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警察查酒驾连抓两人同名同姓 双双被移送法办

2016年05月26日11:08  来源:中新网

5034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苗栗警方25日在大湖分局辖区连续查获两起酒驾案件,查获地点相距不到10公里,两名违规驾驶人竟同名同姓,警察直呼“也太巧!”均依公共危险罪嫌移送侦办。

  苗栗县警察局大湖分局指出,大湖派出所警察25日上午11时16分在台3线129公里大湖酒庄附近拦查一部小客车,发现47岁林姓驾驶酒后开车,经酒测值为0.36MG/L。

  无独有偶,中兴派出所警察11时30分许,也在苗61线9公里处查获酒驾案件,57岁男子酒后骑乘机车,酒测值为0.49MG/L。

  警方同一时段执行巡逻勤务,20分钟内在距离不到10公里处接连查获酒驾案件,经比对证件发现,两名违规人竟是同名同姓,连警察都直呼“怎么这么巧”。

  警方调查,年纪较长的57岁林姓男子,数日前才甫遭大湖派出所查获酒驾,不料未警惕自省,又再犯,与同名“兄弟”双双依公共危险罪嫌移送法办。

文章关键词:酒驾;同名同姓;大湖;查获;兄弟;中央社;案件;酒测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湾高速路重大车祸 致6死11伤

    一名乘客目击3人被抛飞出去,甚至还一度传出有人失踪,所幸很快寻获送医抢救;另名乘客说,车子开上高速公路不久,突然发生剧烈撞击,然后就撞上路边护栏。警方表示,这起车祸事故有6人到院前死亡,另11人受伤,至于肇事原因还须进一步厘清。

  • 男子醉酒超标6倍驾驶肇事 主动要求进拘留所戒酒

    醉酒驾驶标准6倍以上肇事,不仅主动承认酒驾,还要求民警民警赶紧把他拘留,时间越长越好,把出警民警都搞懵了。8月28日21时40分许,郑州市交警二大队接到110指令,称航海西路与秦岭路交叉口向东100米,一辆本田越野车发生单方事故,撞进施工围挡里面去了。

  • 驾校教练喝酒庆祝学员通过驾考 涉酒驾被查罚2千

    8月30日晚,湖南长沙市雨花区交警大队二中队在湘府路万家丽路口进行酒驾整治。期间查获一名涉嫌酒后驾驶的教练车司机,经检测酒精含量为50mg/100ml。

  • 醉汉无证驾车撞进工地 事后求拘留

    一醉酒男子夜晚驾车外出时,因意识恍惚撞上路边施工围挡冲进工地。民警肖鹏说,通过酒精测试仪测试,闫某某的酒精含量数值达到了每毫升384毫克,超过了醉酒驾驶标准4倍以上。

  • 江苏一名原副局长酒驾撞死母子二人 获无期徒刑

    在9日庭上,公诉机关指控:朱小虎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建议对其判处无期徒刑或死刑。朱小虎未停车查看,而是顶撞苏AV433R小型轿车,并在碰擦其右后侧后,从该车右侧加速向西驶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