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黄牛受惊跑上高速路乱闯 警方围堵控制

2016年05月11日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大保交警客串赶牛倌

大保交警客串赶牛倌

黄牛跑上高速路

黄牛跑上高速路

  一头黄牛在高速路上到处乱串,吓得过往车辆纷纷紧急避让,云南大保高速路交警接警后,及时将牛驱离高速路,消除了安全隐患。

  5月10日凌晨2时许,云南大保高速路交警接到驾驶人报警称:“高速路上平坡收费站附近有一头黄牛在飞奔,情况十分危急,请交警赶紧出警处置”。

  接警后,云南大保高速路交警大队值班民警迅速驱车沿着高速路进行巡查,直至凌晨4时30分左右,均未发现黄牛的踪迹。

  上午10时30分许,大保高速路交警大队在大理管理处监控中心值班民警通过电子监控设备开展“网上巡查”中发现:黄牛突然出现在楚大高速路保山往大理方向177公里处的车道内。

  接到通知后,值班民警立即再次驱车前去寻找,20多分钟后,民警终于在楚大高速路176公里处的行车道内发现了黄牛。

  该黄牛正在高速路上乱闯,疾驰而过的车辆看到黄牛时,都打方向紧急避让,情况十分危急,如不及时将黄牛驱离高速公路,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为确保道路畅通和黄牛不受到伤害,民警立即分成两组,一组负责赶牛,一组负责警戒,提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随后负责赶牛的民警小心翼翼地跟在黄牛后面,将黄牛往1公里外的平坡收费站赶。10多分钟后,黄牛终于被安全地赶出了高速路收费站。

  黄牛被民警赶出高速路到了320国道后,仍然不听话,在320国道上乱窜。此时,经过320国道的车辆也很多,如果不将黄牛控制住,情况依然十分危险。

  由于黄牛受到了惊吓,要想在路上将其控制住,难度很大,也不安全。民警观察周围的环境后,决定把黄牛围堵到路边一个加油站内的狭小通道内,并将两头堵住,暂时控制危险局面。

  民警电话联系云南省大理州漾濞县公安局平坡派出所,请派出所民警协助抓捕黄牛。几分钟后,云南省大理州漾濞县公安局平坡派出所4位民警带着绳子赶到加油站。在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经过几个回合的较量,大家终于将受到惊吓的黄牛逮住。

  目前,因黄牛主人未能找到,黄牛已被民警移交平坡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文章关键词:黄牛;高速路;警方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牛一部苹果赚两千成历史 对囤iPhone X很小心

    关于iPhone 8系列的实际销量,苹果方面25日对记者表示,尚无统计。目前各大电商平台发布的相关数据有限。京东方面对记者表示,在今年的iPhone 8预售中,京东平台的预约量为230万台。

  • 打击“黄牛”不妨试试盯人战术

    “黄牛”在赚取车票加价之外,可能还涉及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罪,一旦抓获这样的“黄牛”,应该依法进行刑事追责。提高违法成本,才能加大对不法分子的威慑力度。

  • 北大清华成暑期旅游热点 黄牛声称绕过保安进校园

    今年暑假以来,不少游客蜂拥而至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校园参观游览,一些不文明行为出现在游览过程中,影响高校校园秩序。记者站在长队队尾,1名男子跟记者搭讪说,“我们这有校车,进去不用排队,清华北大都能进去”。

  • 网红店雇专人前门买后门还 排队超50人必有黄牛

    如果你以为上海滩的黄牛只依赖于喜茶、鲍师傅这些网红店里边边角角的利润,那不免是被商家蒙住了眼睛。接近十一点,安静的店门口一下就填满了人,他们手中拿着一张绿色的小票票,是粽子的代金券。

  • 黄牛受惊跑到街上 特警5枪将其放倒

    14日晚,一头黄牛受惊跑到街上,谁靠近它就顶谁,一二十名邻居硬是拿它没办法,这在瀍河区瀍河乡马坡社区引起了不小的骚动。武安民看到围观群众较多,一旦黄牛挣脱绳子横冲直撞,后果将不堪设想,于是他一边让围观群众后退,一边向上级请示。

  • 六旬老太当黄牛 买分卖分日进斗金

    2016年7月25日,宝山交通违章处理所,一位买分的市民在和黄牛在询问买分价格。新《条例》修正案如果通过,无论是买分的驾驶员还是黄牛,都将受到500到2万元不等的处罚,违法所得也将一并没收。

  • 黄牛倒卖迪士尼快速通行证 热门项目270元一张

    据《劳动报》报道,为游客提供便利,凭借当日门票才能领取的“快速通行证”,却成为“黄牛”眼中的新商机。

  • 黄牛倒卖迪士尼快速通行证 热门项目270元

    据《劳动报》报道,为游客提供便利,凭借当日门票才能领取的“快速通行证”,却成为“黄牛”眼中的新商机。对此,上海迪士尼乐园官方回应,快速通行证仅在乐园内发行,并直接与门票相关联,无需另外付费,发完即止。

  • 外媒:黄牛揽客"预览"上海迪士尼 50元可进园区

    新报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3月28日启动网上售票被横扫一空,6月16日才开门迎客,但黄牛已迫不及待地招徕游客,称只需50元人民币就可进入度假区先睹为快。通往酒店和核心乐园的入口处都有保安把守,没有通行证车辆根本无法入内,并非黄牛所说“可以随便逛”。

  • 400公斤黄牛高速路狂奔致3车追尾 被特警击毙

    3月25日上午,一头约400公斤重的黄牛,突然从渝北宝石路一屠宰场冲出来,窜上渝长高速后朝人和方向奔去,后来还在超车道上慢悠悠地散步。昨天,该屠宰场相关人士介绍,被击毙的黄牛是从新疆伊犁买回来的,经过几天几夜的长途运输,于3月25日上午10时左右抵达重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