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驻马店急救车接病人途中出车祸 车头撞得一团糟

2016年11月15日10:55  来源:天中晚报

5034

wangzh161187.jpg

  □晚报记者康国富/

  本报讯11月14日上午9时,京港澳高速公路驻马店南收费站西侧300米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急救车与一辆自卸车相撞,导致急救车上的医护人员受伤。

  当天上午9时10分,记者闻讯赶到事故现场,只见一辆牌号为豫QB7051的红色自卸车横停在汝河大道上,其车尾处,一辆120急救车停在那里,车头被撞得一团糟,车牌也掉落在地上。急救车的挡风玻璃也有两处裂痕。“这是我和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医生的头撞的。”急救车驾驶员捂着头说。记者看到,驾驶员的手指缝中有鲜血流出。

  急救车驾驶员告诉记者,当天他驾驶急救车到段庄接一名病人,行驶到事故现场时,前面的自卸车突然掉头,他刹车不及,直接撞了上去。他和随车医生都受伤了。很快,又有两辆急救车赶到现场,一辆将受伤的驾驶员和医生接走,另一辆继续前往段庄接病人。

  据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介绍,自卸车违规越过双黄线掉头,应负此次事故的主要或者全部责任。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天中晚报)

文章关键词:病人;车头;驾驶员;自卸车;医生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街头怀孕护士跪地救人 网友纷纷点赞

    这几天,一组孕妇跪地救人的照片在网络上迅速走红。据悉,救人的是北干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航集团医院)护士周晴,有孕在身的她跪地救人的义举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新乡最美女护士”。

  • 驻马店急救车接病人途中出车祸

    一辆急救车与一辆自卸车相撞,导致急救车上的医护人员受伤。

  • 致敬!洛阳52岁女医生离世:把能用的器官都捐了吧

    她叫王晓阳,52岁,现任洛阳市中心医院内科系主任、心脏重症监护室主任。(追悼会现场)  经多方治疗,病情每况愈下,知道自己时日不多后,就托同学帮助联系角膜库,要把唯一有用的东西留给需要它的病人,于2016年9月20日签订了捐献书。

  • 那些美国的“病人”总统

    68岁的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11日出席“9·11”恐怖袭击15周年纪念活动时因身体不适提前退场,而70岁的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健康状况也让选民“提心”。

  • 小区欲收停车费引住户不满堵门 救护车接病人受阻

    9月2日,临渭区中医医院一辆救护车到民生苑小区接病人,却发现两个门都有住户拒交停车费将车停在小区出入口,经协调才得以通过。《告民生苑小区车主书》的落款时间为8月1日,旁边还贴着同时间的通知,内容为办理车辆通行卡的时间等。

  • “病人医生”拄拐一天做10台手术

    而河南省胸科医院心血管五病区主任范卫东,骨折后没有好好休息,8月18日凌晨甚至打着石膏、拄着拐杖上手术台,救回心梗患者。

  • 急救员救护车里自拍被捕 照片中老年妇女胸部露出

    治安官办公室说,杜波依斯和威默用手机把部分自拍照和自拍视频分享给其他急救人员和非急救人员,不过,相对急救人员总体而言,只有很小一部分急救人员收到了来自被告的照片和视频。

  • 扒手假扮病人混迹医院 专门针对妇女下手

    在等待警察的过程中,安保人员将该名男子带到保安室讯问,而该男子趁人不备,将白女士的iphone6plus藏到凳子底下。董家湾派出所民警颜瑜说,市民到医院看病,一定要看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避免不法分子趁乱下手。

  • 香港医院将弥留病人送太平间遭投诉

    据香港《明报》报道,一名患有长期病患的老翁,上月30日于香港沙田医院内科病房因病情恶化,处于弥留状态,后来心电图无显示心跳,当值护士在未有医生签署死亡文件下,便将病人移送殓房。

  • 郑州一病人去世后捐献角膜 医护人员鞠躬致敬

    5日中午时分,在郑州颐和医院病房里,河南省眼库工作人员将曹先生的角膜成功取出后,在场的医护人员,纷纷向逝者鞠躬致敬。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