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海星未来城电梯变过山车 8楼“弹”至11楼又掉1楼

2016年03月04日08:43  来源:华商网

5034

  昨日下午4时30分,家住太白立交海星未来城3号楼22楼的王女士带着刚满5个月的孩子和父母乘电梯出门时,遭遇从8楼“弹”至11楼又“掉”下1楼的惊心时刻。

  晚7时30分,华商报记者在海星未来城3号楼看到,该楼有三部电梯。王女士被关的客梯是入口处第一部,已经围挡,电梯内部的检修卡显示,这部电梯此次检修到期时间为2016年4月。

  回忆起“电梯惊魂”,王女士说,“电梯下行到8楼又弹升至11楼,随即从11楼掉到1楼,下行速度很快,有个妈妈带着女儿赶紧抱着蹲下,女儿吓得直哭。我们到一楼后电梯门无法打开,是一个女孩从外面按了一下,我们才出来。整个过程有两三分钟。”

  王女士说,2天前她们一家就在电梯里被关过,“那天我们坐电梯到停车场时,电梯门起初无法打开,随后打开到40公分宽,离地面20公分高,我抱着孩子先跳出去,老公出来时电梯门一直开合。”

  华商报记者找到地处3号楼下的物业办公室,一位陈姓工作人员说,“知道电梯出了事,明天(4日)一早会通知电梯公司的人来修理。” (记者 任娇)

文章关键词:过山车;电梯公司;王女士;电梯门;海星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升温→降温→升温...河南天气将进入过山车模式

    2、降雨结束之后,湿度较大,再加上夜间的晴空辐射,导致明天夜里到2日上午,全省大部分地区仍会有雾出现,能见度较低,提醒司机朋友们注意保持车距,谨慎慢行。明天白天,黄淮之间和新乡地区东南部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它地区多云间阴天。

  • 担忧乘车孩子安全 家长逼停游乐场过山车

    昨日下午2时20分许,柳州市雀儿山公园“雀山欢乐园”游乐场内,正在运行中的过山车突然停在了高架轨道上。“雀山欢乐园”过山车“急停”事件发生后,工作人员登上轨道疏散游客的照片被发到了微信朋友圈中,引发网友“围观”热议。

  • 家长逼停游乐场过山车 因担忧乘车孩子安全

    昨日下午2时20分许,柳州市雀儿山公园“雀山欢乐园”游乐场内,正在运行中的过山车突然停在了高架轨道上。

  • 苏格兰过山车脱轨从高空坠地 场面如恐怖片

    2016年6月27日报道,苏格兰26日有过山车脱轨堕地,造成至少10人受伤,包括8名儿童及2名成年人,其中3名儿童情况严重。

  • 苏格兰过山车脱轨堕地 10人受伤

    2016年6月27日报道,苏格兰26日有过山车脱轨堕地,造成至少10人受伤,包括8名儿童及2名成年人,其中3名儿童情况严重。另有目击者表示,事发过山车撞落地面时发出巨响,不少人吓得逃跑、尖叫、哭泣。

  • 中国最高过山车半空停车 28人悬在50米高空

    过山车半空停车 28人悬在50米高空  昨天下午,江西南昌万达主题乐园,中国最高过山车"云霄飞车"运行中突然停止,28名游客被悬在50米左右高空中20分钟,最终被工作人员救下。

  • 安徽芜湖造华东最大木质过山车 全程1060米

    7月1日,安徽省芜湖市,游客在体验木质过山车带来的刺激。当天,安徽芜湖方特四期东方神画景区中的“丛林飞龙”项目和游客见面。7月1日,安徽省芜湖市,游客在体验木质过山车带来的刺激。

  • 美82岁老翁连坐8小时过山车 突破其5000次纪录

    美国82岁老翁维克·克莱曼(红圈)连坐8小时过山车,完成5000次过山车之旅。中国日报网5月26日电(信莲)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82岁的老翁维克·克莱曼是老当益壮的好例子,酷爱过山车的他24日在西米夫林公园花8小时24分钟怒玩过山车95次,完成人生第5000次过山车之旅。

  • 英国男子坐过山车脖子被扭断

    耳朵“直接”贴在肩膀上,整个脖子严重瘀青发黑。

  • 惊险!过山车脱轨飞出轨道

    惊险!过山车脱轨飞出轨道

  • 美国男孩花50美元在自家后院建过山车(图)

    美国男孩波特尔·哈丁(Porter Harding)与3名朋友,在自家后院合力建起了这座50英尺(约15.24米)长的过山车。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美国媒体10日报道,美国一名19岁男孩与母亲打赌成功,与其余3名男孩一起,在一天半时间内,仅花50美元在自家后院建起一座过山车。

  • 美国19岁少年与人打赌成功以50美元建成过山车

    特韦德表示,由于手头还有一些以前留下的夹板和篱桩,因此实际上到建材店购买木材、车轮等材料的费用只有49.27美元。

  • 美将建全球最高过山车

    这座耸立在半空中的“两极飞车”(Polercoaster,暂译)高约158.5米。倘若在最后关头临阵退缩,游客可以搭乘玻璃电梯到观景台欣赏风景,也可以确认自己是否怕高。“两极飞车”的确切位置尚未公布,斥资打造这座过山车的买方也打算在接下来几周替它重新命名。

  • 河正宇手绘《过山车》海报 卡通造型新颖

    10月24日,韩国电影《过山车》剧组公开了导演河正宇亲手绘制的两款海报。

  • 上海欢乐谷过山车突发故障 10余名游客被吊空中

    今天(7月21日)下午1时30分许,上海欢乐谷的一个过山车突发故障,10余名游客被吊半空中,惊恐万分。据了解,这个过山车名叫谷木游龙,由于传感器临时发生故障,导致过山车车体卡在半空中无法行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