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小偷入室盗窃找到一瓶白酒 油炸花生要下酒被抓

2016年03月14日10:34  来源:钱江晚报

5034

  近日,家住天台的何先生家遭了小偷了,不过别的东西一样没少,就是自己珍藏的一瓶好酒被人给喝了,这偷酒的人还在他家烧了盘油炸花生下酒。

  前几天下午,家住天台县赤城街道的何先生下班回家,在门口就闻到自家厨房有一股油炸花生的香味。

  家里的其他人都还没回来,这花生味从哪来的?他悄悄走到自家的窗户边上,透过玻璃看到一个陌生男子站在厨房里,拿着勺子在煤气灶上的铁锅里搅动,锅里冒着白烟。自己原本摆在橱柜里的一瓶“剑南春”白酒也被摆在了桌子上。

  这人也太嚣张了。何先生先打电话报了警,又找来学过几招的邻居帮忙,打开了家门。正在炸花生米的陌生男子发现门口忽然进来两个大汉,顿时愣住。

  窗户关得严严实实,房门又被何先生的邻居给堵住了,警察很快也赶来了,男子只好束手就擒。

  经查,这名在何先生家炸花生的男子姓裘,湖南人,今年58岁。

  裘某说,今年年初他跟随老乡来到天台准备找点活干,赚点小钱。但老乡介绍的活他都没干好,几番折腾下来,心灰意冷,每天在网吧里过夜。

  3月8日下午,裘某准备“碰碰运气”,于是在城区四处转悠。到何先生家附近,发现何先生家的门没有锁,于是进去想找些值钱的东西,结果先发现了何先生放在橱柜里的一瓶剑南春白酒。

  裘某当即拧开盖子喝了一小口,觉得味道不错,又发现厨房里放着一包生的花生米,也就顾不上找值钱东西了,直接开火做起油炸花生。不过花生还没炸熟呢,何先生回来了,他被堵在了屋内。

  目前,裘某已被天台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油炸;下酒;入室盗窃;被抓;小偷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2岁胖200斤得糖尿病

     家住株洲市芦淞区的晓新(化名),今年只有12岁,医院却诊断他患了糖尿病。而他患糖尿病的原因是:过于肥胖。

  • 疑用地沟油炸出豆腐串开水烫一下卖给学生

    记者从广东省质监局了解到,昨天,江门市打击制假售假专项行动小组开展了以食品、药品为重点的打击制售假联合行动,一日连捣多个窝点。

  • 致癌物多达970种抗癌食物分4大类 油炸腌制霉变

    油炸、烘烤、烧焦食物和重复使用的高温食油中也含有致癌物质,应尽量少食用。

  • 湿气重的人少碰油炸食物 会“生湿助湿”

    小满后,雨水开始增多,空气中的湿气会让人觉得很闷。都说房间的通风很重要,这个时节也是阳气恢复的时候,所以开窗通风要跟着太阳的时间来。油炸食物最好不要碰,因为这些食物是生湿助湿的,本来外环境的湿气就很重,内里也有湿气,这样身体是吃不消的。

  • 干炸小黄鱼

    干炸小黄鱼,选用50~100克大小的新鲜的小黄鱼炸制,经过炸制的小黄鱼,外皮酥脆,里面肉质鲜嫩,是一道佐酒的很好的小菜哦!

  • 越南猫肉餐厅

    在越南首都河内,不少餐馆都售卖猫肉,公然对抗政府的禁令。为了控制河内的鼠害问题,越南政府早已明令

  • 油炸龙舌兰 你绝对要试试!

    将蛋糕切成一口大小的方块,然后迅速浸入龙舌兰中。)  在锅中倒入适量油,高度大概是两英寸,加热至沸腾后轻轻放入浸湿的蛋糕块。炸到蛋糕块每一面都呈金黄后捞出,然后放在吸油纸或厨房纸上。

  • 郑州一老人油炸东西时离开 再返回厨房已成火海

    10月19日中午,家住郑州市前进路50号院的一位85岁的老太太,正在火上支着油锅炸东西时,突然想起上午女儿给了一沓钱还在兜里,怕装丢了,便转身回屋去放钱。为了安抚老人,巡防队员打电话叫回老人的子女,帮她收拾烧毁的厨房。

  • 郭德纲北京台十年恩仇 食堂卖油炸郭德纲

    出于对郭德纲的强烈不满,北京电视台的食堂竟然推出了“油炸纲”早餐。

  • 北京台食堂开卖“油炸郭德纲”

    北京电视台的食堂竟然推出了“油炸纲”早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