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扒手假扮病人混迹医院 专门针对妇女下手

2016年05月20日11:34  来源:昆明日报

5034

  “警官,我新买的4900元的iphone6S被偷了。”5月5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董家湾派出所接到市民赵女士报警。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查看医院内部监控录像,发现一名身着深色外衣的中年男子有作案嫌疑。视频中,赵女士正询问医院二楼检验窗口的工作人员,随手就将手机放在一边。这名中年男子在赵女士身边转悠,左手拿着病历本和一张长约半米的X光片,趁其不注意,在X光片遮挡下,拿起手机迅速转身逃离,整个过程不超过3秒。

  在当天中午12点左右,医院保安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发现该男子又出现在医院门诊大楼二楼儿科走道,趁市民白女士不注意,将其放在身边背篓内的一部iphone6plus偷走,然而白女士只顾着向护士咨询孩子的病情,并未注意身后发生的一切。医院立即组织安保人员,在门诊一楼大厅内将该男子抓获并报警。在等待警察的过程中,安保人员将该名男子带到保安室讯问,而该男子趁人不备,将白女士的iphone6plus藏到凳子底下。

  没想到手机没关机,此时正好有电话打进,被保安一眼发现。经民警审讯得知,该名男子名叫张某,此前因为故意伤害被判刑,因为一直找不到工作,就动起了歪心思。据张某供述,平时医院里人多,而且注意力都集中在自己的病情上,手机被偷也不会被发现。“我经常在儿科作案,因为带娃娃来儿科的基本都是女性,包包就随便摆在旁边,比较容易得手。”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董家湾派出所民警颜瑜说,市民到医院看病,一定要看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避免不法分子趁乱下手。

文章关键词:病人;医院看病;医院门诊;扒手;儿科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九大时光·一线见闻:“‘健康中国’建设,看得见摸得着”

    10月15日是个周日,早上7点半,首都医科大学附属朝阳医院血管外科副主任医师宋盛晗就来到了医院。跟随着宋医生的脚步,《工人日报》记者在血管外科的病床上见到了昨天刚做完手术的病人高女士。

  • 病人拔牙医护聚在一旁吃瓜 负责人:没影响

    病人还在手术台上拔牙,镇安县医院口腔门诊诊室几名医护人员便聚拢在手术台旁吃起了西瓜。8月19日,镇安县医院做出决定:对涉事科室和个人进行全院通报批评,责令分管院长在班子会议上作出深刻检查。

  • 南阳女子卖菜养活3个重病人 每晚仅睡4小时

    程国玲头发稀少,每天只能睡4个小时,而且4个小时也睡不安稳,2个小时准时起来一次,帮儿子翻身、吸氧,所以程国玲每晚睡觉时要定闹钟。程国玲听到丈夫喊叫,照顾了大儿子大便后,看着两个可爱的孩子,哭了起来。

  • 女医生称因不会宰病人被领导打 院长:她先动手

    肖医生说,她和曲靖仁爱医院之前的王老板签订合作协议,在医院一楼开设口腔科,合作期到2018年3月结束。陈院长说,肖医生和医院之前的老板签订合作协议,自购口腔材料、器械等,使用院方场地等开展医疗活动,按照合作协议双方是7:3分成。

  • 香港一医院发给病人输错血 称病人无大碍纯属幸运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玛嘉烈医院发生输错血事故,一名护士向一名本身不用输血的病人,输入少于5毫升的O型血,病人本身是AB血型,事后病人情况稳定,维生指数正常。

  • 漯河医生跪地手术40分钟后瘫倒 曾为病人吸痰

    本报漯河讯前日和昨日,一张“跪地手术”的图片在漯河朋友圈疯传。参与这次手术的护士告诉记者,手术是个体力活,当时刘世锋满头冒汗,但是他的左手压住病人喉结,右手手术,停不下来。

  • 陕西一救护车送病人后返程 高速上追尾货车致2人亡

    今天(3月1日)凌晨3点30分左右,佛坪一辆救护车送病人到汉中后,返回途中在西汉高速西安方向龙亭危险品检查站发生追尾事故。

  • 香港一公立医院医生乌龙开药致病人中毒肝肾受损

    香港公立医院去年第三季共录得6宗“医疗风险警示事件”。《风险通报》指出,公立医院于去年第三季录得6宗“医疗风险警示事件”,包括4宗遗留医疗物料在病人体内。

  • 新乡街头怀孕护士跪地救人 网友纷纷点赞

    这几天,一组孕妇跪地救人的照片在网络上迅速走红。据悉,救人的是北干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航集团医院)护士周晴,有孕在身的她跪地救人的义举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新乡最美女护士”。

  • 驻马店急救车接病人途中出车祸 车头撞得一团糟

    11月14日上午9时,京港澳高速公路驻马店南收费站西侧300米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急救车与一辆自卸车相撞,导致急救车上的医护人员受伤。急救车驾驶员告诉记者,当天他驾驶急救车到段庄接一名病人,行驶到事故现场时,前面的自卸车突然掉头,他刹车不及,直接撞了上去。

  • 驻马店急救车接病人途中出车祸

    一辆急救车与一辆自卸车相撞,导致急救车上的医护人员受伤。

  • 致敬!洛阳52岁女医生离世:把能用的器官都捐了吧

    她叫王晓阳,52岁,现任洛阳市中心医院内科系主任、心脏重症监护室主任。(追悼会现场)  经多方治疗,病情每况愈下,知道自己时日不多后,就托同学帮助联系角膜库,要把唯一有用的东西留给需要它的病人,于2016年9月20日签订了捐献书。

  • 那些美国的“病人”总统

    68岁的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11日出席“9·11”恐怖袭击15周年纪念活动时因身体不适提前退场,而70岁的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健康状况也让选民“提心”。

  • 小区欲收停车费引住户不满堵门 救护车接病人受阻

    9月2日,临渭区中医医院一辆救护车到民生苑小区接病人,却发现两个门都有住户拒交停车费将车停在小区出入口,经协调才得以通过。《告民生苑小区车主书》的落款时间为8月1日,旁边还贴着同时间的通知,内容为办理车辆通行卡的时间等。

  • “病人医生”拄拐一天做10台手术

    而河南省胸科医院心血管五病区主任范卫东,骨折后没有好好休息,8月18日凌晨甚至打着石膏、拄着拐杖上手术台,救回心梗患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