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黄牛倒卖迪士尼快速通行证 热门项目270元一张

2016年07月08日08:15  来源:东方网

5034

  据《劳动报》报道,为游客提供便利,凭借当日门票才能领取的“快速通行证”,却成为“黄牛”眼中的新商机。不少市民近日致电本报新闻热线13671686848,称有人倒卖迪士尼乐园的快速通行证,破坏了游园秩序。

  记者调查发现,在网上,快速通行证已被明码标价,甚至连一些从未发放快速通行证的项目也赫然在列。对此,上海迪士尼乐园相关发言人表示,上海迪士尼乐园有严格的仿冒鉴别方式,并会采取措施以保护游客体验。第三方交易在乐园内将被严令禁止。

  热门项目270元一张“最低售价100元一张,最高售价270元一张,随到随玩……”在不少网站上,有许多迪士尼快速通行证的转卖帖子。

  记者通过电话与其中一名“黄牛”取得了联系。对方信誓旦旦表示,自己有迪士尼乐园内所有热门项目的快速通行证,具体价格视项目热门程度而定。

  “比如,价格最高的是飞越地平线。这个项目一般排队要4-6个小时,你从我这里买张快速通行证,约好时间,乐园里有专人把证交给你。”“黄牛”表示,如果担心受骗,可以待到成功游玩后再付款。更令人诧异的是,一些没有发放快速通行证的项目,“黄牛”竟也称搞得定。“例如雷鸣山漂流从来没发放过快速通行证,但我们有办法让你走VIP通道。”

  那么,这些快速通行证从哪儿来的?再三追问下,“黄牛”表示自己是迪士尼门票的代理商,在旅行社工作。大部分快速通行证都是通过代理渠道获得的,而像雷鸣山漂流的快速通行证则是从酒店的高端VIP客人这里获取。

  “迪士尼会向入住主题酒店的一些高端客户赠送快速通行证,我们从他们那边收购来的。虽然不能确保每天有,但如果提前预定,确保让你玩到。”他表示。

  黄牛称可全程免排队

  除了出售快速通行证,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还有不少人出售迪士尼VIP服务。据悉,一次VIP套餐包含一张成人门票及创极速光轮、小飞侠等7大热门项目的快速通行证,以及专人全程陪同游玩的服务,售价高达1580元。

  “我们每天都有人守在乐园里,如果购买了VIP套餐,那么入园后就可以由专人带着游玩。”一名“黄牛”介绍称,VIP服务将为游客节省大量时间,帮助他们玩到更多项目。

  其实,“黄牛”所出售的VIP服务是迪士尼乐园官方VIP导览的“山寨版”。官方VIP导览为游客提供入园后6小时的专员陪同游玩,所有演出、游乐项目都可以走快速通道,同一项目可以反复游玩。据了解,官方VIP导览旺季售价为12500元/6人,淡季为9500元/6人,每天限量供应。

  但值得注意的是,迪士尼乐园的VIP导览并不提供实体的快速通道票,全凭导览专员带领陪同。“黄牛”所谓的“一张门票+7张快速通行证”的套餐,来源十分可疑。有市民反映,自己从“黄牛”手中购买了伪造的快速通行证,游玩时被拦下。

  迪士尼将采取措施

  记者致电迪士尼乐园预订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游客游园体验良好,大部分项目排队在30分钟左右,热门项目也不超过2小时。针对游客反映的“黄牛”出售快速通行证情况,工作人员称乐园有相关预案,将和警方联手进行处置,具体细节不便透露。

  “按照官方app显示,今天雷鸣山漂流、飞越地平线的等候时间是105分钟,小飞侠、小飞象的等候时间在20至30分钟,游客不应该轻信外界传言。”客服人员表示,入住酒店送快速通行证的说法也是子虚乌有,市民应提高警惕以防受骗。

  究竟“黄牛”是如何获得大量快速通行证的?迪士尼又将采取什么监管措施?

  对此,上海迪士尼乐园官方回应,快速通行证仅在乐园内发行,并直接与门票相关联,无需另外付费,发完即止。“我们有严格的仿冒鉴别方式,并会采取措施以保护游客体验。第三方交易在乐园内将被严令禁止。”

 

文章关键词:黄牛;迪士尼乐园;通行证;快速通道;游客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调查:“黄牛”倒卖月饼券 一张获利超百元

    9月14日,崇文门国瑞城哈根达斯店,“黄牛”(左一)手里拿着月饼券,向顾客推销。老魏介绍,月饼券想要买卖都有个好价格,其中有不少讲究,如月饼券一般在距中秋节20天左右最为好卖,“黄牛”们也愿意回收。

  • 有人通过黄牛倒卖车牌

    近日,淇滨区公安分局长江治安中队调解了一起因买车牌引起误会的纠纷。

  • “黄牛”在上海迪士尼玩分段交易未能躲过警方,已拘50余人

    度假区公安处表示,已经与迪士尼方面积极沟通,依托各自监控平台、安保团队,一旦发现涉及治安类信息,及时交流交换。

  • 六旬老太当黄牛 买分卖分日进斗金

    2016年7月25日,宝山交通违章处理所,一位买分的市民在和黄牛在询问买分价格。新《条例》修正案如果通过,无论是买分的驾驶员还是黄牛,都将受到500到2万元不等的处罚,违法所得也将一并没收。

  • 黄牛倒卖迪士尼快速通行证 热门项目270元

    据《劳动报》报道,为游客提供便利,凭借当日门票才能领取的“快速通行证”,却成为“黄牛”眼中的新商机。对此,上海迪士尼乐园官方回应,快速通行证仅在乐园内发行,并直接与门票相关联,无需另外付费,发完即止。

  • 黄牛受惊跑上高速路乱闯 警方围堵控制

    一头黄牛在高速路上到处乱串,吓得过往车辆纷纷紧急避让,云南大保高速路交警接警后,及时将牛驱离高速路,消除了安全隐患。

  • 外媒:黄牛揽客"预览"上海迪士尼 50元可进园区

    新报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3月28日启动网上售票被横扫一空,6月16日才开门迎客,但黄牛已迫不及待地招徕游客,称只需50元人民币就可进入度假区先睹为快。通往酒店和核心乐园的入口处都有保安把守,没有通行证车辆根本无法入内,并非黄牛所说“可以随便逛”。

  • 400公斤黄牛高速路狂奔致3车追尾 被特警击毙

    3月25日上午,一头约400公斤重的黄牛,突然从渝北宝石路一屠宰场冲出来,窜上渝长高速后朝人和方向奔去,后来还在超车道上慢悠悠地散步。昨天,该屠宰场相关人士介绍,被击毙的黄牛是从新疆伊犁买回来的,经过几天几夜的长途运输,于3月25日上午10时左右抵达重庆。

  • 400斤黄牛高速散步致3车追尾 被特警击毙

    记者在目击者当时录制的一段视频上看到,这头黄牛在高速公路上狂奔一会儿后,慢慢停了下来,然后若无其事地在超车道上悠闲散步,过往车辆纷纷避让。

  • 郑州一家人当黄牛 造300张假火车票贩卖

    1月21日,记者从郑州铁路公安处获悉,该处在年初打掉了一个制销假票的团伙,缴获全国各方向假火车票297张,票面价值73976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