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奥斯卡小李终获影帝 《聚焦》登顶最佳影片

2016年02月29日14:35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莱昂纳多终获小金人。

  《聚焦》登顶最佳影片。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结束。《聚焦》获得最佳影片大奖。墨西哥导演亚历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成为历史上第三位连续两届成为最佳导演的电影人。表演奖方面,在《荒野猎人》中上演搏命演出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终于获得了学院的青睐,成为新科影帝。影后桂冠毫无悬念地落在了《房间》的女主角布丽·拉尔森头上。最佳男配角的得主是在《间谍之桥》中有精彩发挥的英国演员马克里朗斯。瑞典演员艾丽西亚·维坎德则凭借《丹麦女孩》获得最佳女配角。

  在技术类奖项方面,在去年暑期档横扫北美票房的大制作商业片《疯狂麦克斯》以6项大奖成为了今晚的最大赢家。而打破北美票房纪录的国民级影片《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颗粒无收,在最佳视觉效果的竞争中不敌《机械姬》。

  总体来说,本届奥斯卡的最终结果除了与媒体之前预期几无二致。不过这届笼罩“白人的奥斯卡”漩涡中的典礼,在几个奖项上依然成为了好莱坞政治正确的风向标。一开场黑人主持人克里斯·洛克就以此为话题调侃。最佳原创歌曲奖得主英国歌手萨姆·史密斯就在登台时称自己是“首个公开出柜的奥斯卡得主。”最佳外语片的得主《索尔之子》,也是一部反映犹太人悲惨历史的电影。

文章关键词:聚焦;最佳影片;奥斯卡风向标;影帝桂冠;最佳男主角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聚焦汽车三包:实施两年退换车仍难如登天

    “汽车三包”(包修、包退、包换)实施迄今已近两年半,然而,有调查数据显示,超八成消费者仍不了解“汽车三包”。

  • 聚焦发力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18日上午在中央党校开班。

  • 聚焦河南与“一带一路”

    21世纪的今天,世界目光在聚焦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的共建“一带一路”重大倡议。   作为古丝绸之路的重要发源地,丝路河南,源远流长;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省,丝路河南,积极融入。  2013年7月18日,郑州—汉堡开通班列,一条“铁质丝绸之路”连接中欧。 2014年6月15日,郑州—卢森堡开通货航,一条“空中丝绸之路”贯通欧亚。  一份份漂亮的成绩单,使郑州、使河南、使内陆中原站在了参与国际经济大循环的舞台上。  积极响应“一带一路”重大倡议,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构想,河南还应续写怎样的责任与担当? (映象网www.hnr.cn)

  • 乡村教师职业痛点:待遇低、成长空间狭窄

    330万乡村教师是照亮15万所农村义务教育学校、4000多万农村娃的烛光。最近,半月谈记者赴北京、湖南、河南等地调研发现,师资难招难留、待遇地位低下、成长空间狭窄等痛点仍困扰着农村教师群体,这些痛点成为一段时期内农村教育改革必须面对的首要难题。

  • 给谁发?怎么发?发多少?——聚焦高温津贴发放

    入伏后,全国多地气温普遍升高,陆续进入“蒸烤”模式,局部地区最高气温超过40℃,高温津贴成为公众关心的话题。有媒体报道,一些地方出现以“绿豆汤替代津贴”“明发津贴暗扣工资”等问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