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初中女生课间被下毒 经查系学习矛盾引发

2016年05月05日18:36  来源:大众网

5034

  大众网济南5月5日讯 昨天,济南市一初三女生疑似在学校被人投毒。大众网记者刚刚从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区分局了解到,涉嫌投毒的学生吴某与中毒女生系同班同学,因日常学习产生矛盾,遂在郑某水瓶中投入硝酸铅。目前,中毒女生郑某正在留院观察,身体已无大碍。

  根据历下警方调查,2016年5月4日22时50分,甸柳新村派出所接报警:辖区某中学初三学生郑某因在学校喝下疑似有毒物质出现轻微中毒症状。接警后,历下公安分局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连夜开展工作。

  经多方调查走访及调取教室监控视频初步查明:涉事学生吴某与郑某系同班同学,两人因日常学习产生矛盾,吴某便产生了“让郑某不舒服”的想法。由于吴某平时爱好化学实验,家中存放有多种化学药品。5月4日9时50分,吴某趁课间在郑某的矿泉水瓶中放入约0.5克硝酸铅;10时10分,郑某感觉瓶中矿泉水味道不对,仅喝了两口便不再饮用;当晚19时左右,郑某出现恶心不适症状,家长送其到医院就医并拨打110报警。

  经调查,涉事学生吴某承认上述事实均系其所为。目前,郑某正留院观察,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初中女生;下毒;学习;硝酸铅;同班同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初中女生群殴被曝残忍 警方称已过追究时效

    近日,网络爆料称重庆女生发生群殴,两名女生抓着一名女生头发进行拳打脚踢,并有人在现场拍照。

  • 初中女生遭同学轮番掌掴 6分钟被打15耳光

    元旦小长假后的第一天,一则女生被打的视频在网上被热传。这段视频画面中,一名中学生模样的女生站在一个角落里,被一群年纪相仿的女学生轮番掌掴。

  • 日3名初中女生街头纵火被捕 称因喜欢看消防车

    据日本电视台11月21日报道,日本兵库县尼崎市近期发生多起人为纵火事件,令人意外的是,纵火者竟然是3名女初中生。据了解,这3名女生因涉嫌故意放火及损坏公物,其中2名初三女生已被逮捕,另外一名初一女生则被安排前往儿童咨询中心接受心理治疗。

  • 初中女生被群扇耳光 只因多看了对方几眼(图)

    楚天都市报10月25日讯10月23日,一段初中女生被同学们戴着口罩群扇耳光的视频被网上传播。记者在视频中看到,当天下雨,雨滴打得伞砰砰响,一群身着粉红色校服的女生、戴着口罩围着另一名女生。

  • 初中女生被同学群扇耳光 只因多看了对方几眼

    记者在视频中看到,当天下雨,雨滴打得伞砰砰响,一群身着粉红色校服的女生、戴着口罩围着另一名女生。学校查清事件原由后,对参与打人的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和心理疏导,并责令她们书面检讨,对被打学生金某进行了身体检查和心理疏导。

  • 只因多看你一眼 初中女生被同学群扇耳光

    记者在视频中看到,当天下雨,雨滴打得伞砰砰响,一群身着粉红色校服的女生、戴着口罩围着另一名女生。其中一个扇了一耳光后,其余女生跟着扇,有的还借口罩扇,共扇了10余下,被扇女生一直未动。

  • 女学生厕所遭多人围殴 被飞踹在地挨20余耳光

    近日,一段云南省屏边苗族自治县一初中女生遭7名学生殴打的视频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近日,网友在QQ空间发布了一段时长4分多钟视频,一名女学生在厕所内被10多名同学轮番殴打,一旁还有同学用手机拍摄。

  • 女学生厕所遭多人围殴 被飞踹在地

    仅在视频中被打女生就挨了20多记耳光,其间还多次被飞踹、打倒在地。

  • 初中女生生子后失踪 孩子患脑瘫被收养

    原标题:15岁初中女生生子后失踪 孩子被诊断为脑瘫  今年四月,家住宜宾市翠屏区李庄镇南胜村的袁勤收养了初生婴儿豆豆,没想到,这之后幸福和忧虑如影随形伴随着他们。

  • 江西宜春一初中女生遇车祸被压车下 众人抬车救人

    原标题:宜春一初中女生遇车祸被压车下众人抬车救人(图)  一个月前的一天,宜春七中初三女学生易根兰放学途中,骑着自行车被一辆小车撞倒,人被压进车底。在随后的寻找时,记者却仍没能询问到那位用千斤顶为易根兰顶起生命空间的“千斤顶叔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