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高校女生节横幅被指太“污” 校方称全部撤下(图)

2016年03月08日14:27  来源:财经网

5034

  3月7日,据说是属于女生的节日,叫做女生节。于是乎,各大高校团体纷纷用横幅表达他们对女生的关心和爱护,各路大神大显身手,拉出独特新颖的横幅。但是,其中有一些横幅,内容太“污”,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更有网友直指:这是对女生的性骚扰。

  由于上述内容涉及性骚扰的横幅中有几幅出自于华南农业大学的社团,今日傍晚,“华南农业大学”公众号推出题为《这么“污”的女生节横幅,我们坚决SAY NO!》的文章,表示“这类所谓的“赞美”,却有且只针对身体,透露出来的,是男性欲望的满足,是对女性的不尊重和不负责;……当关爱变成意淫,当校园充斥性暴力的文字,我们是否能容忍?在两性平等、倡导尊重女性的今天,学校里却出现了这样的横幅,不得不引起我们每一个人的反思。”并特别贴出了“关于重申《校园内悬挂横幅等有关事项的规定》的通知”提醒同学们规范横幅内容,维护学校形象。

文章关键词:高校女生;横幅;热议;大神;拉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个女生,火了!

    1997年6月,四川农业大学的@邓又弟在校园里拍下了这样一组老照片。19年后的今天,她在川农即将毕业。她称1997&2016,土生土长的“小农女”长大了。网友感叹:时间都去哪儿了?

  • 西安一高校女生宿舍外现裸男 听到惊叫哈哈大笑

    学生感觉很惶恐,因为能够看到他们寝室号码。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 高校女生节横幅被指性骚扰 校方称全撤下

    3月7日,一组高校女生节横幅因太“污”引热议,被直斥“性骚扰”。3月7日,一组高校女生节横幅因太“污”引热议,被直斥“性骚扰”。3月7日,一组高校女生节横幅因太“污”引热议,被直斥“性骚扰”。

  • 高校“最美宿舍照”

    近日,山东济南一组高校“最美宿舍照”在网络上引发网友围观,同宿舍六名青春靓丽的女生身穿统一学生装,在学校门口、校园里拍摄宿舍照,被网友誉为“最美宿舍照”。同宿舍六名青春靓丽的女生身穿统一学生装,在学校门口、校园里拍摄宿舍照,被网友誉为“最美宿舍照”。

  • 高校女生与大白演对手戏 直呼“春风十里不如你”

    高校女生与大白演对手戏 直呼“春风十里不如你”

  • 高校女生国旗护卫队 飒爽英姿祭先烈

    9月30日,北京某高校的国旗班列队走过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 高校女生洗澡霸占男澡堂

    这两天刚开学,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的姑娘们为了洗上一个热水澡要在寒风中排上一两个小时的队,不少女生不堪忍受排队之苦,咬着牙在寝室里直接冲凉。在这个男女比例1:3的学院,男生澡堂的门口却人烟寥寥。

  • 某高校女生街头砸花瓶 反对大学生选美热

    2012年9月16日,武汉,一群戴着面具的女大学生高喊“不做花瓶,只做自己”的口号,将花瓶砸碎。2012年9月16日,武汉,一群戴着面具的女大学生高喊“不做花瓶,只做自己”的口号,将花瓶砸碎。

  • 郑州高校女生宿舍晨发凶案3人亡 凶手已抓获

    9月25日凌晨5时30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发生一起命案,致3死1伤。案发后,郑州警方迅速启动预案,调集警力全力开展侦破。当日上午11时50分许,在省公安厅的统一组织下,历时6个小时成功将已外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经初步调查,张某通过网络认识该校一女生,因矛盾纠纷,报复杀人。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 河南普通本专科女生连续四年超男生

    近日,教育部网站公布了2012年教育统计数据,全国女大学生人数,已连续4年超过男生;女硕士人数连续3年超过男生;女博士的比例也每年在递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处处长朱新力说,该校统计,目前全校本专科生共28151人,其中女生18218人,男生9933人,男女生比例达1∶2。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