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00公斤黄牛高速路狂奔致3车追尾 被特警击毙

2016年03月28日18:35  来源:央广网

5034

现场图

  现场图

  重庆商报讯 3月25日上午,一头约400公斤重的黄牛,突然从渝北宝石路一屠宰场冲出来,窜上渝长高速后朝人和方向奔去,后来还在超车道上慢悠悠地散步。过往司机因好奇打望,造成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发后,为避免黄牛伤及无辜,渝北警方派出两名特警持枪将其击毙。

  5工人高速路上追黄牛

  昨天,渝北警方介绍,3月25日10时左右,渝北宝圣湖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有一头黄牛从屠宰场冲了出来,跑上渝长高速白杨沟段并狂奔,请求民警帮忙处理。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一头黄牛沿着渝长高速开始朝人和方向跑去,5名工人持棍棒在后面紧追不舍,累得趴下,而且黄牛高大威猛,工人根本不敢贸然接近。

  记者在目击者当时录制的一段视频上看到,这头黄牛在高速公路上狂奔一会儿后,慢慢停了下来,然后若无其事地在超车道上悠闲散步,过往车辆纷纷避让。

  园艺工持大剪刀自卫

  民警称,他们驾着警车一直紧跟在黄牛后面,注意着它的一举一动,同时,向渝北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联系。

  警车紧跟约200米后,正在渝长高速公路上修枝剪叶的几名园林工人,看到一头黄牛朝他们奔来,急忙举起手中的大剪刀自卫。黄牛受到大剪刀惊吓,立即沿路折回,吓得不少司机纷纷躲避。

  “打望”致三车追尾

  看到黄牛在高速公路上“逆行”,一些胆大的司机将头伸出车窗“打望”,甚至有人拿出手机现场录像。

  渝长高速积压车辆越来越多,一旦黄牛朝车辆发起攻击,后果不堪设想。

  正在这时,突然“砰”的一声传来,一名司机伸头“打望”黄牛时,没有看到前面行驶的车慢慢停了下来,他猛地撞了上去,结果造成三车相撞事故。

  特警持枪将黄牛击毙

  接到求助后,渝北区公安分局立即从特警支队调派两名特警持枪赶到现场,在疏散人群和车辆后,最终将黄牛击毙。

  昨天,该屠宰场相关人士介绍,被击毙的黄牛是从新疆伊犁买回来的,经过几天几夜的长途运输,于3月25日上午10时左右抵达重庆。

  “当时几名工人正在对这批黄牛进行卸货,没想到其中一头猛地冲出屠宰场跑了出来。”该人士说,被击毙黄牛重约400公斤,是公牛。

文章关键词:黄牛;追尾;特警支队;打望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牛倒卖迪士尼快速通行证 热门项目270元

    据《劳动报》报道,为游客提供便利,凭借当日门票才能领取的“快速通行证”,却成为“黄牛”眼中的新商机。对此,上海迪士尼乐园官方回应,快速通行证仅在乐园内发行,并直接与门票相关联,无需另外付费,发完即止。

  • 黄牛受惊跑上高速路乱闯 警方围堵控制

    一头黄牛在高速路上到处乱串,吓得过往车辆纷纷紧急避让,云南大保高速路交警接警后,及时将牛驱离高速路,消除了安全隐患。

  • 外媒:黄牛揽客"预览"上海迪士尼 50元可进园区

    新报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3月28日启动网上售票被横扫一空,6月16日才开门迎客,但黄牛已迫不及待地招徕游客,称只需50元人民币就可进入度假区先睹为快。通往酒店和核心乐园的入口处都有保安把守,没有通行证车辆根本无法入内,并非黄牛所说“可以随便逛”。

  • 400斤黄牛高速散步致3车追尾 被特警击毙

    记者在目击者当时录制的一段视频上看到,这头黄牛在高速公路上狂奔一会儿后,慢慢停了下来,然后若无其事地在超车道上悠闲散步,过往车辆纷纷避让。

  • 郑州一家人当黄牛 造300张假火车票贩卖

    1月21日,记者从郑州铁路公安处获悉,该处在年初打掉了一个制销假票的团伙,缴获全国各方向假火车票297张,票面价值73976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