播正能量。

  国家网信办将加大网上信息内容监督管理执法力度。各类网络传播平台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不为违法违规言论提供传播渠道;坚决落实《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严格执行真实身份信息注册制度,决不允许已被关闭账号的用户以“换马甲”等方式改头换面再次注册。

  姜军最后表示,欢迎广大网民继续监督、举报各类违法和不良信息。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址:www.12377.cn,举报电话:12377,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文章关键词:任志强;账号;发言人;腾讯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任志强再放炮:地价上涨一定会影响房价!

    2017年7月21-24日,博鳌· 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7届年会论坛在海南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举行。本届年会主题为“强监管与去杠杆:地产结构性变革的窗口期”。

  • 任志强:美团饿了么让垃圾成倍增长 对社会危害多

    任志强说道,当美团和饿了么让你多花几块钱享受过去只能在餐厅才能享受到的食品的时候,你觉得很幸福,因为我们提高了享受的水平,不用再吃方便面了。但另外一个问题出来了,当我们饿了么和美团增加的时候,垃圾成倍的增长,包装品导致的污染物在成倍的增长。

  • 任志强:回落不可怕 房地产市场前半场还没走完

    任志强认为,房地产市场出现种种回落,包括增速回落,投资回落,新开工回落,销售回落,房价回落,到位资金回落、景气指数等等,但这些回落并没有那么可怕。

  • “任大炮”被“闭嘴”,喜大普奔

    “任大炮”被“闭嘴”了,真是喜大普奔!“任大炮”为什么会这么红呢?笔者认为主要原因在于其“节操无下限”。

  • 北京西城区委:将严肃处理任志强

    今日(2月29日),西城区委下发《关于正确认识任志强严重违纪问题的通知》。区委将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任志强作出严肃处理。

  • 任志强称将取消第三套限制

    刚过去的两周,众大佬纷纷抢先发表对2016年行业前景的看法。过去一年,北京、上海“逢拍卖必出地王”,地价上升速度突破了市场的想象力,甚至北京五六环的地价已近5万水平线。

  • 任志强两天连续发文谈万科:王石与万科的关系

    没有王石的努力不会有今天的万科,王石有着能影响团队的力量和同样的企业文化。华润做为万科的大股东对万科是件好事。如果宝能和管理层目前都从股市上退出,双方都赚了大钱。

  • 任志强涉足网络脱口秀:不惧怕向任何人开炮

    昨天下午,由任志强主持的脱口秀节目《大炮有约》在京举行发布会。

  • 任志强:今年不买房就再等30年

    2015年的房价还将继续上涨!若今年不买房,那就再等30年吧!

  • 任志强:年轻人买房看好郑州楼市

    “郑州不错,高铁很方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任志强大衣一披,走出车厢,霸气外露。从北京上车直到大河财富论坛会场坐定,任志强连发3条微博直播自己的河南行,会中会后,他更是连珠炮似的发了6条跟论坛有关的信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