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未成年男子为当网红秀吸毒照 警方终抓获6人

2016年05月05日14:40  来源:金羊网

5034

男子发布吸毒图片图据网络

男子发布吸毒图片图据网络

  为当“网络红人”,近日遂宁大英一男子竟将聚会时的吸毒照片发到微信朋友圈,吸引关注。此举引起了大英公安的注意,警方顺藤摸瓜,一举捣毁一聚众吸毒窝点,抓获吸毒人员6名。5月3日,记者从大英县公安局获悉:目前,涉案的6人中,一人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另五人被行政处罚。

  据大英县公安局蓬莱第一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被警方抓获的6人平均年龄仅18岁,最大的24岁,最小的年仅16岁。6人的父母均长期不在家,孩子因疏于管教而接触毒品,几人毒龄都达到了半年以上。

  事件始于4月28日晚,其中一名未成年男子突发奇想,想做“网络红人”,将自己吸食的照片发到网上吸引关注,迅速引来大量网友评论和围观,男子的晒吸毒照片的消息也在微信朋友圈中疯传。事件引起了大英公安民警的注意,为弄清楚事实真相,一名民警以普通网友身份在微信上与该男子取得联系。在聊天过程中,民警确认照片中吸食毒品的正是其本人,而该人还透露出还有其他人员参与吸食毒品。

  在确定了该男子身份和地址后,大英县公安局蓬莱第一派出所果断出击,在大英县城区某住宅小区内抓获了6名嫌疑人员,现场查获吸食毒品的工具。随后,警方对抓获人员做尿液检测,6人的尿液检测结果均为阳性。

  据办案民警介绍,被警方抓获的6人平均年龄19岁,6人的父母均长期不在家,孩子因疏于管教而接触毒品。案发当晚,其中一名男子突发奇想地表示想做“网络红人”,遂将自己吸食的照片发到网上,以吸引网友来关注和点赞。

  目前,警方已对涉嫌吸毒的5人处以行政拘留,其余1男子因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网络红人;吸毒;未成年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日本水手服爷爷称要做自己

    三年前他开始穿水手制服,把自己打扮的像个少女。

  • 生于一九九叉:“90后”最具代表性的声音

    豆瓣红人(ID:少林修女),新浪微博知名博主(@顾异的),拥有超过10万豆瓣粉丝及大批极其忠实的追随者。

  • 生于一九九叉:90后代表性的声音

    豆瓣红人(ID:少林修女),新浪微博知名博主(@顾异的),拥有超过10万豆瓣粉丝及大批极其忠实的追随者。

  • 生于一九九叉

    豆瓣红人(ID:少林修女),新浪微博知名博主(@顾异的),拥有超过10万豆瓣粉丝及大批极其忠实的追随者。

  • 本拉登侄女成红人

    杜福尔表示,她和作为基地组织头目的本·拉登没有任何共同点,她希望自己能被美国民众接受。本-拉登之死震惊世界,而一直受这个姓氏困扰的拉登侄女瓦法赫·杜福尔也因此再度成为网络红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