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深圳男子特制马甲内藏20斤金砖闯关被查

2016年04月15日08:51  来源:人民网

5034

深圳中英街验证大厅,执勤哨兵搜查发现男子马甲内藏涉嫌走私的金砖

深圳中英街验证大厅,执勤哨兵搜查发现男子马甲内藏涉嫌走私的金砖

深圳中英街验证大厅,执勤哨兵搜查发现男子马甲内藏涉嫌走私的金砖

深圳中英街验证大厅,执勤哨兵搜查发现男子马甲内藏涉嫌走私的金砖

  2016年4月13日,驻守在深港边界一线的武警广东边防六支队在深圳中英街验证大厅进镇居民通道查获一起涉嫌人身藏匿黄金走私案件,当场查获涉嫌走私的无合法来源金砖10块,合计重量20斤,案值约人民币260余万元。

  当日晚上19时21分许,该支队官兵正在中英街验证大厅执勤,发现一名中年男子骑自行车进入进镇居民通道关口,不时四处张望。执勤官兵官兵用金属探测器对该名男子进行检查时,突然响起了警报。该男子立刻推倒自行车,拔腿向关内方向逃跑。执勤哨兵迅速反应,追上前去,当场将其按倒在地。

  经搜身检查发现,该名男子身穿的蓝色格子衬衣内藏着一件特制的棕色马夹,马夹内侧封着10个口袋,每个口袋内装着黄色胶带缠绕的沉重物品,拆开后发现全是金砖,询问其来源,该名男子闪烁其词。经哨兵再三询问,该男子才交代了其利用特制马甲的隐蔽性和特殊构造,将10块金砖藏于衬衣内部,企图走私过关的事实。

  目前,此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当中。

文章关键词:金砖;闯关;被查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边外交再续航 金砖合作启新篇(钟声)

    中国正循着杭州峰会为世界经济增长开辟的新愿景,与各国携手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不懈作出新贡献  从柬埔寨首都金边、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到印度西海岸度假胜地果阿,一条倒V型的弧线串起习近平主席圆满结束的亚洲之行。

  • “习主席亚洲行”漫评④:为金砖合作注入中国信心

    习主席的讲话高瞻远瞩,深入精辟,为金砖国家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出了“中国答案”,指明了路径,引起金砖国家广泛关注。 

  • 国平:让“金砖”再为世界经济探寻应对之道

    “中国是金砖机制的坚定支持者和参与者,把金砖国家合作作为中国外交的重要方向,相信金砖国家合作会有力促进世界和平、稳定、繁荣。历经10年耕耘,金砖国家合作站上了一个新起点,而新的挑战期待金砖国家再次共同面对,共同探寻应对之道。

  • 习主席对“金砖”的信心从何而来

    国家主席习近平16日在印度果阿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八次会晤大范围会议上发表题为《坚定信心 共谋发展》的重要讲话指出,金砖国家发展面临着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但金砖国家完全有能力化挑战为机遇,化压力为动力,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 金砖国家合作机制日益完善

    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这四个国家的英文名称首字母组成的“BRIC”一词,发音与英文的“砖块”非常相似,所以他们被称为“金砖四国”。

  • 习近平出访:夯实周边外交 唱响“金砖”声音

    特稿:夯实周边外交 唱响“金砖”声音——写在习近平主席对柬埔寨、孟加拉国进行国事访问并赴印度果阿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八次会晤之际 10月13日至1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对柬埔寨、孟加拉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在印度果阿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八次会晤。

  • 深圳男子特制马甲内藏20斤金砖闯关被查(图)

    深圳中英街验证大厅,执勤哨兵搜查发现男子马甲内藏涉嫌走私的金砖 当日晚上19时21分许,该支队官兵正在中英街验证大厅执勤,发现一名中年男子骑自行车进入进镇居民通道关口,不时四处张望。

  • 俄中将在金砖国家峰会提出消除贸易壁垒

    当地时间12月22日,俄罗斯联邦工商会主席谢尔盖·卡特林对记者说道,俄中两国正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框架下开展工作,分析国家间的贸易壁垒,消除壁垒的相关计划将于2016年在印度提出。

  • 24K的金砖蛋糕已经准备好

    24K的金砖——蛋糕在此,这是加拿大菇凉Paige Russell整出来的玩意。

  • 江苏一市民家中发现清代金砖 专家:或为皇家专供

    近日,泰州靖江市一居民家中发现一块刻有“道光”字样的青砖,有专家认为,这极有可能是历史上专供北京皇宫建造使用的“金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