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江苏兴化一初中女生被多人煽嘴踹击 警方介入

2016年06月01日07:16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现代快报消息,今天(5月31日)上午,一段视频在泰州兴化很多人的手机上疯狂转发。视频里一长发女生先后被数人煽嘴、脚踹、剪头发,甚至被要求下跪,向施暴者认错。期间还有人试图扯开该女生的上衣,因为其牢牢护着,才没能得逞。

  值得一提的是,这几天在网上疯传的校园暴力视频还不止泰州这一例。还有一个南通“初中生被多人殴打”的视频也引发多人关注。

  视频拍摄于晚上,现代快报记者从视频上看到,一穿白色衬衣,黑色外套的中学生模样的女生周某某,先是被人一脚踹倒在地。随后两到三名年龄相仿的女生上去拉扯该女生的衣服,但被其紧紧护住最上面的扣子,才没能得逞。

  施暴的女生身背小包,边打还边带有笑容。其间,一人将该周某某踹倒在地,手指着她说:“我反正打到你同意为止,你哪天同意我哪天就不打你了!”被打的周某某则回话:“我现在同意,行了嘛?”

  可是就是这句话,给周某某遭来了更大的羞辱。“态度好一点。”打人者认为其不服气,强行逼迫该周某某下跪,并要求该周某某一一喊姐姐,说对不起。

  期间,有人拿出一把黄色的小剪刀,将该周某某的头发一顿乱剪。有人甚至嘲笑该女生:“还蛮坚强的,还不哭,是不是挨打多了?”视频一共3分59秒,一直到最后,还有人一巴掌煽到周某某脸上。

  现代快报记者粗略数了一下,施暴人男女生都有,光是视频上拍摄到的,连拍摄人在内最起码有6人。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一个女生被这样凌辱,视频上并不能反映出来。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上兴化市公安局得知,今天上午10点左右被打女生的家属已经到公安机关报警。兴化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告诉现代快报记者,接报后,公安机关立即组织开展调查。经初查,大垛中心校初二班女生周某某因同学之间矛盾,被同学朱某某、陆某某等数名女同学殴打,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就初中女生遭遇校园暴力一事,下午,现代快报记者多次拨打兴化市教育局局长曹伯高电话,并将采访问题通过短信发送过去,但对方一直没有回应。泰州市教育局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兴化大垛中心校会出一个情况说明。

文章关键词:初中女生;警方;视频拍摄;兴化市;中心校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仨初中女生为求刺激 报警谎称“杀了人”

    “我杀人了,我在玉皇阁大桥下面。”3月10日14时许,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咸丰路派出所,接到市局110转来尾号9038手机打来的报警电话。

  • 寒假还没正式开始 三名初中女生倒在斑马线上

    1月15日下午,三名初中女生高高兴兴地过马路,却被一辆轿车撞倒在斑马线上,看得众人心惊肉跳。经调查系三个小朋友闯红灯过马路,被行驶至上述交叉路口处的奥迪车撞倒在人行横道线上。

  • 陕西一初中女生因学习压力大 臂内注水银自杀

    近日,陕西咸阳某中学一名初一女孩小好,只因学习成绩不佳,在家长和同学的压力下,在网上查阅相关资料后,竟给血液里注射水银,试图以这种极端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主治医师曹卓告诉记者,小好通过在网上查到的方法,在药店买来注射器、体温计后,自行在家将水银注射进胳膊的肌肉组织。

  • 初中女生被同班男同学下毒

    初中女生被同班男同学下毒

  • 初中女生课间被下毒 经查系学习矛盾引发

    昨天,济南市一初三女生疑似在学校被人投毒。根据历下警方调查,2016年5月4日22时50分,甸柳新村派出所接报警:辖区某中学初三学生郑某因在学校喝下疑似有毒物质出现轻微中毒症状。

  • 两初中女生外出看病 一去无踪影

     昨日上午,睢阳区坞墙镇农民曹家治和坞墙一中的赵志华老师一起来到报社求助,希望大家帮帮他们寻找走失了七八天的曹梦慧、谢晨晨两个女孩。

  • 八旬老太街头摔伤 初中女生搀着去包扎

    昨日清晨,十九中初中部八一班女生杨璟欣上学路过中原路百花里路口,遇到一位80多岁的老太太摔倒在地,头部流血不止,发出痛苦的呻吟。

  • 初中女生被群扇耳光 只因多看了对方几眼(图)

    楚天都市报10月25日讯10月23日,一段初中女生被同学们戴着口罩群扇耳光的视频被网上传播。记者在视频中看到,当天下雨,雨滴打得伞砰砰响,一群身着粉红色校服的女生、戴着口罩围着另一名女生。

  • 初中女生被同学群扇耳光 只因多看了对方几眼

    记者在视频中看到,当天下雨,雨滴打得伞砰砰响,一群身着粉红色校服的女生、戴着口罩围着另一名女生。学校查清事件原由后,对参与打人的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和心理疏导,并责令她们书面检讨,对被打学生金某进行了身体检查和心理疏导。

  • 日本一初中女生因校园暴力跳楼自杀 造成重伤

    据日本媒体报道,12日,日本鹿儿岛一市立中学及教育委员会透露,一月份该校一名初二女生因不堪校园暴力,从4层楼跳下,造成头部、腰部等多处骨折。老师只是当做个别情况来应对,并未在学校每周例行的学生指导委员会上进行提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