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中国富二代上真人秀炫富 一月工资仅买双鞋

2016年03月11日07:27  来源:参考消息网

5034

  参考消息网3月11日报道 台媒称,温哥华的真人秀《公主我最大》揭露被送往海外留学的中国富二代们极致奢华的生活,再度引发话题。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3月10日报道,其中名叫卓微的女孩,接受《纽约客》杂志记者的访问。在访谈中她不断提到名牌商品,像是“帮佣的月薪大约等于一双Roger Vivier高跟鞋,一晚狂欢大概会花掉半个柏金包”,还有“上次生日时,不到一个小时就喝光相当2个Fendi包包的酒”。

  报道称,“名牌商品对她而言就像一种货币”。对于网友们指责她“炫耀不劳而获的东西”,卓微不在乎地回应:“我不觉得我在炫耀,我只是在生活罢了”。

  近年来,中国留学、移民海外的人数不断增长,甚至成为英美等国最大的外籍学生来源。根据胡润百富网《2014海外教育特别报告》,80%的中国富豪都希望让子女到海外留学,比例是全球最高。这些富豪将西方视为他们计划中的目的地,在伦敦、纽约、温哥华等地抢购房产,认为这不仅能安置财产,更是为了将来可以把后代送来,接受更好的教育和生活。

文章关键词:真人秀;炫富;中国富豪;2014海外教育特别报告;名牌商品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英国女子真人秀挑战独处5天 3天后疑似出现幻觉

    现年36岁的单身母亲莎拉多尔蒂(Sarah Doherty)参加了英国第五频道一档名为“孤独之中”的真人秀节目。自愿参加的莎拉被关在活动小屋的单间里,起居用具简陋但较齐全,只是没有手机、网络等能与外界联系的工具。

  • 委员建议取缔“娱乐性的吃喝玩乐”真人秀节目

    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常委、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马国湘今年带来《关于发起“净化工程”的提案》。加强网络剧全流程管理,改变网络剧仍自审自播的模式,建议网络剧应与电视剧、电影一样立项、报批、制作、审看。

  • 马国湘:取缔“娱乐性的吃喝玩乐”真人秀节目

    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常委、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马国湘今年带来《关于发起“净化工程”的提案》。加强网络剧全流程管理,改变网络剧仍自审自播的模式,建议网络剧应与电视剧、电影一样立项、报批、制作、审看。

  • 陈凯歌一家首次合体真人秀 小儿子颜值爆表

    昨日,陈凯歌、陈红夫妇带着小儿子陈飞宇现身《熟悉的味道》录制现场。

  • 广电总局:真正男子汉是优秀真人秀的模板

    12月22号,由空军政治工作部、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主办,空军政治工作部宣传局、湖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真正男子汉·空军篇》专题研讨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 女子秀特技失误射中男友脖子

    真人秀特技表演现场:女子失误射中未婚夫脖子

  • 孙俪拒绝真人秀:情绪方面我不会那么主动

    我不是一个可以带动气氛的人,我需要别人带动气氛,有时候在情绪方面我不会那么主动,我不适合去真人秀。孙俪:我跟邓先生的笑点很接近,我们经常会看一些笑话,笑的点都是一样的。

  • 魏晨录真人秀主题曲 “万事屋小能手”将上线

    大明星》,魏晨化身“万事屋小能手”帮助网友实现梦想。大明星》的节目设置,包括魏晨、阮经天、陈赫、郑恺等在内的明星管家都将变成无所不能的“阿拉丁神灯”,在“全明星万事屋”里征集网友心愿,并帮助他们解决苦恼、实现梦想。在真人秀大热之年,魏晨进攻综艺圈之势可谓十分猛烈,并已凭借在《非凡》中的MAX运动力与正能量俘获一大片观众。

  • 富二代上真人秀炫富 一月工资仅够买双鞋

    台媒称,温哥华的真人秀《公主我最大》揭露被送往海外留学的中国富二代们极致奢华的生活,再度引发话题。温哥华的真人秀《公主我最大》揭露被送往海外留学的中国富二代们极致奢华的生活。

  • 台媒:中国富二代真人秀炫富 帮佣月薪仅够买双鞋

    台媒称,温哥华的真人秀《公主我最大》揭露被送往海外留学的中国富二代们极致奢华的生活,再度引发话题。

  • 中国富二代上真人秀炫富 一月工资仅买双鞋

    温哥华的真人秀揭露被送往海外留学的中国富二代们极致奢华的生活,再度引发话题。

  • 靳东胡歌不上真人秀 称“演员不是信用卡”

    昨天,由SMG影视剧中心主办的电视剧制播年会在上海举行,郑晓龙、王丽萍、靳东、胡歌等众多业内大腕到场。在论坛上,王丽萍爆料演员的天价片酬,称现在有的演员即使面对好剧本,也会开出6500万元的片酬,令全场震惊。

  • 女星真人秀签“生死状” 被暴打留伤险毁容(图)

    昨日刘燕妮、来美言和唐紫睿等在尖沙咀以参赛者身份,出席ViuTV真人秀节目《G-1格斗会》宣传活动,该节目自开拍以来不断传出女选手受伤消息,其中以刘燕妮伤势最严重。”

  • 消息称总局出限令管控真人秀 多家卫视未接通知

    上周日晚,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突然停播。对于外界的说法,江苏卫视总编室宣传只是回应说,他们对外统一说法就是微博公布的停播声明,其余细节不便透露。对“内容贴近老百姓不能浮夸以假乱真”的要求,业内人士分析说,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的停播,就与该节目设定虚假人物关系,而节目组又 

  • 少时真人秀将开播 与新单曲并行揭秘女神日常

    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的真人秀《Channel少女时代》将于21日开始在有线频道OnStyle播出。少女时代的先行单曲《Party》将于7日晚上10点公开,成员们将于10日在音乐节目《音乐银行》上为大家带来新曲的首个舞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