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说事 > 正文

“任大炮”被“闭嘴”,喜大普奔

2016年03月01日09:32  来源:映象网

5034

  党媒姓党系列评论之十

  据网民举报,“任大炮”微博账号持续公开发布违法信息,影响恶劣。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法律法规,国家网信办责令新浪、腾讯等有关网站依法关闭“任大炮”微博账号。(来源:中国网信网)

  终于,“任大炮”被“闭嘴”了,真是喜大普奔!说起“任大炮”,可以说是红透网络“半边天”,拥有粉丝过千万。“任大炮”为什么会这么红呢?笔者认为主要原因在于其“节操无下限”,善于哗众取宠,夺人眼球。长期以来,“任大炮”都是不顾党的根本宗旨和政治原则,背离共产党员的根本立场,肆无忌惮地通过网络、讲座、报告会、座谈会等方式,在公开场合发表坚持资产阶级自由化立场、反对四项基本原则、反对党的改革开放决策的言论,妄议中央大政方针,公开与中央唱反调。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任大炮”完全不顾及自己的身份,贯口无遮拦、胡说妄议,社会倡导什么他就反对什么。例如,整个社会都倡导“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时,“任大炮”跳出来说“被这口号骗了几十年”;而大家都倡导“八荣八耻”时,“任大炮”就说“一条都不符合现代的价值”;最为令人不可接受的是,今年2月19日习大大主持召开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后,“任大炮”公然挑衅,发出“彻底的分为对立的两个阵营了?当所有的媒体有了姓,并且不代表人民的利益时,人民就被抛弃到被遗忘的角落了!”,断然把党和人民对立。可以看出,论抢眼球、搏“出位”恐怕很难有人能与“任大炮”匹敌。

  “任大炮”与中国共产党有什么仇?有什么恨?为何“任大炮”总是不严不逊?其实,二者之间并没有什么过节,恰恰相反,“任大炮”是地地道道的共产党员和“红二代”。“任大炮”的言行我们很难解释,但或许可以从网友的评价中看出一些端倪。“任大炮”被许多网友斥为“砸锅党”、“丧失党性人性”,有的网民拒称其“同志”,不少网民称其为“害群之马”,纷纷呼吁要将其“清除出党”,劝他“现在自首还来得及”。

  “任大炮”被“闭嘴”,喜大普奔!在网络世界,无论是信息服务提供者还是网民,都应增强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依法办网、依法上网,坚守法律法规底线、坚守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坚守国家利益底线、坚守公民合法权益底线、坚守社会公共秩序底线、坚守道德风尚底线、坚守信息真实性底线。“任大炮”作为“网络大V”按理更应该正确运用自身影响力,模范遵守法律法规,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传播正能量。但他却持续公开发布违法信息,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影响。对于这样的人,就应该让他“闭嘴”!(杨志)

文章关键词:任志强;微博关停;无节操;社会责任;国家利益; 责编:张释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任志强:回落不可怕 房地产市场前半场还没走完

    任志强认为,房地产市场出现种种回落,包括增速回落,投资回落,新开工回落,销售回落,房价回落,到位资金回落、景气指数等等,但这些回落并没有那么可怕。

  • 北京西城区委:将严肃处理任志强

    今日(2月29日),西城区委下发《关于正确认识任志强严重违纪问题的通知》。区委将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任志强作出严肃处理。

  • 国家网信办发言人就关闭任志强微博账号发表谈话

    2月28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责令新浪、腾讯等网站依法依规关闭任志强微博账号。姜军表示,据网民举报,任志强微博账号持续公开发布违法信息,影响恶劣。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址:www.12377.cn,举报电话:12377,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 网友为何要给任志强“讲条例”?

    前有网友要给任志强上党课,后有网友要给任志强讲条例。这既表明了“没有脱离人民性的党性,也没有脱离党性的人民性”,也表明了“任何唯恐天下不乱的行为都必然会遭到人民的唾弃,任何试图挑起事端制造仇恨的行径都必然会遭到人民的反对。”

  • 任志强:2016年房价还得涨

    对于2016年房价走势,任志强预测2016年房价还将继续上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