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两车相撞“霸道”村支书砸车打人 已免职并开除党籍

2016年05月12日08:48  来源:华商网

5034

帝豪轿车驾驶人被打伤网络图片

  帝豪轿车驾驶人被打伤网络图片

  华商报延安讯(实习记者 郭强)近日,微信朋友圈流传一段近两分钟的视频,一辆帝豪轿车倒车时与一辆白色丰田越野车发生碰撞,丰田车司机下车用木棍打砸帝豪轿车并殴打轿车司机。经警方调查,砸车伤人者系延安市宝塔区桥沟镇野狐子沟村党支部书记张某。警方依法对其做出行政拘留2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昨日华商报记者获悉,涉事村支书已被免职并开除党籍。

  据了解,事发于3月31日,在延安市宝塔区市委党校公路拐弯处,一辆香槟色帝豪轿车倒车,不慎撞到了停在后方的白色丰田霸道越野车,丰田霸道驾驶人见状下车辱骂帝豪轿车驾驶人,并击打轿车车窗,随后又从后备箱取出一根长约1米的木棍,对帝豪轿车及驾驶人进行打砸,造成帝豪轿车前挡风玻璃、后视镜、驾驶室车窗不同程度损毁,轿车驾驶人受伤。据警方通报,砸车伤人者系宝塔区桥沟镇野狐子沟村党支部书记张某,4月28日,公安宝塔分局宝塔派出所依法对张某做出行政拘留20日,并处罚500元。

  昨日,经宝塔区纪委调查,张某身为村党支部书记,在公共场所故意损坏公私财物,殴打他人,严重扰乱社会公共秩序,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依据相关条例,决定给予张某开除党籍处分。同时,宝塔区桥沟街道党工委决定,免去张某野狐子沟村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会委员职务。

文章关键词:村支书;砸车;驾驶人;村支书;丰田霸道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村支书骗低保受处分 申报称家庭年收入仅400元

    “为给妻子办低保,在申报时说家庭年收入仅400元,甚至连村党支部书记的身份也隐瞒了,我深刻认识到这样做是错误的,一定引以为戒,愿意接受组织处理。”

  • 学习柯小海,“干事”精神永相随

    全面小康的道路上,像柯小海一样的村支书数不胜数,勇于担当,永葆“干事”热情。同舟共济,致富路上,让“干事”精神永相随。

  • 贵州一村民在狗脖子上挂“村支书”纸条 被拘留

    贵州镇宁自治县一村民因对村干部不满,在其喂养的狗脖子上挂纸条侮辱他人,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5日。公安机关调查认为,杨某的行为系公然侮辱他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杨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

  • 陕西一村支书被曝长期霸占人妻 纪委:目前无证据

    赵宝荣称,在举报信刚刚流传时,他和家人们还是一致认为应该息事宁人,不想得罪了白红利背后的人,“相信组织会还我清白。”  赵宝荣称,在自己的追问下,白红利虽没有说明当时写下举报信的动机,但写下了保证书,承认网上所发内容不实。

  • 80后村支书代玉建当选2016年度河南十大三农新闻人物

    颁奖典礼上,组委会以“赤子之心”为题授予代玉建颁奖词:离乡求学,朝创业成功之路走去;返乡任职,向焦桐茂盛之地走来。引企业、拉项目、调结构,要让501户百姓走上致富路。舍小家,砥砺奉献谁人知;为大家,灌桐后人当自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